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49 1 0
                                    

很多人和另一半老是分分合合,吵架了就决定分手或者离婚,但其实爱真的很简单如果决定不想受伤,那就干脆什么都没有开始,孤独地过着生活。

~~~~~~~~~~~~~~~~~

我是季微微,一名大三学生,在俪璍大学读书。这里大多数都是给那些家庭背景好的人读书,尤其是有势力的人们。而我和她们与众不同,因为我只是靠奖学金才能
上这所大学,所然说刚开始在这里的日子挺难熬,但有了琦琦和小月,我的日子不再难熬了。

“微微,你来啦。” 这就是琦琦,夏氏集团的二小姐,而她的本名叫做夏琦琦。她所穿的衣服一直很奇特,虽然有着看似不会融洽的颜色,但穿在她身上反而展现出她的魅力。

“嗯,今天穿的真好看啊。”我微笑地说。

“谢啦!” 她露出灿烂的笑容回答道。

“哇,校花不愧是校花啊。她笑起来真漂亮!”

“就是啊。”

听了周围人们说的话,我们俩不禁笑了起来。我拉着她走到了食堂,正准备买饮料时,周围的人们便一直盯着我们,聊起了话。

“你看,校花来了耶!能看到校花,我这一辈子能也没有遗憾啦。”

“欸?她旁边那位是谁啊?挺耐看的,长得不错啊。”

“你傻啦,那是理科系的系花啊。”

“难怪。我说她颜值这么高,我怎么没见过?”

“她跟校花可是闺蜜呢,只要到哪,都能看到她们俩在一块,你怎么可能没见过呢?”

“哎,你们说追不到校花,追到系花也挺好的啊。”

“对,这句说得对。”

听了他们的话,琦琦就对我说道:“微微,你有那么多追求者啊。”

“你少来啦,你的追求者不是更多吗?”

“哎,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对他们没兴趣。”

“是啊,你已经心有所属了。他们要是知道了,不知道要碎了多少人的心啊。”

“我又不是还没跟他在一起吗?”

“你说到重点了。这么多年了,他都不动心,你这又是何苦呢?”

“没关系,等多久我都愿意。我会一直陪在他的身旁,相信总有一天他会接受我的。” 琦琦露出了坚决的眼神,而我也只能默默地叹了口气。

有种爱叫做执念,就是尽管对方不爱你,你还是想要在他身边,为他付出一切。

“微微琦琦!” 这就是小月,她的本名叫陈馨月,是陈氏集团陈明睿唯一的女儿。而她这个人很开朗,是个人见人爱的女子。更何况,她还是本校的学生会会长。

“抱歉,刚才在开会所以耽误了。”

“没事,我们小月可是鼎鼎大名的会长,自然会比较忙。” 琦琦说道。

“琦琦,你就别逗小月了。你看,她脸都红了。”

“才没有呢,微微你别乱说啊。”

听了她的话,我和琦琦都大笑了起来。

“小月啊,你真是可爱。” 琦琦笑着说。

“你别捏着我的脸啊。别!”

这个画面不禁让我觉得此时此刻的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全世界上最好的闺蜜们。

“我跟你们说一件惊天动人的事啊。听说,我们系的系草要回来啦!”

“系草?该不会是久仰大明的叶少爷吧?”

“天啊,他要回来了吗?真是好久没见到他了,回来真好。”

“叶少爷?他是谁啊?”

“就是薇世集团的少爷,叶子澈。”

“是他?我的天呀,能见到他真是我们的福气啊。”

“对啊!”

他要回来了?

一想到这里,我的心沉了。既然离开了,为什么还要回来?

“微微?微微,你怎么啦?” 琦琦和小月的眼神里充满了担忧。

“我没事。” 我勉强一笑,回答道。

“没事就好,我们去趟图书馆吧。” 说完,小月便拉着我和琦琦走了。

虽然表面上的我很快乐,但此时此刻的我不得不感到困扰。

叶子澈,但愿我们不会再见面。

最笨的人是我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