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章:墮落

63 1 7
                                    

作者的話:一年沒更新,原因有兩個:本人太懶+想不到情節發展。我不得不承認這個故事我是見步行步想出來的。不過現在想好了,要透露這個故事往後的發展的話,就是:現在才是開始而已。還有書名會改一改,原因故事最後會說。

我擡頭看著這烏雲密布的天空,一棟棟的高樓大廈,像囚籠般困著人們。這城市的壓逼感,久久不能散去。
我討厭這樣的天氣,同時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苦悶感覺,就像在預告著不幸的大事即將發生,即使我盡力驅散這個感覺,但是仍然撥不開。
昨天的喜悅呢?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心靈回復為空洞的狀態,早就習慣了這個感情,所以也沒有什麽大不了。
不過回想昨天的事情,好像一場夢,因為太不真實,所以不能相信。
可能喜悅這些東西,早就不屬於我。
一踏進校門,就見到美優和她的跟班們擋在我前面。後面還有兩個高大的男生。
真的很麻煩。
我不屑地看著他們,不過還是出於禮貌的打了一聲招呼:你好,請問可以讓過一下嗎?
美優:我不好,都是你害的。
我:那麽你想怎樣?
美優冷笑一聲:放學,上天臺,我等你
她的面容很倒胃口,不過我仍然微笑著說:好的,我會奉陪到底。

天樂在課室裏跟我打招呼,又看見我好像苦著臉似的:你還好嗎?
我:嗯,我沒事。
說完便露出一個微笑。
天樂:放學後一起回家吧。
我:不了,我有文學社社團活動。
老實說今天沒有的,不過總要瞞過去。為了不讓朋友擔心,我跟誰都沒說跟美優見面這件事。
他揚揚眉,目光逗留在我身上:那好吧,要上課了,一會兒再聊。

我看著家樂都離開學校後,才跑上天台。
打開天台門前的一剎那,不安的感覺在心中擴散,令我有些卻步。<她>出現了。
從有記憶開始,<她>都在我身邊。
<她>在我耳邊悄悄話: 別去。
我皺眉:妍,別說。
<她>看著我:別折磨自己了。
我撥了撥手,一副不在乎的樣子:折磨?我才沒有。我只是在為自己善後呀......
我不確定,這樣做真的好嗎?
<她>:唉,我最清楚你的內心了,別再騙自己啦。你明明知道根本不去也沒所謂,那麼你還要去幹嘛?
我把書包放在樓梯旁,猛地打開門。確定了的事,不必去改變。<她>無奈地看著我,然後消失。
美優轉過頭來,向我揮揮手:來啦,我還以為你膽小,不敢來呢,呵呵。
我:你又想打?
她搖頭:不不不,我是來後面的那位才是你的對手呢。
一個高大的男生向我走來,看來他比我大一兩年。
男生:看我把你綁起來吧,你敢傷害我的妹妹。
原來是美優的哥哥。
他把我像小貓一樣拎起來,在我臉上打了一拳。
我閉上眼睛,感覺到<她>在輕撫著我被打的臉頰,那裡不痛了。
<她>:還要還手嗎?
當然要。
<她>:你知道再掙扎也沒有用吧。
我低下頭,沉默了。一會兒才開口:至少......讓我再努力一下吧......
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被他綁起雙手了。我用頭用力撞那男的下巴,他痛得大罵:你這娘的......
他一把抓起我的領口,向欄杆走去,企圖嚇唬我:我手一放,你就......
說罷用手做了個代表死亡的動作。
其實他吃了老虎膽也不會令我死的,否則他會有很大的麻煩。
但是,死了也沒所謂。
我微笑著,用盡全力把腳踢向他的腰,他低吼了一聲,不小心放了手,我直墮下去。
到最後,我還是沒輸了......呢
<她>看著我:都說了,不要去。
沒所謂了,一切都沒所謂。
但是......我已經不想再失去了......
淚水流到滿臉都是,<她>為我輕輕拭去眼淚:好好睡吧,睡醒就不痛了。
嗯......
身體好像著地了,但我什麼都感覺不了。
只聽到<她>的聲音:歡迎回家。

謝謝你,從世界的邊緣找到我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