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92 4 1
                                    

"要是可以选择,我是否还会选择爱你。"

-
我,来自单亲家庭,自小爸爸就去世了,只剩下妈妈,和一个疼我的哥哥。我的哥哥叫赖冠霖,而我就叫赖冠敏,名字是我爸爸取的,所以我很喜欢。这也是爸爸给我唯一一份最好的礼物。
-
"喂!你谁啊!你干嘛站在我男神旁边!"一个浓妆艳抹的女孩,穿着短裙配着一双黑色长袜。

"不是吧?我哥又有桃花了?!这桃花不是很好,不喜欢她。"冠敏心想。

那个女孩很猛地推了站在她前面的冠敏,样子特别凶悍。

"你说啊!哑巴啊!刚刚不是跟男神聊的很开心吗!?现在怎么不说话了!"那个女孩又推了推冠敏,被推的冠敏害怕地缩了缩身子。

"我是他妹妹......"冠敏瞪着那位推她的凶悍女,在她瞪她的那一刻 她后悔了。

"妹妹?!你头啦!"凶悍女 用她那涂着鲜红指甲油的指甲推了推冠敏的额头。凶悍女挥起她的手,准备给冠敏一耳光,但手却被一个人控制住了。

在她的视线被一个高大的背景所挡,身上散发出淡淡的薄荷味,她很喜欢。

"你谁呀!?"凶悍女不悦地看着挡在她面前的男孩。

"我是谁你不知道吗?"男孩帅气地笑了笑,凶悍女则是入迷地看着他。

男孩嫌弃地甩掉她的手,之后转向他保护的那位女孩,女孩抬头望着他,世界仿佛停了下来,但是只有他们俩能动。

男孩的笑容仿佛太阳照亮了她...

女孩的羞涩则是融化他的心...

"我是赖冠敏!"女孩快速的报上了自己的名字。

"我知道你是冠霖的妹妹,我是姜丹尼尔,你可以叫我丹尼尔。"男孩温柔地摸了摸她的头,"你哥哥叫你了,我们一起去吧..."

丹尼尔拉起冠敏的手走去...

因为他长得高,跑的有点快,她只好用小跑才能跟上他的脚步...

她看着他的背影,心跳不仅地变快...

他冰冷的大掌,被她温暖的小手所温暖...

而...

他们为彼此而心动...

_

"什么!?所以你跟你哥的朋友牵手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同时说道。

"恩........."冠敏默默地点头。

"哇,我想冠霖哥应该会疯掉吧..."男孩想了想冠霖疯掉的样子,笑了笑。

"佑镇,你别吵,你去跟你朋友玩。"女孩推了推男孩,挥了挥手叫他走开。

"你怎么可以这样,我可是你弟弟呀!"朴佑镇抱着那位女孩,女孩则是嫌弃地把他推走。

这位女孩是朴佑镇的双胞胎姐姐朴佑恩,虽然是双胞胎,但样貌,性格完全就不一样。

冠敏看着他们姐弟俩之间的互动无奈地笑了笑。想起了刚刚丹尼尔牵着她的手,手上还留下他的气息,她不仅地害羞了起来。

"怎么啦?冠敏不舒服呀?"佑恩看着她问道。

"没事啦!"冠敏摆了摆手,暗藏不住心中的喜悦。

"冠敏,你很像很开心,是怎么啦?"佑镇好奇地问道。

"人家开心,关你什么是呀。"佑恩看着他问,佑镇则是不爽地看着他的姐姐,"人家只是问问嘛!"佑镇嘟了嘴巴,这么一个动作助于让旁边的女孩疯狂。

"佑镇哥,待会儿我们去踢足球好不好?"一个男孩手里拿着一颗足球问。

"好啊!!"朴佑镇兴奋的跳了起来,抢走了足球,自个儿地玩起足球来了,"但是......"他望向他那严肃无比的姐姐,咽了咽口水。

"姐......我能不能......"朴佑镇看着朴佑恩支支吾吾的,完全都吐不出一个完整的句子。

"嗯,去吧别太晚回来就好了。"她看着佑镇笑着说。"谢谢姐,我最爱你了!"佑镇抱着他的姐姐,佑恩则是随着他抱,温柔地摸了摸他的脑袋。

冠敏忍不住笑了出来,这朴佑恩当姐姐就是刀子嘴豆腐心,看的出来她是非常爱她的弟弟朴佑镇的。

她望了望靠近走廊的窗户,刚好他哥哥赖冠霖经过,而他和一起聊天的正是丹尼尔。

丹尼尔看见了坐在班里的冠敏,则是挂起了笑容,向她挥了挥手。冠敏也挥了挥手当作回应...

脑海里突然出现了,我喜欢你这四个字......冠敏则是心里想着...她喜欢他吗?她好像没正式认识过他...但是他的笑容真的温暖了她的心...难道是一见钟情吗?

喜欢你,丹尼尔,我真的喜欢你......

"喂,丹尼尔别走神。"赖冠霖在他面前打了个响指,让他回过神来。"你今天怎么了,老是发呆?"冠霖好奇的看着他,把眼睛眯成一条线。

"你是不是...有暗恋的人啊?"冠霖挑起眉毛看着丹尼尔说。

暗恋?暗恋......冠敏吗...她小手的温度,她那害羞的表情,他真的好想保护她...

"兄弟,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丹尼尔挂起那迷死人的笑容。

"刚刚和你闹着玩的,你可真会开玩笑。"冠霖说道。说完他就开始认真地听课。丹尼尔的笑容依旧还在脸上,他今天很开心。

我有喜欢的人了,那个人就是你,赖冠敏...

"我对你一见钟情..."

爱至荼靡·姜丹尼尔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