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帖 更多允在吧
设置精华贴取消完成
tieba_log
打开手机贴吧,随时随地开启逗比模式
立即打开
「YoonJae┃短文-110823┃Love」豆花文中的经典句子
头像
东方jyj神起 3
第1楼2011-8-23
操作
《同类》
允浩说"在中啊!你后悔吗?"
在中说"我把最宝贵的青春都给你了 还有什么不能给你的"
《意大利错落》
1.也许,下一秒,我们万劫不复,但是,感谢这一秒,你还在我的身边。
2.感情这种东西,认定了,它就像经年的酒,越发的醇厚幽香,时光荏苒,时过境迁,但是那些东西总是被人保护在心里,任由岁月侵袭,不离不弃。
3.有的时候,一切的彷徨和犹豫的只是因为一种叫做在乎的心情,也是因为这种叫做在乎的心情,很多事情变得难以思考,难以抉择。
4.枪口对着我,不过是要我的命,对着你,却好像被掏空了心。
5.一扇门,一句话,两个人。那么,天使在地狱里的唏嘘,谁又听得见
6.都说,一花一世界,都说,一鸟一天堂。其实,自己的世界,自己的天堂,终究抵不过情人的一个眼神,一抹笑容,再多的执着,再多的在乎,融入太多的无可奈何在里面,那终究也是一种悲哀。
7.有些凄凉,有情人两个,世界的两端,遥遥相望,向往,相忘。
8.我们的爱,被太多的人,太多的事见证过了,威尼斯的河,罗马的星空,都灵的海,我对你的爱,简单到只是不会忘记你,单纯到只是不会忘记你,坚定道只是不能忘记你。
9.这是我们两个人的战役,从一开始,就没有回旋的余地,以爱之名,赌上全部的回忆,然后换回最凄美的,属于我们两个人的胜利。
10.这是谁的地狱,如果是金在中的,那为什么会有郑允浩在这?如果是郑允浩的那身边怎么会有金在中?谁在地狱里牵了谁的手?谁在地狱里听到了谁的声音?其实,都弄错了吧。也许,怀里抱着他,这里就不是地狱。也许,身后有他的温暖,这里就不是地狱。
11.你我就如同那只狮子,受了伤,彼此舔舐着伤口,却因为有了爱,仍然高高在上。
12.原来,有你在,拼了命也不会觉得痛。
13.曾经以为,爱情的意义,只是单纯的守在一起,但是时间沙漏般流逝在指尖,渐渐发现,在平复那些扰人的漩涡之前,我们灵魂相吸的部分,只为爱恋的对方而存在。
14.心脏、脉搏、灵魂的悸动一点点的合二为一,风声轻叹,我们的爱,在机缘纠缠的命运里错落,最后,最终敌不过两颗相爱的真心,带着彼此,住进对方的心脏,这里,就是你的家,我给你的,我们的家。
《绝色缠绵》
"我要郑允浩,你们给不起,我就要整个世界陪葬"
《不诉离殇》
* 我对你的爱,就像一次单行的旅程,一旦出发,便不会再回头。纵使路的前方看不到希望,至少还有明确的方向。所以,寂寞也好,伤心也好,我都会一直走下去。无怨无悔。
* 追忆着太过美好的曾经。逝去的,已无法挽回。留下的,就让我们好好珍惜。
即使不再完美,也要,珍惜。
* 跟寂寞的人呆久了,自己会更加寂寞。很多事情,看得太清太透彻,心,就会
变得空洞,反而堕落,长久下去,连希望都成了虚无。
* 等我们在中觉得自己老了,累了,厌倦了的时候,我就陪你去过你想过的生活。
《未央》
* 其实......
幸福离我们仅是一步之遥......
然而......
我却傻傻的在幸福来临的时候......
亲手把他推开......
* 从来不敢奢望你会爱上我'''
从来没有奢望你会对我好'''
但是'''
你的残忍让我心痛'''
请你'''
仁慈一点'''
《钩吻》
* 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朵蒲公英,随风飘零。看似自在,其实不由自主。
《天空与海的距离》
"全然不知的在中,指着远方说:"允浩——你看——"
"什么——"
"那里——天空和海——是不是连在一起了——"
"恩——"
"像不像我们——"
"恩?"
"我啊——就是这片天空——你呢——就像深海一样——即使距离再遥远——也会有海天相接的一天——"
* "你看——"在中伸出手,指着远处的大海:"天空与海——是不是连在一起了——"
"恩——"
"那只是一个骗局而已——"笑着:"让人相信——无论距离多遥远,总会有海天相接的一天——可是啊,
那不过是个假象,残忍的欺骗你,让你不顾一切倾其所有——而追寻到死的结果,不过转了一圈又回到原
地——天空与海的距离,是永远不可逾越的——"
"那又怎样——海水的升腾形成了天空——天空的凝结汇聚成海——他们本来就是相互牵制无法分割的——
幸福是需要争取的,需要追求的,只要轮船一天不停下来,海豚就是拼了命,也要追下去...我想得简单,只知道追到我心爱的轮船,其他的,什么风雨雷电,什么冰山海妖,我却全不在乎。
----《七月》BY绝小娃娃
《你的方式》
世界上只有两种人,男人和女人!既然没有令我心动的女人自然会有令我心动的男人!
《以恨赎爱》
"允浩,这条路,你站着不要动,我来走,如果我犹豫了回头了,我们就在一起,如果我走到尽头都可以不看你,我想我真的可以放开你自己走。"
"好,我不动。"我等你回头,等你回到我的身边,我相信你爱我的心。
《同类-在中篇》
希澈哥曾经说过,人间地狱,人间天堂。
允浩啊,你可知道,对我而言,有你在人间,何需仰望天堂。
《药》
"每个人都爱金在中对吧?"郑允浩轻声说。
"可是金在中只爱郑允浩一个人!"
《我身后的男人》
*"我一直习惯站在我的允浩身后,如果他倒下了,我将是第一个接住他的人!"——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