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他们。。。出车祸了!

152 17 0
                                    

          “滴答滴答”信息铃声从一个女孩的手机里传来。女孩毫不犹豫的打开手机查看信息。而这女孩是,卢佳懿。 她是个很疯狂的四叶草,偏向于小螃蟹,深爱着王俊凯。而刚刚那条信息是她的好闺蜜,黄芷茹发的。
          她的闺蜜并不是tfboys的粉丝但为了佳懿,她还是有关注他们的,而今天。。她看到看了一条很劲爆的新闻。。
          这时,天空开始乌云密布了起来。。。
          新闻上写的:tfboys出车祸了!!他们今天在要去拍摄娱乐节目的录制现场时被一个黑粉开的车撞了。因当时是在天桥上,他们所乘坐的车被撞下天桥到河里去了。警方已将那名黑粉拘留了,但tfboys现在生死未卜……
          读到这里,佳懿已经不想再读下去了,她怕她再读下去会崩溃。她心如刀割,眼泪差点夺眶而出,很希望被撞的人是自己不是他们,所有粉丝也希望被撞的是自己吧。。。 
          她忍不住了,真的忍不住了,她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落了下来就像外面那下雨的场景。越下越大,越来越沉。。。
          芷茹估计也猜到佳懿会有什么反应了也因此,马上赶来她家安慰她。
          “佳佳,我是芷茹,我进去吧” “芷茹,我。。。”说的一半,佳懿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了。
          她现在心情真的很复杂,很想找人倾诉但总觉得不该找芷茹因为她并不是tfboys的粉丝。芷茹也许会难过但不会像她一样。
          “佳佳。。。”芷茹有点失望,她认为佳懿是她这辈子最好的朋友可是现在却为了这种小事不理她。。 
          就在她失望的时候,门开了而佳懿只是简单的说了句:“进来吧”

PS:四叶草们,我不是有意要把他们写成这样的啊,是剧情需要而且他们不会死的,放心!

万一,时间能反转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