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着么会在这里啊,真倒霉,没看见我,没看见我。]
思爱一直希望他没看见她,可是他已经发现她了。“你这么会在这边?” 志伟走过来说到。
"这........这么巧啊,呃....我刚才跟婷婷出去........”
“什么!?我不是叫你不要和她在一起了吗?”
"你凭什么要这样?”
“因为........”
“别管我”
电车来了,思爱气得走进车厢。志伟却没跟上去。
#时间跳过#
第二天早上, 思爱没有什么精神。她昨晚一直在想为什么志伟要这样说,所以一整个晚上没睡好。“思爱早!”婷婷正跑向思爱的方向。
“早啊婷婷....”
“你这么啦?好像很累的样子”
“没什么,只是一整晚在想事情,没睡好”
“哦,有心事哟”
“没什么......”
铃..............
“上课时间到了,我们走吧”婷婷说到,于是拉着思爱走向课室。在上课的时候,思爱突然觉得头有点儿痛,但又一直觉得好像有人一直在看着她。当她向她的右边看的时候,发现原来是坐在她 旁边的志伟。她不晓得为什么他要看着她。她的气也是还没消呢。她不管了,当做没看见他。突然她的头痛得不得了了,又觉得身体在瑶瑶晃晃的。
[不料她要晕倒了]志伟想。于是志伟连忙用手扶着她。
“老师,思爱昏倒了我带她去医务室”志伟举起另一个空手说到。
“喔,好好好快去”老师说。
志伟立刻把思爱抱起来,像是公主抱那种。同学们看了都纷纷的在讨论着,也有一些女学生在瞪着他们看,有的女生甚至还希望躺在志伟手里的是她们。
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