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澤月(聖澤 つき(ひじりさわ つき),Hiirisawa Tsuki
性別:女
別稱:小月(亞夢全人)、團長(Polaris全員)
樣子:深藍色的頭髮綁著側馬尾,眼睛咖啡色,用白絲帶綁住。校服是基本上跟亞夢一樣,只不過是短褲,過膝襪加上藍色帆布鞋。
守護甜心 :瑞奈、玫瑰、青空(第八章時候得到的)
個性:開朗元氣,一開始給人感覺冷酷(簡稱臭臉)
變身:宇宙之星(招式:流星之音)
幻之玫瑰(招式:玫瑰旋風)
和弦舞者(招式:旋律音爆)
愛好:彈吉他
職業:聖夜學園中學部守護之星「Ace's chair」(私設彌耶她們尚未小學畢業)
介紹:14歲,轉入聖夜學園的女孩子,樂團 「Polaris」的吉他手及團長。爸爸是著名的音樂家聖澤羽黑,因為從小在爸爸的音樂薰陶下,對音樂產生很大的興趣且熱愛,也開始和父親學習許多樂器,她會鋼琴和吉他,因為憧憬成為像父親一樣的明星,而產生了第一個守護甜心瑞奈。
在五年級時遇到了同樣喜愛音樂的悠斗和明日花,三人一拍即合組成了樂團「Polaris」。
雖然外表給人十分冷酷且不好接近的感覺而感到十分困擾,想要改變自己一直以來的臭臉並給人溫和且優雅知性的特質,產生第二個守護甜心玫瑰。個性開朗外向,相處久了會發現其實是一個個性很好的女孩子。
喜歡講鬼故事。
只要和青空甜心變身後,體育能力變得十分好。
擁有蒼藍之鑰。
——————
長谷川明日花(長谷川 明日花(はせがわ あすか),Hasegawa Asuka
性別:女
別稱:明日花(亞夢全人)
樣子:芽綠色的中長髮,髮尾捲捲的,紫水晶色的眼睛,頭上有用麻花辮編在頭上。
守護甜心:露比、賽白雅
個性:溫柔、文靜、隨和
變身:熱情紅寶石(招式:烈焰鳳凰)
冰雪藍寶石(招式:冰雪風暴)
愛好:睡覺、唱歌
介紹:14歲,月的好友,樂團「Polaris」的主唱。後來和悠斗轉學至聖夜學園的初中部,並和凪彥和璃茉同班。
個性溫柔隨和,總是掛著大大的笑容,喜歡睡覺和唱歌
擁有焰紅之鑰。
——————
高橋悠斗(高橋 悠斗(たかはし ゆうと),Takahashi Yuto
性別:男
別稱: 小悠(聖澤月)、悠斗(亞夢全部人)
樣子:深紅色的頭髮,淺藍色的眼睛,頭上有一根呆毛
守護甜心:小龍
個性:開朗元氣,大膽且孩子氣
變身:蒼海聖龍(招式:蒼浪太極)
愛好:打音樂節奏遊戲、運動、打鼓
介紹:14歲,月的青梅竹馬兼好友,樂團「Polaris」的鼓手,後來和明日花轉學至聖夜學園的初中部,並和凪彥和璃茉同班。
典型的陽光大男孩。個性熱情開放且活潑開朗,每天都很精力充沛,但很孩子氣,有些幼稚。十分大膽,很烏鴉嘴,只要一說「我感覺...」,就必定有事情發生。喜愛運動。
喜歡月。
——————
聖澤嵐(聖澤 嵐(ひじりさわ あらし),Hiirisawa Arashi
性別:男
別稱: 嵐、小嵐(亞夢等人)
樣子:有著深藍色的頭髮和咖啡色的眼睛。瀏海長到有些遮住眼睛,頭髮有些長,但把瀏海梳起來能發現其實是個長得很清秀的男生,平時會把頭髮綁起來。
守護甜心:凰
個性:內向害羞、有點自卑,在亞夢等人的幫助下逐漸開朗些
變身:微風交響樂(絕招:精靈聖歌)
愛好:唱歌
職業:聖夜學園守護之星「Jack's Chair」
介紹:11歲,聖夜學園五年級,月的弟弟。由於感覺自己比不上自己的爸爸和姐姐厲害而感覺有點自卑,羨慕自己的姐姐有音樂相關的才能,但是他唱歌很好聽,由於沒自信所以不會隨意展現在眾人面前。思想偏負面思考,經常認為自己做不到。
因為產生【想要變得有自信且開朗的人】而誕生了凰這個守護甜心。
個性內向害羞且並不擅長交際,總是自己一個人獨來獨往,在筑紫和彌耶的幫助下逐漸展開心房,也在彌耶的邀請下加入成為守護之星的一員並成為「Jack's Chair」。
暗戀著筑紫,但不敢告白。
YOU ARE READING
【守護甜心同人】月想天開
Fiksi Penggemar聖澤月是一名14歲的中學生,也是小有名氣的樂隊「Polaris」的團長,她機緣巧合之下轉來聖夜學園就讀。 月從小想要成為如同自己爸爸一樣厲害的音樂創作者,之後遇到了自己的第一個守護甜心-瑞奈。 後來月的青梅竹馬悠斗和Polaris的成員之一明日花也同樣轉入了聖夜學園。 在聖夜學園中展開了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