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系列 ( 6 )

368 22 9
                                    

加拿大的圣诞节很热闹 , 走在大街上总是能够听见家家户户的吵闹啊什么的。可是 , 对曦儿来说 , 并不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情。

刚刚跟男友分手的她 , 完全开心不起来。总觉得整个世界都塌了 , 因为她那没良心的男朋友竟然在她生日这一天跟她分手。

曦儿双手插进口袋里 , 任由着眼泪掉落在地面上。路过的人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她 , 可她并没有在乎。

她突然之间好想念爸爸妈妈和妹妹 , 可是却发现他们全都已经有约了。爸爸妈妈是因为工作的事情无法过圣诞节 , 而妹妹则是由自己的朋友圈。

曦儿非常无奈 , 想回家但是又不想回家。算了 , 还是在外面逛一逛吧。

她伸手擦掉脸上的眼泪 , 然候走进一家小吃店里叫了一碗热腾腾的面来吃。吃下去的时候很暖 , 她的眼泪呢 , 也就忍不住的飙出来了。

因为是圣诞节嘛 , 整个店里就她一个客人 , 在柜台那儿的阿姨走了过来 , 很关心的问了她 , “女孩啊 , 你没事吧 ? ”

虽然说那位阿姨口中是英语 , 但是却让曦儿哭了。她不顾形象 , 趴在桌子上哭了起来 , 用着自己的英语回答 , “阿姨 , 我男朋友跟我分手了......”

那位阿姨轻轻得拍了她的肩膀 , “别伤心了 , 吃完了就出去散散心吧。我看你这样子 , 家人肯定没时间陪你过圣诞节吧。”

曦儿没有答复 , 显然是不想让这位刚刚认识的阿姨了解家里的事情。

阿姨也没有尴尬 , 反而是很温和的对她说 , “我知道这里有一个很特别的夜间游乐园 , 听说假日也开放给客人。 不如去那儿散散心吧。”

曦儿并没有答应她啊什么的 , 只是低着头吃着自己的面了。不过吃完后 , 她就真的去了那个游乐园。

人是没几个 , 但是依旧有家庭来这个游乐园庆祝圣诞节的。曦儿考虑了一下 , 还是买票进去了。

她从小就喜欢旋转木马 , 所以第一个选择玩的也是这个。可是在她选择一个白色的木马的时候 , 一个男生也握住了那个木马的把手。

曦儿抬起头 , 跟那个男生对视了一下。看见的 , 则是他无尽的黑色眼眸。她瞬间被他那高颜值给吸引住了。

“我让给你吧。”曦儿回过神来 , 发现他长得不怎么像加拿大人的 , 所以还是选择让给了旅客。

“呃不用了 , 你坐吧。”他呢 , 用着自己不是特别流利的英语回答着。曦儿微微皱眉 , 她有些好奇的用华语问了他 , “你是中国人 ? ”

男生有些惊讶 , 他惊呼道 , “你也是啊 ? ”曦儿笑着摇头 , “我爸爸妈妈是 , 我是在中国出生的 , 在加拿大长大。”

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愿意告诉他那么多信息 , 可能是因为他的华语温暖了她吧。毕竟自己在加拿大 , 除了跟爸爸妈妈说华语 , 其他的就是说英语了。

“你好 , 我是王俊凯。”王俊凯点头笑着 , 伸出自己的手来。曦儿连忙握住了 , “你好你好 , 我叫曦儿。”

两人完全忘了他们现在站在旋转木马上面 , 所以当旋转木马开始转的时候 , 曦儿重心不稳 , 直接扑到王俊凯怀里了。

一股强烈的男性气息喷洒在她的额头上。她连忙推开了他 , 可脸颊却完全红透了。王俊凯倒是没怎样 , 只是平平淡淡的走到了另一个旋转木马上坐了下来。

旋转木马停止的时候 , 两人是一起下去的。她已经平复好自己的心情了 , 也没有去多在乎他的存在。

他们两个就像是很好的朋友一样 , 她去哪里他去哪里。两人连续一起参加了好几个游戏设施 , 工作人员都把他们当情侣了。

“摩天轮 , 要坐么 ? ”突然之间 , 一直跟着她的王俊凯问道。曦儿也知道一直以来都是他跟着自己的 , 要不然就顺他的意思一下吧 ?

两人呢 , 就很快的上了摩天轮。只是 , 让曦儿想不到的是 , 两人竟然进了同一个车厢。两人坐在彼此对面 , 曦儿只能假装看风景的看出去 , 要不然看见的只有坐在对面的他。

还没到达最顶端前 , 游乐园突然之间亮了很多。红色和绿色较多 , 应该是为圣诞节坐准备的吧......

原本只是想要躲避他的脸 , 但是到最后自己还是很喜欢外面的景色了。慢慢往上爬的摩天轮似乎是这个夜间游乐园最美丽的游乐设施了。

王俊凯一直很认真的看着眼前这个女孩 , 无论是第一眼的好感 , 还是现在的耐眼 , 他都已经不在乎了。

那时 , 当她扑进自己怀里的时候 , 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加速。他知道心跳加速的意思是什么 , 只是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

而且 , 是发生在一个他刚刚认识的女生身上。可是 , 随着他情不自禁的跟随 , 他发现了这个女生身上的特别。

她的背影总是让人觉得她很孤独 , 可身上总是让人觉得她很坚强。其实 , 她就是那么需要一个了解她的人。

那一刻 , 他才意识到了自己的大脑在想什么。他 , 希望做那个 , 很了解她的人。

他从来不太相信什么摩天轮的传说 , 不过第一次的 , 他选择相信了。摩天轮到达最顶端的时候 , 如果情侣接吻了 , 就能在一起一辈子的故事。

看着眼前的女生为窗外的风景露出那么喜爱的表情 , 他自然的也看了出去。果然很美 , 可远远不及她的美。

到达最顶端的时候 , 本在欣赏风景的曦儿被王俊凯拉住了手腕 , 按住了后脑勺。她的心跳急速飙升。

他们两个的唇 , 仅仅只有一厘米的差距。

而这个近距离也让他看清了她手上的戒指上面的生日日期。

“曦儿 , 我们在一起吧。”说完 , 他直接贴上了她柔软的唇瓣。处于震惊中的曦儿 , 在他的拥吻之下也渐渐迷离了 , 双手情不自禁的攀上他的后背。

“生日快乐 , 圣诞快乐。”

圣诞节仍然在继续 , 他们的爱 , 也仍然在发酵。

< 短文完 >

//

猴子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
Merry Christmas 🙈

《短文合集》 Место, где живут истории. Откройте их для себ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