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问号?

70 16 7
                                    

          王源!!?

          佳懿看到了tfboys成员王源

          刚刚那名女子会尖叫不是因为发生了什么事而是因为。。。她看到了传说中的凛翼君了!

          “妈呀。我眼睛没花吧,这是谁啊。。。”佳懿又开始在那自言自语了。

          她太惊讶了,想着自己是不是参演电视剧了而不是穿越。但。。。事实当然不是啦!

          “王源!啊啊啊啊!!”她直奔向王源,连让王源反应的时间都没有。紧接着:“你好,我是你的粉丝,可以更你合照吗?”

          王源愣了一下,她怀疑眼前这个女孩好像也来自现代。。。

          “跟我走!”虽然只是单单的三个字但却充满了霸气,让所以的人都不敢做出任何举动,那场面可说是“变态”的安静了。。。

          哪怕只是呼吸声,也能听得一清二楚,随着他俩的离开,那既安静又紧张的气氛也逐渐消失了。

          涵昭局又恢复了以前那吵闹的声音而这时,曲大娘,曲总管,专门负责训练新进奴婢并将她们送往指定的地方。。。

          “九十八,九十九,不是说有一百个的吗,怎么变九十九了?喂,你们知道另一个人跑去哪儿了吗!?”

王源和佳懿那里

          “沙沙沙”伴随着这脚步声,王源头也不回的走在前面,留这跟在后面像中了毒一样的佳懿。

          “我问你!”王源突然停住了并回头,差点让佳懿撞了上去。

          “你是我的粉丝?”王源带着一丝惊喜问道。

          “嗯嗯,请问你真的是tfboys王源吗?你们不是出车祸了吗,为什么会看到你们?还有,这里是那里?这里并不是我们的世界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是不是在做梦,回的去吗?”

           王源简简单单的问了六个字的问题却换来的是佳懿的六个问题。

          王源当然知道现在佳懿脑子里还拥有一大堆的问号只不过没问罢了。

------------------好开森-------------------

终于赶完一章了!可是还欠某人一章,55555~

某人:管你,反正你欠我的那章记得写。

作者:[翻个白眼],等吧等吧

某人:我打你!

作者:跑呀!!快,跑啊!

PS:放心,为了读者们,我会尽量赶的 [wink]呵呵

         
         

    

         

         

万一,时间能反转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