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42 4 0
                                    

"站住,你为什么那么晚才回来?!"

"那个,妈...我..."冠敏支支吾吾地说。那个凶恶的女人拿起藤条准备往打冠敏。

"你这个不孝女!给我过来!我不打你!你就不听话!到处闯祸!"女人狠狠地打,打得冠敏疼的哭出眼泪。

"妈!我是和哥一起出去的!你自己问哥!"冠敏躲着藤编的鞭打。

"你还敢说你哥!你哥这么乖!又这么聪明!为什么你就不能像你哥多点啊?!"说完又开始鞭打她,打的她有几个伤口开始流血了 。"我为什么我会有像你这样的女儿!!??"

"妈!住手!"冠霖冲了向前,护在冠敏的前面。

"冠霖!你走开!你妹妹!她竟敢顶嘴!气死我啦!"女人狠狠地挥着藤编,大声地骂。那个女人累了,把藤编丢在地上匆匆地跑进房间。

冠敏无助地闭着眼睛,用着双手捂住耳朵,她很害怕......她全身发抖,都上冒着冷汗。

"冠敏......"冠霖轻轻地抱住她的身子,"对不起,我来迟了......"他心疼地看着她身上的伤痕。

自从父亲从车祸去世后,母亲就常常发怒用藤编打冠敏,而他只能保护她,不让她受伤害......

"哥......哥...为什么妈这么讨厌我......"她吸了吸鼻子,红着眼睛问道。她不明白,她感觉好像没被她妈妈爱过,难道...她是被捡来的?!

"冠敏,你别想你是捡来的。"冠霖轻笑,摸了摸她的头。冠敏惊讶地看着他,有点好奇他是怎么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哥,你永远都会......站在我我身旁的对吧?"冠敏胡乱地抹了抹脸上的眼泪。

"对,不管你遇到什么,我都是你的避风港,知道吗?"他温柔地说,把她拥入怀中。"知道了......"冠敏点了头,一股暖意流进了她的心灵。

_

"佑镇,珍映在外面了。"佑恩从二楼跑了下来,从冰箱里瓶果汁喝。

"呃.........姐..."佑镇依然躺在沙发上不动,佑恩跑到他旁边用脚推了推他的身子。"姐,我不行了......"

"什么不行?"佑恩不解地看着佑镇。佑恩摸了摸他的额头,也没什么异样,但是他的脸却是苍白的,看起来没什么血色。

"我肚子疼........."他摁着肚子说道。

"怎么会这样啊?"佑恩邹了眉头,从柜子里拿出了几片止痛药,给了他一杯温水。

"恩......不知道耶........."他抓了抓脑袋,像个受了委屈的小孩一样。朴佑恩笑了笑,她这个尽力旺盛的弟弟能静静地坐在沙发上这还挺难得的......

"那珍映这么办,你会不会算爽约啊?"她问道。听到这里朴佑镇直接从沙发上跳起来,"不行不行,这样不行!要不你去吧!"

"我去?我去干嘛?"佑恩指着自己说,朴佑镇点头说道,"你就帮我和他说,我今天不舒服去不了...就这样!快去啦!"

"好好好。"朴佑恩上楼换了件衣服后就下楼去,"你照顾好自己我出去了,帮我和妈说呀!"

"快去啦,约的时间快到了!"朴佑镇大声的喊,"拜拜!你路上小心啊!"后面不忘加一句。

"知道啦!"她关了门后,一转过头...

"佑恩?"

"哇啊啊!裴珍映!你吓死我了!!"佑恩大声地喊。珍映则是笑了笑,穿着白色衬衫加上牛仔裤,帅气十足,让朴佑恩看得入迷。

"佑恩,怎么啦?佑镇呢?"裴珍映望了望。"佑镇他不舒服,他要我告诉你,他去不了。"佑恩不好意思地说。

"哦哦......那么...你陪我出去玩吧。"裴珍映笑了笑地看着佑恩。

"我......"

"别浪费时间了!走吧!"他拉起她的手,坐上自行车,之后拍了拍后座让她坐上去。

佑恩乖乖地坐了上去,她扯着他的衬衫,"去哪儿啊?"她问道。

"游乐场。"他边抓着她的手然后放到自己的腰间。这一系列的动作都让朴佑恩感到熟悉。

"出发咯!"
_

"哇!好漂亮啊,这是新的游乐场吧!我没来过耶!"佑恩看着游乐场说。她在这里可以看到超级恐怖的过山车,和飞上来的气球,她太喜欢了。

"这刚开不久,所以很多人,而且我提前买了入门票。"裴珍映手里拿着三张入门票。

"为什么是三张啊?"

"哦哦,因为本来朴佑镇想要给你惊喜的,但是谁知那家伙不舒服来不了?"他笑了笑说道。朴佑恩听完了后,突然感到温暖,那臭小子尽然瞒着她,说要给她惊喜!真是的......

"佑恩,你怎么了,眼睛红红的。"裴珍映以为朴佑恩因为生气才想哭,谁知其实她是感动想哭。

"没事啦!我们进去吧!"她拉起裴珍映的手进入游乐场。

裴珍映被他的动作感到惊讶,她尽然牵他的手......

"嗯,我们进去吧!"

//
作者:今天是2017最后一天,愿大家都可以为2017画上美好的句点。

爱至荼靡·姜丹尼尔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