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友善的女生

39 6 2
                                    

[吉利视角]

下课了。

全部同学都一窝蜂的奔去食堂,只剩下我。

我不去食堂原因,是因为我害怕在太多人的地方......

害怕跟凶巴巴的食堂阿姨说话.......

还有其他人事物.......

我关上教室的门,再坐在位子上,打开饭盒。

我知道在教室里吃东西是犯了校规的,但也没办法。所以我只好在巡察员来巡班之前吃完。

我尽快把食物吃完,便开始打发漫长的下课时间。用来打发时间的东西就是----------作画。没错,我非常喜欢画画。无论是上课时间还是空闲时间,我都会画画。

画了大概几分钟,"哒"的一声,我的铅笔掉在地上,滚到了前面。我拿着画簿走了过去捡起来,但笨拙的我又不小心把笔给踢走了,还越踢越前。

铅笔滚到了门前,我打算捡起来时,突然有个人打开了门......

我以最快的数度从画簿撕了一张画纸出来,便拿起铅笔作画。

打开门的,是一位女生。可爱的女生。

糟了!她踩到了我的画簿!

完了!她发现我了!她问了问我几道问题,我就只是写在纸上回答她。我,就是不敢开口说话。

最后,她向我道别,便离开教室。

我感激她......感激不仅。

谢谢你。

你是唯一能跟我好好聊天的人。

**************************
预备钟响起了。

同学们都陆陆续续地进了教室。

我依然在作画。我画的,是刚刚那个女生。

突然,强哥向我走了过来。他抢了我的画簿喊道:"哇,你们看!小弱鸡的画作!!!"

全班同学都放下手边的事,望了过来......嘲笑......

"哎哟,这女生真可爱。不知道是谁呢?"

"一定是他幻想出来的啦!如果是真的,谁这么倒霉被他看上啊?"

"对啊,对啊!没有一个人会喜欢他!"

我捂着耳朵,强忍着眼泪,不让它留出来。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

明明…命运就是那么的公平啊……

“你们够了!别再欺负他了!”突然门口传来熟悉的声音。我抬起头,又看见了那位可爱的女生。

“咦…?”强哥看了看我的画簿,又看看他面前的女生,“这个…不会是她吧?”

“你们再敢欺负他,我就带你们去校长室了哦!”她威胁道。

“哼!还给你了!小弱鸡!”强哥丢给我我的画簿。里面的纸都掉了出来。我的心好痛。

“来,我帮你捡。”那个女生蹲下来帮我捡那些掉落的纸。

“谢…谢谢……”我尴尬的低下头。

“没关系的。”她笑着对我说,然后摸摸我的头,“那么如果没事的话我先走了哦。”

“嗯…嗯。”

“你们全部给我听好了!要是谁敢再欺负吉利的话,班长记得叫那个人去见我!”她大声的对其他人说。

“是…是!”

她是第一个对我好的人……

真的是…友善的女生啊……

“喂!小弱鸡,说说你怎么勾引她的嘛。”强哥似兄弟般的把他的手臂搭在了我的肩膀。

“……”我还是不敢说话。所以选择了沉默。

“喂,小弱鸡,你倒是说说话啊!”强哥提高了声量。使全班的人都往我们这儿看。

“强哥!我劝你最好不要欺负他哦!”

“哼!怕什么!我就是喜欢欺负他啊!”说完,他用拳头打在了我的肚子。

好痛……



孤单自闭儿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