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易烊千玺

88 15 2
                                    

          哦, 读者们好啊! 今天是第一更哦,明天后天还有滴,如果觉得我写的好看请:

          多多支持,多多投星,多多留言,多多关注,谢谢!

          还有,这章也许会参渣一些'啊哈哈哈哈',请不要在意啊,我只是太开心了,啊哈哈哈哈!

          ----------------------正文--------------------
         
          俊凯瞪了眼王源就继续与大臣谈话去了。

          当然,王源也知道这是暴风雨来袭的前夕,等回到屋子后,他就会"死"的很惨。。。
                             
         "%>£¤α#$)β®~£¢£~©¥£ β¥#$%*+$*##™£¤β*#$"那些大臣们在哪儿说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话。

          [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话,为了省时间跟精力,本作者就。。。跳过啦]

          "退朝"赵太监喊到,当然,是皇上先走。大臣们也就纷纷的走了。。。

          "哎哟,俊凯,刚刚,开玩笑开玩笑啊,哈哈。。哈哈"王源跟王俊凯都相处几年了,王源当然知道王俊凯之后会做什么啦,所以。。。先讨好讨好他,啊哈哈哈哈!

          "算了,那人在哪儿,快带我去!"如同命令般的一句话,王俊凯真的好霸气,啊哈哈哈哈!

          "喂,你们在聊啥,那么开心"
       
          这时,易烊千玺来了。。。

          "哦,千玺,你终于来了,你知不知道我等你等得好惨啊!"王源率先开口回应了千玺这有点不知道怎么接下去的话,的却,易烊千玺。。。好冷,啊哈哈哈哈!

          "俊凯,听到没,王源跟你在一起,好惨哦~"千玺说的这句话。。。好像更冷。

          "千玺,不带你这么坑人的好不"王源嚼了嚼嘴,'不满'的说道。    
   
          千玺听了后,一脸'怪我咯'的样子,就像要挑衅王源一样。

          "走了啦,再不走太阳就要下山了,快,速度"王俊凯看了眼他们倆,很无奈的说到,但这并不代表他生气哦,只是想快点找到回去的线索。

          "走咯!"王源再次开口,这一句话也同时把气氛再一次的变愉快咯!

          于是,他们便踏上了'寻找'卢佳懿的'旅途'啦。。。

Ps:写完咯,其实这章的主题是。。。废话,啊哈哈哈哈!没关系,加油,作者!
         

万一,时间能反转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