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到了下课时间!"Rachel心里想。她真的很讨厌班上同学对她的眼光,尤其是那对双胞胎,心里越来越不爽。Rachel赶快收拾东西,然后跟着Julia和Sophie去食堂。
Adrian很快地看到Rachel出去了就跑去追她。当Rachel要买食物时,在Rachel没发现下,Adrian紧紧地跟着Rachel、排队排在她后面。Rachel才刚要付钱时,就有一只手把钱交给食堂阿姨。Rachel转过头,看到Adrian无所谓的样子。
"不需要你帮我付钱、我自己有手有脚、自己可以付。"Rachel说道。"没关系,亲爱的。我可以帮亲爱的付钱.."Adrian脸皮厚着说。"你们两个其中一个快点付钱,后面还有人呢!"食堂阿姨说道。一直在那里秀恩爱,秀恩爱死得快!Rachel认输了,心想算了、就让Adrian付吧。
Rachel走去坐在Julia和Sophie的前面。"哇哇哇,Sophie,你看有人帮忙付饭钱叻..."Julia对Sophie说道。Sophie只点点头、对着Rachel微微笑。Rachel没理他们说的话。
刚好她们的桌子还有位...
突然就有3个人跟她们一起坐。不是Adrian还有谁、那个花心男子坐在Rachel旁边。而Julia旁边坐着Thomas,Sophie旁边坐着James。"你们没有其他地方坐了?"Rachel说道。"还有这么多位子,怎么就偏要跟我们挤一张桌子。"Rachel心想。"哎呀,亲爱的坐哪里、我就坐哪里,哪怕亲爱的在哪里、我就在哪里.."Adrian说得真甜。"够了,不要再叫我亲爱的。你是谁呀!亲爱的是随随便便就给你叫的吗?"Rachel生气了。
"好了好了,我就不叫你亲爱的了、别生气啦。"Adrian说道。"算了啦!"Rachel吃完饭后,走了。Adrian就跟着她,因为还有历史讨论还没做。
----------------------------------------
"真是的!你这个人怎么这样,才第一天上课。都是因为你,每个人都用不好的眼光看我!"Rachel不爽地说道。有些人在那里窃窃私语,有些人一直瞪她、好像要吃了她。那个瞪她的人肯定是那对双胞胎和她们的朋友。"哎呀,那是他们的事呀。你也管不了,也不要管那么多。宝贝儿.."Adrian说道。Adrian跟着Rachel走了。
---------------------------------------
他们正在讨论历史的..
"Rachel,你怎么这么美呀?!"Adrian问道。"你说我美?如果你说我美,我看你应该是瞎了眼,瞎子。"Rachel回复。"大家坐着静静,国语老师要来了。"班长说道。----------------------------------------
"真惹人厌那个Rachel!跟Adrian靠得那么近。"Maria讨厌地说。"我们应该做些什么。"Jane说道。她们计划些事情..嘿嘿----------------------------------------
其实没人发现,很多男的也是Rachel的仰慕者。那些仰慕者也是用讨厌的眼神看着Adrian,又生气、又嫉妒。在那些仰慕者当中,有几个之前也是试着接近Rachel,但是都失败了、被Rachel拒绝。
ČTEŠ
男女关系
Teenfikce由于家里关系,Adrian Hargreaves - 一位学生从美国来到了马来西亚。他是个高富帅、也花心。但他在学习上可不赖哦、成绩好。 Rachel Clinton - 也是位学生。外貌精致、美丽但有点粗俗..大家都叫她"假小子"或"男人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