第二章:朋友

33 2 1
                                    

对不起我昨天忘了发布🙇

~~~~~~~~~~~~~~~~~~~~~~~~~~~

思爱自从来这间学校就没交到什么朋友。一个人的生活总是只能上学,回家,简简单单的,所以很容易被别人欺负。
~~~~~~~~~~~~~~~~~~~
休息时间到了。思爱决定去向那位男孩道谢。

"呃..... "思爱转去坐在她旁边的那位男孩说到。

"谢.....谢谢你今天早上帮我"思爱低头的说到。

"没什么"男孩说到。

"我....我叫思爱,你呢?"

"我叫志伟"

"志伟,再次谢谢你"

说完,思爱快速的站起来走掉。周围的女生都感到很稀奇也有些嫉妒,因为思爱竟然会开口说话,而且对象是志伟。

#时间跳过#

当思爱正拿出便当时,一位女同学走向思爱。

"思爱同学,你好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说话吧?我叫婷婷,你的同班同学。我能和你一起吃饭吗?"

*思爱心想*
[是真的吗?我不是在做梦吧?她是要做我的朋友吗?惨了我好多疑问啊.... 算了还是答应吧。因为我真的开心到不行了!!!]

"好....啊"思爱笑着说到。

吃着吃着,婷婷突然问道
"你认识他吗?"

"谁?"思爱好奇的问

"志位"

"不认识, 这么了?"

"喔,只不过他是女孩心目中的帅哥,看到你这样跟他说话,她们都羡慕死了。虽然我们都觉得他很冷漠,但是还是很帅的呦。可是.....他也有些... 和你一样 ,不是说完全像你,而是应为你也没和我们说过什么话。我们的班也没人敢跟他讲话。但今天看你和她讲话的时候,你不像是个冷漠的人,反而比较害羞。"

"可是....我.....觉得他人好像还蛮好相处的"

"???是吗?哈哈哈看你说话的模样,你真的是个害羞的女生。算了不说他了。我叫婷婷,我们交个朋友吧 "

"好......好呀!!"

"哈哈哈你看吧,又来了"

思爱终于交到新朋友了。
希望你们喜欢目前的故事内容。我会在努力完成更好的故事内容。💪
谢谢阅读😋

喜欢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