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58 4 2
                                    

"那个朴佑镇这么晚了还不回家,是想担心死我吗?电话又不接!"朴佑恩骑着自行车说道。

她真的对他放心不下,小时候朴佑镇在游乐园跑丢了,她好不容易把他找回来,找回来的时候说他因为要帮她赢玩具,所以才跟丢的。那时候的朴佑镇因为找不到她,所以哭得稀里哗啦的,那样子深深地记载在她脑海里。

她骑着自行车到学校附近的足球场,她带着一条毛巾进去,准备给佑镇擦擦汗害怕他感冒,但进去后都没看到他的中影,又开始担心了。

"这位,同学请......"她拉住了一位男孩的手臂。刚运动的男孩,头发滴着刚运动完的汗水,手里拿着一颗足球,脖子上掉着一条毛巾,帅气逼人。

"佑恩?你找佑镇啊?"珍映笑着问。

"是啊,我是来找他的。"佑恩礼貌地回答。裴珍映是朴佑镇的好兄弟,好朋友,和佑镇同班也和她同班,虽然珍映和佑镇是好到不行的朋友,但却和佑恩并不是很熟。

"哦,佑镇他刚走了。"裴珍映说道。

"走啦?那谢谢你啊,我先...回去了。"说完就打算回家了。

"等一下!"裴珍映喊了一声,朴佑恩停下了脚步,转过头,"怎么啦?"佑恩疑惑地看着他。

"现在有点晚了,我送你回吧!"裴珍映说道。

"不用了,拜拜。"朴佑恩笑了笑,便转过头,去取了自行车,但一下子自行车却别另一人抢走了。

"喂!裴珍映你干嘛呀!"她喊道,手中的自行车已经被他抢过去,他把毛巾和足球放进自行车前面的那个篮子。

"上来吧,我载你回去!"珍映说道,拍了拍自行车的后座,示意让她坐上去。朴佑恩有些别扭地看着他,但是最后还是败在他那阳光般温暖的笑容。她坐上后座,紧抓着他的衣服。

"那我们启程咯。"他踏着自行车,享受着微风滑过脸颊的感觉。自行车不小心撞到一些小石头,把朴佑恩吓了一跳。

"对不起...嗯......你..."裴珍映看着身后的女孩,握住了紧抓这自己衣服的小手,把手放到自己的腰。

"这样比较...安全......"他说完,害羞地转过头,不让对方看见脸红的自己。朴佑恩看着自己的手环住一个不是很熟悉的男孩的腰,虽然不熟悉 但却不感到尴尬。

裴珍映看着前方,慢慢地扯开一个帅气的笑容。

实话说,他莫名喜欢这种感觉...
_

"哥" 冠敏叫着坐在他身边的哥哥。

"怎么了呀"冠霖面带微笑摸着妹妹的头说道。

"你那个朋友...几时认识的?为什么我没见过?"

"你说丹尼尔哥哥?他?最近因为玩游戏突然变熟的,怎么了?喜欢人家哦?"冠霖诡异看着冠敏。

"哪里有,还有你不是说过吗?十八岁前不可谈恋爱。我很听话的呢!"

"嗯嗯,知道你很乖"冠霖对着他又露出那溺爱的微笑。

"哥~"

"又怎么了"

"明天提早放学耶...带我出去玩好不好?还是我们去逛街?还是我们去新开的雪糕店?"冠敏滔滔不绝的说。

"明天?恐怕不行..."冠霖话没说完冠敏就露出非常失望的样子。

"为什么?"冠敏失望问道。

"明天和丹尼尔哥哥出去看电影啊"冠霖回答道。

"和丹尼尔哥哥看电影啊,我在家闷到发霉了,哥~我想去..."冠敏开启撒娇模式。
"我要去~"

"好啦好啦 去去去,先说明,不可以乱说话。吓坏人家丹尼尔哥哥"冠霖说道。

"耶太棒了!谢谢哥哥!"冠敏没控制住自己的激动,亲了哥哥脸颊一口。

"真是长不大的小孩。"冠霖摇了摇了头,继续看着他的平板电脑。
-
虽然冠敏已经17岁了,但他对待哥哥的方式就好像"小情侣"一样,冠敏十分依赖这个哥哥。

"...她只对他哥耍幼稚..."
-

隔天...

冠霖带着妹妹来到了与姜丹尼尔约好的咖啡厅。冠敏二话不说直接拿了哥哥的钱包往柜台点饮料喝。

"你去坐着等吧,哥。我去买"

"嗯"
-
排了挺长的队伍,终于到冠敏了。冠敏感觉到有人站在隔壁,以为是哥哥。
"哥,不是叫你坐下,等我吗?"

冠敏一返回头,看见的不是冠霖,而是那天拉着她手的丹尼尔。丹尼尔笑嘻嘻地看着她。

"我不是你哥"

"抱歉,认错人了,哈哈"冠敏尴尬地笑了笑。

突然两人的气氛又安静了下来,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只剩下尴尬的气息。冠敏想试着找话题,但就是开不了口。

"那个..."

"啊?"冠敏突然回过神来。

"怎么发呆了呢?"丹尼尔推了推冠敏的额头。
-
"...小呆瓜..."
-
"你想看什么电影啊?"冠霖看着冠敏问道。

"我想看...海盗!"冠敏说道。

"你们等等,我去买票"冠霖走去卖票处买票,有丢下那两位十分尴尬的人。

"你喜欢看海盗?"丹尼尔问道。

"嗯嗯,他们的每一季我都看了很多遍,虽然男主角不是很帅"冠敏回答道。

"其实我也挺喜欢看海盗的,反正电影我都很喜欢。"丹尼尔说道。

"真的吗?改天我跟你看个10场"冠敏没经过大脑就爆出要和丹尼尔看10场电影,她反应过来的时候,都不知该如何解释。

"可以啊,你请"丹尼尔摸了摸冠敏的头发。
"你看你刘海乱了..."

"哦...谢...谢..."冠敏脸带点透红。
-
"想和你拉近距离,不知你愿不愿意..."

爱至荼靡·姜丹尼尔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