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心中的真相

34 1 1
                                    

作者的話:對了,上次忘記了介紹心怡了,不過簡單的說說就好,反正她不太重要(又被打)。簡單的說說,她十分文靜的,大家有個概念就好了)

踩過低線的的人,從來都沒有好受。

每人心中都有個第二面的,是真實的一面。

既然世界上人們都不理我的感受了,我又何必理會他們的感受呢?我不需要去忍耐的。

好吧,既然這麼樣

~~~~~~~~~~~~我是發現真相的分隔線~~~~~~~~~~~~~~

我臥在床上,睜開的眼。陽光已經透進來了。好吧,先去梳洗,我要上學了。

看上去沒變的事物,內裡早就變了。

曾經我為多少的事情哭過?這些都不緊要了。

人們往往做出一些到頭來傷害自己的東西,這是個事實。

他們,幾時才能學乖呢?

回到學校,又看見那班花八。她們除了煩人外,還喜歡欺負人。今天欺負的是個比他們低一級的男生。

根本不關我的事,我沒有義務去解救他,不過他們真是很礙眼。

呵呵,看來還是要我出手了。

昨天的我,是不會插進這事,更不會這麼想。那個怕事的我,只會避開這些事。

可是我再不是那麼弱了,今天的我,已經變成了魔鬼。

我看看了那班花八,走了過去:幹嘛那麼熱鬧呢?欺負一個比你們弱的人哦,要挑戰的,當然是找比較強的對手啦,威風些吧。

我看著她們開始有些慌張,可能我的表情有些恐怖吧。

花八一號 (我班美優的某個跟班):怎麼了,嘉玲,欠揍了嗎?

我「哈哈」了兩聲:看誰比較欠揍呢,只懂跟著人狗哦~

花八一號氣炸了:你!我會告訴美優的!你等著!

我:我等著你們做什麼?殺我?你沒有奪取我生命的權利呢。

花八一號:我們走

看著她們走遠了,我看了看做在地上的男生:走吧,不要再給我見到你被她們欺負。

我掉頭走了,不過還隱約感受到那男生感謝地看著我。

~~~~~~~~~~~~~~我是上課了的分隔線~~~~~~~~~~~~~~

放學前,美優派了個花八二號來給我送挑戰帖。上面寫著

放學後來天台花園,有驚喜給你

呵呵,驚喜不就是打我嘛,真是呢,講清楚點也沒所謂。

還有,他們不知道我懂搏擊術呢,還有,有必殺技呢。(避免劇透,介紹沒有說)

我慢慢的走上天台,只見他們一個拳頭伸過來,被我接住了。

無論是論力氣,還是技術,化為魔鬼的人都會比她們厲害的。

那個揮拳的花八一號十分驚訝,之後被我推到一邊去。

這時,花八頭目美優出來了。(boss appeared)

我看著她:你的手下好像太弱了哦。

美優:你幹嘛?不......不要過來!

我哈哈了兩聲:你一早就在欺負人,真的很麻煩。如果在看到你們在白痴的話,我就不會對你們客氣了。現在放過你們,滾!

花八二號和三號扶著一號下了樓梯,美優瞪了我一下,也走了。

這些人,我不需要對他們客氣的。

真是麻煩了,下次還是不要理會這些事情,簡直浪費時間。

『呼啊~呼啊』是誰呢?

我轉了身,看著樓梯那裡。哦,是天樂。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見他,我十分開心呢,明明我應該變得做什麼事情也要用理智去思想,但是,我和他並不太熟悉,但是看見他好想告訴他我的感受。

天樂(喘氣):哈~哈~,終於找到你呢。

我不想讓他看見我開心的表情,所以歪過頭來,用冷冷的聲調說:為什麼要找我?

他問非所答的回了我一句:一起回家吧。

我:嗯。

我看著地下,看見了他的腳。

我抬頭,才發現眼淚已經湧了出來。我不自覺的把頭貼在他身上,他愣了愣,之後抱著我。

我驚訝地抬頭,他發現了,立即放下手,說:我......不是故意的.......那個,還是走吧。

我拉著他的手:嗯!


謝謝你,從世界的邊緣找到我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