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软弱的他

26 5 1
                                    

当我再一次经过吉利的班的时候,我又听到了一阵喧哗声,里面一直传出来些令人难堪的讥讽,让我的眉头不自觉的皱了起来。

再一次看到他被欺负,我生气的吼了起来。我没想到我走后会闹得更大。尤其是极像流氓般的那个认为自己很厉害的人在揍他,我更气了。

巡察员的话他敢不听?!竟敢违背我的话!虽然我个性比较喜欢对那些小学生开玩笑,可是生气起来就会像母老虎一样不停的骂他们。

“你们欺负够了没?!要不我带你们去见校长?”我挑眉的威胁他们。

听到“校长”这两个字,他们的脸色沉了。

要知道,校长可是一个疯巫婆!任何事情她都敢做,就是很固执!加上她处处严格严厉,同学们都很怕得罪她。

眼看他们都散了之后,我蹲下来问吉利:“你有没有事情?要不要我带你去见校长,说他们欺负你?”

吉利摇摇头,嘴里一张一合,听不出他在说什么。

我微微贴近他,听到他说:“姐姐,你是我一直以来肯协助我的人。谢谢你。”

我天生来就喜欢帮助别人,看到别人有困难,我都会牺牲自己去帮助他们。

“你没事就好。”我抚摸他的头,像一个姐姐那样安慰他。

吉利把头低低的,我还是看不到他的脸。

一开始,我就好奇,自闭儿是怎么样的。没想到开学第一天就知道了我们学校有个自闭儿。其实我有上网查询过,自闭症是可以治疗的。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治疗他的自闭症,让他重新面对这个世界。

我走出五年级课室去了上一楼——六年级。我连忙进了6甲班,一看里面老师还没进课室,我松了一口气。

赵老师是一个很凶的老师,要是他见了有学生迟了上来,他可是会罚那些学生的。

当我敲门准备进去的时候……

“咳咳咳…你怎么那么迟?理由?”一个粗糙且带点凶的语气传到我的耳边。

惨了惨了,这下完了!

我竟然没有看到赵老师在后面角落那里“迎接”着我!

“呃呵呵……”我干笑几声,脚僵着了。

“笑什么?!”赵老师的藤鞭打在了一个学生的桌子上,那个学生吓了一跳。

“那个…我在站岗的时候突然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吞吞吐吐的说。

“比如?”

“呃…有学生在喧哗,我就骂了他们。可是他们还是不听,我就没了办法…”我吞了吞口水,继续说,“我就说了要带他们去校长室,然后他们就安静了下来。”

“嗯……这理由不够!你本来不是站岗一年级楼那边的吗?怎么跑去五年级楼了?”

呃…赵老师竟然连我的巡察员值日表也查了!

赵老师!我恨死你!

“所以放学过后留下来!接着的每个星期也留下来打扫这一楼的课室!直到6点才可以走!懂了吗?”这一楼的课室……是要扫死我吗?

“是……”我咬牙切齿回答。

“懂了就好!现在回去座位!看你打扰了其他同学自习!好好反省一下!”赵老师还是不停的骂。

“初寒,刚刚怎么了?有事吗?”妍芳担心的看着我。

“没事啦!才扫几间课室罢了!不会死的!”我笑笑的说,不让她担心。

“我还是留下来陪你扫好了。”

“还是免了吧!你看那赵老师的性格……”

“林初寒!我叫你跟其他同学说话了吗?!”
恶魔的声音又再次响起。

hallo~小蕙回来了~这一章是小蕙更~下一章是轮到Trista了啦~

刚刚考试回来~对华语作文的成绩好不满意!!!

算了啦~不说了啦~敬请期待哦~么么哒~

观看人数破100的话!

我们明天更两章!!!

求推荐!😶

求分享!😘

么么哒!😍😍☺☺

😘😘😘😘😘

孤单自闭儿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