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吵架

101 15 0
                                    

          她们在房间里,谁也不说话,气氛尴尬死了。
          芷茹想要打破这尴尬的气氛于是就说: “佳佳。。。他们不会有事的,你放心吧!所有人都在为他们祈祷,他们听见了就会醒的,别太担心了!”
          芷茹以为这样能安慰伤心的佳懿可是。。。芷茹根本不会安慰人,她这么说只会让佳懿觉得她很可恶。
          果然,佳懿觉得她怎么可以好像啥也没发生过就叫她放心,别担心呢!
          佳懿很生气于是。。。:“够了!你知道新闻里面说了什么吗?生死未卜!生死未卜!你觉得我现在能不担心吗?
          “就算你并不是他们的粉丝或者你讨厌他们,你也不能这么说啊!你更不应该当做无关紧要在那里随便叫人别担心,放心,他们不会有事的!
          “虽然我也希望他们不会有事,不,他们觉得不会有事的但。。。”
          说到这里,佳懿几乎崩溃了!
          她知道比起tfboys,她跟芷茹的感情更好可她就是忍不住,她受不了芷茹不在乎他们,受不了芷茹现在的这个样子。
          没错,这一番话让芷茹受到了很深刻的打击,芷茹并没有那个意思,让她更想不到的是佳懿竟然为了tfboys骂她!
          她们俩因此都沉默寡言,房间的气氛又回到了之前的尴尬。。。
          片刻后,佳懿有点后悔,因此她想要跟芷茹道歉。
          正当她想要道歉时,她的电话响了。。。
         

万一,时间能反转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