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到王俊凯的私人别墅后,施碧雅已经不在了。王俊凯自己坐在书房里沉思着。
而房里仅残留暧昧的气息,安宁在进入那个房间时就感受得到了。她走向王俊凯,却被他无情的推开了。
安宁得知自己的身世后,她也很惊讶。今天过来就是想要问他,要是她也是施家的人,他会不会对她好一点。
安宁凑上来的唇让王俊凯冷哼了一声。“安宁,别作贱自己了。”王俊凯拉开了她。
不过安宁却没有因此离开,而是很大胆的将自己的唇瓣贴上王俊凯的唇瓣。
刚刚体内所有的欲望还没消除,现在一个女人站在她面前,他下身竟然也有了该死的反应。
王俊凯放下了手中的笔,然后将安宁丢到床上。同样的步骤,却是不同的人。
安宁轻笑,男人果然都是用下半身考虑的物种!
当下身传来那被撕扯的疼痛,安宁忍不住尖叫了一声。这是她的第一次。即使他不喜欢她,她也庆幸自己的第一次给了他。
“王俊凯,我告诉你一件事吧......”在两人躺在床上时,安宁突然环上了他的腰。王俊凯没有推开她,而是闭上双眼。
他是她的未婚夫,却从来没有要过她。不过要过她之后他才发现,其实她的身体很美。
王俊凯冷哼了一下。对安宁,他仅仅有的,也只是身体上的欲望吧?
“我是施家的人。”在发现王俊凯脸上有明显的变化时,安宁轻轻笑了笑,又接着说,“我是施碧榆的妹妹哦。”
//
安宁回到自己的家时发现易烊千玺躺在沙发上,睡得很安稳。她心里竟然紧了紧,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心疼了他。
是啊,易烊千玺为她付出了那么多,可每次她开口闭口都是因为王俊凯。也许,他真的累了呢?安宁走到他身边,泪水模糊了视线。
放在茶几上的手机这是响起了。安宁看了上面的名字,微微皱眉。施碧雅么?施碧雅不是施碧榆的姐姐吗?
安宁拿起了他的手机,然后下意识的瞥了他的睡颜。接着便点下了接听,然后将手机放到耳边。
“千玺,你帮我跟安宁说声对不起吧,昨天约你出来的人是我。”施碧雅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边传来。
安宁冷笑了一下,施碧雅好假啊......安宁冷静片刻,便笑着开口,“姐,好久不见,我们出来见个面吧。”
//
安宁到了指定的咖啡厅时,看见了两个熟悉但却又陌生的脸。坐着的人正是她的两个姐姐,施碧雅和施碧婷。
安宁带着笑容坐到他们对面。施碧婷相比施碧雅更加稳重,脸上基本就是面无表情。而施碧雅呢,脸上则是露出了一丝丝的愧疚。
“既然我是你们的妹妹,那我就不拐弯抹角了。”安宁敲了敲桌子,“我喜欢王俊凯,所以让施碧榆离他远一点。”
施碧婷脸上依旧毫无任何表情。倒是施碧雅开始说话了,“安宁,你不是还有千玺吗?不过碧愉只有俊凯了,求你别这样。”
安宁轻轻抿唇笑着,“施碧榆是你们妹妹,我就不是吗?”施碧雅顿时无语。可这是施碧婷却又笑了出来。
“安宁,别太看得起自己。易烊千玺和王俊凯都是你高攀不起的。是啊,你是我们妹妹。不过大众知道的,只是施家有三个小姐,毫无你四小姐的地位。”
安宁耸了耸肩,她也是去了解过施碧婷的过去的。“得不到易烊千玺,你就想要报复我么?”
施碧婷脸上终于露出淡淡的笑容了,“是你配不上易烊千玺。”安宁的脸色顿时变得很难看。
三人再之后就陷入了沉默。安宁没有反驳,只是淡淡的看着眼前的两个女人。姐姐啊,她们是她的姐姐。
不过姐姐怎么就跟她那么疏远?姐姐就那么不公平?天天就护着施碧榆,为施碧榆好!
“安宁!”一把低沉的声音传来。安宁,施碧雅和施碧婷齐齐看过去。竟然是易烊千玺!
安宁看见了,易烊千玺眉中都是担忧。她再次为他心疼了。无缘无故的,她怎么又担心他了?
安宁直接转头,看着前方。易烊千玺温暖的大掌抱住了她的手腕,“跟我走。”
看到这一幕时,施碧婷的脸色变了。呵,她的努力在易烊千玺眼中,就不值一提。应该不是吧,是在安宁面前,不值一提。
“姐......”施碧雅看出了施碧婷的情绪,她轻声叫道。施碧婷却毫无反应,只是看着易烊千玺的侧颜。
安宁试着挣脱易烊千玺,却发现自己的力气在易烊千玺面前根本就变成了无力。
“碧婷碧雅,我不希望有下次。”易烊千玺冷着一张脸跟施碧雅和施碧婷说道,然后便拉着安宁离开了。
//
易烊千玺把安宁带到了他们之前高中附近的小河边。安宁露出不解时,他只是淡淡一笑。
“安宁,我不希望你以施碧宁的身份回到施家。”上次施爸爸来找他们的时候就说出了这样的办法。
安宁笑了笑,“属于我的,我去争夺回来不是理所当然的么?”易烊千玺摇了摇头,“不,你口中理所当然带来了一个陌生的你。”
河边凉凉的,安宁不自觉的拉了拉自己的外套。秋天的天气果然凄凉啊......
身上突然暖了起来,安宁转头一看,便发现原本在他身上的外套已经到她身上来了。
安宁顿时有些自责。她不应该,为了报复自己的父母抛弃她,就害得他为她担心。
安宁伸手环住了他的腰,而在感受到他明显的愣住时,她笑了笑。
“千玺,谢谢你啊,没有你的话我都不知道我自己会成怎么样了。”安宁说的这句话是发自内心的。
从来没有一个人可以那么让她暖心,从来没有那么一个人可以默默守护她。安宁承认,她是心动了。
不过不是喜欢,只是有那么一瞬间的心动罢了。
安宁松开易烊千玺的时候,她再次端起脚尖,轻轻的往他脸上亲了一口。暖暖的唇瓣,让易烊千玺再一次的愣住了。
“易烊千玺,我喜欢你。”安宁心里很难受,不过要是想要报复施家,她必须得这样做。
她的办法,就是利用他对她的感情......
< 未完待续 >
ESTÁS LEYENDO
《短文合集》
Historia Corta其实就是个给你们看看短文的地方啦啦啦 ? 里面都是一些比较甜还有虐的短文 ? 希望你们喜欢啦 ? 不喜勿入 不喜勿喷 若有雷同 纯粹巧合 (禁止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