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思爱正要走去课室,于是偶然听见学生们在讨论的声音。"@%#%&$@%@%%#" 同学们噼里啪啦的在走廊上讨论着。思爱好奇的走向前,想听他们的话题,但是被那些学生看着,于是继续走向课室。
当她在课室外面的时候,她看见公告欄前的学生比以前还要来的多,于是她走向前去看。
没想到,有张照片。而且不是普通的而是有她在里面。上面的字竟然是 '思爱是个骗子,喜欢你们的男神,你们的男神好可怜啊...'。
看到这些字的思爱非常生气。站在一旁的同学立刻离开。有的甚至还留下来说:"你这么可以这样抢走我们的男神?你这个骗子!" 说完,她们也跟着离开。
思爱心想,
[到底是谁做的?不会又是那些把我鞋柜弄脏的人吧?]突然,有人说到:"事情不是那么简单。"
思爱心想
[这声音好熟悉]
没想到一转头,是志伟!!"..........." 思爱无语了。
"竟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你接下来要这么样?”志伟说到。
“我。。。就让她们讲笑话呗,反正又不是真的”
“你确定?”
“我.....”
"要不我们假扮成情侣?" 志伟说到。
"什么!!不可能,不可能!" 思爱听了有些吓了一跳。
"可这样做的话,她们也不会对你这么样"
"可是..........."
"她们也不会说你是骗子"
听到这句话的思爱犹豫了一下,最后决定答应他。
"好吧....." 思爱低头的说到。
当他们走进课室的时候,同学们都无视思爱,只见女学生走向志伟,似乎要说什么。
"志伟,你和她不是的对吧?"女学生1说到。
"志伟..... "女学生2说到。
女同学们七嘴八舌的说到。志伟最后走向思爱,搂住她,并且说到:"她确实是我的女朋友。别说她是骗子。如果是,那也就是说我也是?"
思爱听了似乎有些脸红,于是甩开志伟的手,跑出课室。
当然女同学听了,都吓呆了。她们不干相信她们所听到的。
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