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2 1 0
                                    

"他在这干嘛呀!不会是爸爸朋友的儿子吧!?"Rachel想到就烦,当看见Adrian在自己的家里。

"Reen,Adam快来坐这里。"Rachel妈妈说道。她接着说:"他们俩就是我的孩子。这位就是Rachel、可是从小我们就叫她Reen(小名),则那个小的叫Adam。"

"你好,阿姨。"Rachel和Adam便坐下。"嗯嗯,他们俩也是我的儿子。大儿子叫Andrew、小儿子叫Adrian。"Adrian妈妈说道。

"妳几岁了呀?"Adrian爸爸疑惑地问Rachel。"我17岁了,叔叔。"Rachel说道。"诶,那么巧。Adrian也跟妳同岁。那妳在哪里读书?"Adrian妈妈问道。"我在YNL School Academy读书。"Rachel回答...

Rachel看到Adrian就觉得非常的浑身不舒服。"他什么时候才回家呀!!"

"哎哟,Adrian也读那儿耶,妳认识他吗?"Adrian爸爸问道。

在Rachel刚要开口说话时,Adrian抢先一步了..."我们比认识还认识咯。我们是同班同学、而且还是同桌呢。" "诶,是么?Reen,怎么没听妳说过呢?"Rachel妈妈问道。Rachel已经不知不觉地扒头了。"Adam也认识Adrian大哥哥。"Adam 说道。

一个两个不说话也没人当你是哑巴呀!一张开嘴说话就成章了!!

"你怎么会认识Adrian大哥哥呢?"Rachel妈妈反问Adam。"就是上次,Adam走丢了、找不到姐姐。在那时候就遇到了Adrian大哥哥。"Adam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哦...原来如此。明白了。来吃饭吧,饭菜都要凉了。"Rachel爸爸说道。

全部人都行动走去吃饭桌了,就除了Adrian。正当Rachel要走向吃饭桌时,突然有只手握着了她的手腕。

"啊..."Rachel喊道当Adrian做出了那个动作。"怎么了,Rachel?"妈妈问道。"呃...没什么,只是刚刚不小心勾到桌脚,差一点就要跌倒了。"Rachel制造了一个善意的谎言。"怎么那么不小心呢,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呼..." 幸好吃饭桌跟客厅有隔着一道墙。

"欸!你干嘛啦。我的手腕是你随随便便就可以握的吗?!"Rachel的声音小声可是还是有一种固执的感觉。"哎呀,没事的。我只想疼爱我的宝贝嘛。是吗,宝贝儿?"

"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叫你不要叫我宝贝儿、亲爱的这种称呼。听到就让人恶心!"Rachel的语气加重了。"我就喜欢这样叫妳嘛。不然这样,妳让我叫你宝贝Reen,我就不叫你宝贝儿。怎样??"Adrian问道。Adrian打量Rachel,则她的脸变得跟番茄一样红了。

Rachel瞪了他一眼,就赶快走到吃饭桌用餐。则Adrian微微笑、也行动走去吃饭桌了。

吃完饭后,大家都坐在客厅观看电视节目。Adam坐在Rachel的左边,而Adrian坐在她的右边。Rachel一开始反抗了、但是被妈妈说了一顿就保持在比每个人还安静的情况。

"哎...真后悔下午就把功课完成了。如果还没做完就能逃过一劫了。"Rachel在心里说道。

"我们有事要谈,先上楼了。"Rachel妈妈带着Adrian妈妈上楼去了。不一会儿,爸爸们也出去外面喝茶了。Andrew就跟着他们去了。

现在呢...就只剩下Adam、Adrian跟Rachel在客厅了。"姐姐,Adam要上楼去了。我还没有收拾书包。"Adam说道。"姐姐跟上?"Rachel问道。"呃...不需要啦。等下Adrian大哥哥会很孤单、寂寞的。"Adam说道,也上楼了。

只剩下Adrian跟Rachel在客厅了...Rachel忙着跟朋友们聊天。Adrian只关注着她..

"宝贝儿,不要不理我。我很无聊叻..."Adrian投诉。"我才不要浪费我的宝贵时间在你这种疯子身上。"Rachel不耐烦了。"你说我是疯子!?" "对呀,这里只有你。不是你,还会是谁。你有看到其他人么?"

"嘿嘿...你有看过我这么帅的疯子吗?"Adrian开始靠近Rachel了。"#%\¥|$~{^&£/*^...怎么会有这么花心又自恋的人呢!?"Rachel心里想、也越来越想骂粗话了!

在Adrian来不及做任何举动,Adam已经下楼坐在他们俩之间。Rachel呼了一口气,但是Adrian要捉狂了。Rachel亲亲了Adam的脸颊。

不久后,Adrian家人也就回家了。Rachel也回到房间去了。




真是抱歉...一个多月没更新了。本爷一直都没空,好不容易抽出了时间写了这一章...好久没写,灵感都飞走了。

Du hast das Ende der veröffentlichten Teile erreicht.

⏰ Letzte Aktualisierung: Jan 22, 2017 ⏰

Füge diese Geschichte zu deiner Bibliothek hinzu, um über neue Kapitel informiert zu werden!

男女关系 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