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周会后,全部同学各自回到自己的班级。
"呼,累死了!"我刚从四年级回到课室。为什么我会去四年级?我不是六年级生么?唉,原因就是管班啦!想到每次开周会都要管半,还要想个疯婆子一样破口大骂,不累死就是喉咙痛痛死。
"怎啦怎啦?"妍芳担心地问道。
"没事啦,唉。"我正想要趴在桌上小睡一会儿时,班主任李老师已经进课室了。啊,让我休息一会儿都不行吗???
去年担任班长的格丽喊了"三部曲"之后,李老师挥挥手示意我们坐下。
"今天第一件事情是,"李老师坐在椅子上,翘起二朗腿说。她连续五年担任我班的班主任,她的性格我们在熟悉不过了。每堂课几乎都没教课,要么要我们自习,要么"丢"一大堆功课给我们做。而自己就在那儿玩手机或放空,任由我们吵闹,莫不关心。仔细想想,其实也蛮不错的。但我想过不久她会被开除吧?"我们班来了一位转校生,欢迎他!"
我们全班人都以为他会从门口走进来,怎知,他从后面走向前面。咦?怎么今早我都没看到他在后面坐着啊?我想,应该不知我脑里想着这个问题吧?而是全班都没发现他的存在!
他的皮肤黝黑,带着眼镜。呃.......看起来是个马来同学。脸上的笑容没有一刻是消失的,是个十分开朗的人!至于颜值是不错的啦!
"大家好,我是亚厉斯。国语名是Adam。"他有点害羞地说。更让我惊讶的是,他会说华语?!((作者T:主角啊,不是每个马来人都只是会说华文罢了啊~
"好了,你回去吧!"李老师说。我的天啊,老师!正常来说你不是该问他从哪里来啊,为什么转来这啊这类问题吗?!你不用懒成这样吧?
*******************************
下课溜!!!想当年,我下课的时候都会买很多东西吃,所以吃得胖胖的。一吃饱,我就会回到课室睡觉。啊,真是幸福啊。
可是今年不同了!我得提早下课站岗!而且下课时间只有仅仅那十分钟!对于我这吃货来说,哪够啊!!!快要崩溃了!原来做巡查员需要那么大的牺牲啊?!
唉,我只好用那短短的十分钟吃完我的便当,去一年级站岗。((作者T:你能不不要一直叹气?
等等,一年级?!一年级生,可是一群天真可爱加上顽皮的小屁孩啊!如果骂得太凶,哭了怎么办???
我边走边想这办法,该怎么办,该怎么办,该怎么办?但,当我抵达一年级的那层楼后,看到两位绑马尾的女生站在那。哇,她们的背影好美啊!噢等等,她们就是巡察员团长--------裴婷和心恬吗?!哇,我听说她们心美人美,可说是校花耶!我得想办法接近她们。((作者T:你不要犯花痴!回去站岗!
我正要接近她们时,听到一阵哭声.......我随着哭声的方向看去,她们也是。哇靠,正面也太美了吧!
其中一位团长立即走向哭声探个究竟。当然,我也跟着去了。原来,是一位小弟弟不小心跌倒了!
她蹲了下来,从口袋拿出纸巾,帮小弟弟擦眼泪。等他冷静后,便一边扶他一边安慰他。真是太善良了!!!
小弟弟已经没事后,她向我走来。我的天啊!我的小心脏!这是什么生理反应?!((作者T:你这神经病~~
"嗯......下次如果同样的事情再发生的话,就像我刚刚那样做,明白吗?千万不要骂他哦!"她那甜美的声音,真是快听出耳油啦!我傻傻地点了点头。她对我微笑,便和另外一位团长会合,离开了。
今天,真是太幸运啦!!!
YOU ARE READING
孤单自闭儿
Teen Fiction"你这么胆小,还算个男生么?" "......" "别人讽刺你、欺负你,你怎么都不反击?" "......" "我看你呀,这个世界还会有像你那么笨和胆小的人?" "......" "看你妈生出了什么玩意儿!" "我...我不准你...骂我的妈!" 他心里的阴影,能让自闭儿张吉利和学姐林初寒之间发生什么事情呢? #此故事禁止抄袭!抄袭立即举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