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65 4 2
                                    


冠敏比平时安静了一些,她趴在桌子上望着自己桌子旁边那空荡荡的位置,她旁边的座位一直都是空着人的。平时朴佑恩都会找她聊些有的没的,但今早佑恩被老师叫去了办公室,所以留下她一人...

"好无聊哦......"她嘀咕道。她的心情依然有点闷闷的,自从妈妈骂了她后 心情还没缓回来。

她不能接受,为什么爸爸走了后,妈妈会如此讨厌她...她烦恼地挠了挠脑袋。

"冠敏!冠敏!对不起!对不起!让你孤单了!"从外面刚跑回来的佑恩,向她说。

"没事!没事!哇你看你!流了好多汗!"她好笑地看着满头大汗的朴佑恩,然后从书包里抽出了几张纸巾给她。

"谢啦!"她接过纸巾擦了擦头上的汗。然后坐到了她身边开始聊起天了。

"哦哦...冠敏啊...我想告诉你一个秘密......"佑恩突然降低声量,靠在她耳边说。

"什么秘密,搞得神秘?"冠敏也学她小声地说。

"其实,裴珍映是我的......"

"起立!!"班长那把洪亮的声音响起,打断了她。

"同学们早安,请坐请坐,我是代课老师所以你们自由活动。"

"哦哦哦!"同学们都开心的跳了起来。

"哇!太棒了!"冠敏开心地拍手,然后望向刚刚已经跑回位子的佑恩。佑恩点了点头,趁着老师没注意就跑到冠敏旁边的空位。

"哇塞,自由活动太棒了!"

"是啊!诶你刚刚说什么你没说完呢!"冠敏说道。

"哦对 我说......"

"同学们!安静!我要报告!"洪亮的声音在次响起,全班都安静了下来。

"班导师说,要换位子。"班长说。话刚一落,全班都沸腾了!

"喂!我想跟佑镇坐!"

"恩恩,谁和佑镇坐就谁吃福!"

"我想和珍映一起坐!"

"我也要!!"

"咋们的一星班长啊!位子是我们自己安排吗?"

佑恩火大了!尽然在想和她的珍映一起坐?!不可能!!

"佑恩,你咋了?换位子耶,跟我一起做吧!"冠敏开心地说。

"我们一起?"

"对呀,不好吗?"冠敏歪了头问。

"当然!我们一起坐!"佑恩虽然想和珍映一起坐,但姐妹固然重要啊!

"安静!谁准你们自己排位子啦!位子我已经安排好了!有需要才能跟更换位子!"班长大声的吼道,后面的女孩才乖乖地闭起嘴巴。

这时候,佑恩才慢慢地走回位子。

"好,还有我们班今天来了位新同学。"班长说道,"进来吧!"一个女孩从门口进来。

"大家好...我叫陈政颖 请大家多多指教。"她礼貌的鞠了个躬。

"那么你就坐冠敏旁边吧,那儿刚好是个空位,冠敏啊 你好好照顾她,然后下课时带她去参观校园,帮她熟悉熟悉 环境。"班长认真地说。

政颖走了过去,坐了下来。

"你好..."她看着冠敏说。

"你好啊,我叫赖冠敏。"冠敏恢复道。

"剩下的人就按照 我说安排的位子坐吧待会儿下课自己来看你们的位子。"班长说。

"蛤?!"

"喂喂喂!一星!我要看!我要看!"

"诶,让我看!我想看!"全部人都涌向班长的位置。

"滚开!你们都滚开!喂!把座位表给回我!喂!你们!"班长吼道。班上的同学依然试图抢着座位表。

旁边的老师依然坐在自己的位子,脸上带着微笑,"唉...年轻真有活力啊。"老师笑着看着他们。
_

"这里是,办公室,然后那里是图书馆。"冠敏带着政颖参观着校园。

"恩,知道了,谢谢你。"政颖笑了笑。

"不用谢..."冠敏笑着回答说道。

"诶~"有人在后面戳着冠敏的肩膀。

"嗯?"冠敏返回了头。看见是自己的哥哥,站在自己哥哥旁边的是姜丹尼尔。

"敏...你怎么在这里啊?"冠霖说道,站在冠霖旁边的姜丹尼尔笑了笑。

"没有啊就带新同学参观参观。"冠敏看着冠霖却不敢直视旁边的姜丹尼尔。

"哦?你的新朋友哦?长得挺好看的..."冠霖说道。冠霖深处手,并说道"你好,我是冠敏的哥哥,我叫赖冠霖。"

"你好,我叫陈政颖..."
-
"他长得还不错,的确很帅,但...他不是我的菜..."
-
"哈咯,我叫姜丹尼尔...冠敏的...朋友..."他又露出了灿烂笑容。

"很高兴认识你们"

[完]

Has llegado al final de las partes publicadas.

⏰ Última actualización: Sep 17, 2018 ⏰

¡Añade esta historia a tu biblioteca para recibir notificaciones sobre nuevas partes!

爱至荼靡·姜丹尼尔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