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帖 更多无水豆花文吧
设置精华贴取消完成
tieba_log
打开手机贴吧,随时随地开启逗比模式
立即打开
【01.31§原创】 小区 (轻喜)BY茶杯
头像
珉宝茶杯 9
第1楼2012-1-31
操作
小区,轻喜欢乐向
1.不坑,争取日更
2.有肉,没有瘦肉精
3.HE
4.温柔攻vs炸毛受
5.喜欢的话就按个顶吧
头像
珉宝茶杯 9
第2楼2012-1-31
操作小区
破旧的老楼终于等到了拆迁通知,楼里的人高兴坏了,金在中家也不例外,金妈妈立马出去租了个高档的小区,可是金在中没想到因为金妈妈的这一个决定改变了他的一生和金家的发展前景,在新的小区里,可真是状况不断,一群蛮有喜感的邻居,一群古灵精怪的小区居民,又会和金家有怎样的火花呢?真是让人期待啊......贪玩蓝月
2018-02-13 12:35
广告
这公司傻?花钱请代言人,连充值地方都没有贪玩蓝月 查看详情
头像
珉宝茶杯 9
第3楼2012-1-31
操作第一章
"呦金妈妈搬家啊?"
"呵呵呵是啊,你还不搬纳?"
"搬,过两天"
"呵呵,真好,这破楼终于拆迁了"
"是啊是啊,总算是拆了"
......
金在中在卧室就听见外面再说什么了,这栋楼就是这个样,一点也不隔音,昨晚隔壁的石叔叔还为了能租到便宜房子跟他老婆叨叨了一晚上,害得他数了一晚上的星星。
但是这栋房子又是他生活了十八年的地方,在这里有着他们家无数的回忆,在这他第一次抱了刚刚从医院回家的弟弟俊秀,第一次有了当哥哥的喜悦,他还清楚的记得,就在客厅他把两岁的秀秀掉到了地上,自己也摔了个狗吃屎,那是他第一次挨揍......
还有自己上小学的时候,还从三楼给滚了下去,因为这栋老楼没有灯,天一黑什么也看不到,老旧的台阶有了不少破损的地方。
在楼前的空地上,他当过将军统领好几个小孩,也当过小鸡,在母鸡的身后拼命的躲避老鹰,还有一次被窜天猴①燎了头发。
那些往事清晰可见
而今,这栋楼要拆了,这些欢声笑语,邻里琐碎,那些熟悉的人仿佛都成了老电影,只有回忆存在了。
在中站起身,再一次用力的好好看了看这间套三房想记住这里。
爸爸将车停在楼下,在中小跑了两步赶上去。
"老妈,这些是我的珍藏啊,我要抱着"
"金俊秀你脑子有毛病啊,这些破海报要着干嘛?"
"老婆,你就让俊秀拿着吧"
在中将行李递给爸爸,转身回望这栋老楼,仿佛他是一个年迈的母亲,看着儿女离去却只能苦涩的微笑,接受他们的抛弃。
不自觉中在中的眼睛湿润,他拿出手机"咔"将老楼的模样记录下来。
"在中,快上车"
"恩"
老楼,再见了。
新房子在市区,距离超市,菜场都不远,交通特别方便,是一间大套三,比以前宽敞多了,有130个平方呢,环境也好,还繁荣。不过就是物业很高。
房子在小区的A座5号楼六楼,抬家具上楼很累,但是因为有爸爸的同事们帮忙,人又多,总算在六点之前把房子收拾了出来。
爸爸带着俊秀和帮忙的叔叔们先去了饭店,在中则和妈妈收拾了下房子,刚刚快好了的时候妈妈先去了饭店,就只剩了自己。
把房子收拾好,锁上门,刚要下楼就看见对门出来了个小伙子,想着都是邻居,在中冲他笑了一下。
邻居也挺自来熟不过一句话就把金在中得罪了"美女,刚搬来啊?"
金在中的笑容僵硬的挂在嘴边,尼玛啊,老子是男人!!
"不好意思,我是男的"
小伙子一双桃花电眼一愣,热情的笑容立即消失,双肩垮了下来,表情哀怨"浪费感情阿浪费感情!"
说完就碰的关上了门。嘴里念叨着什么"侦查了一下午没想到是个带把的"云云
金在中的嘴角抽搐,这是什么人啊?下半身动物!那个一双桃花脸的小帅哥立马在金在中的心里成了拒绝来往户。
下了楼,饭店在小区的网点放那里,5分钟就到了,在中一路看了看,小区门口KFC,好一家牛肉粉,京九排骨什么的倒是很齐全,还有还几个连锁超市。
饭店装修的很不错,挺上档的,就是价很贵。吃完饭回来的路上金女士不停的算计着怎么一顿饭就吃掉了2800呢?
在中叹了口气,转向车窗外,开进小区,楼底下拉着灯,还像是楼里面的人自己拉的灯,有两桌打扑克的,一群大人一群孩子,人还不少,有不少看眼儿②的,在中伸手数了数一桌有六个人在打,原来是在打勾级③啊
头像
珉宝茶杯 9
第4楼2012-1-31
操作
1.钻天猴。一种往天上飞的爆竹
2.看眼。看别人打扑克得人
3.勾级。青岛特有的打扑克方式
头像
珉宝茶杯 9
第5楼2012-1-31
操作第二章
俊秀一下车就跑了过去,没办法,不知道是不是当年自己把弟弟摔得那一下,跌坏了脑子,总之金俊秀说得好听是单纯,不好听就是傻傻的,神经超粗。
在中往楼里走的时候,瞟了一眼,看见打牌的那群年轻人是群跟自己差不多大的男孩子,一个个长得还不赖嘛,怪不得外面围了一圈女孩子。
咦?那不是对门吗?哼,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左拥右抱的!
在中撇了撇嘴加快脚步进了楼。
在中刚要进家门就看见,对门出来一个蛮漂亮的阿姨,一直瞅他,在中笑了笑叫了声阿姨,漂亮阿姨不愧跟那小子是一家的,都是自来熟"呵呵,小姑娘嘴真甜"
金在中再次石化,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一家子眼神都不好使"阿姨,我是男生"
对门阿姨睁大眼睛,嘴巴张成0型,在中憋笑,这个阿姨和金女士的一些动作表情真像啊,还、挺可爱的。
"啧啧,男生还长得真么漂亮,你妈妈肯定也漂亮,呵呵,小美人叫什么啊"
这一次在中一点也不觉得这个阿姨可爱了,真是,真的是跟金女士一样可恨啊!"阿姨,我可是帅哥哦,我叫在中"
对门阿姨忍不住摸摸在中的头发"真可爱,我儿子跟你差不多大,叫有天,朴有天"对门阿姨将在中拉倒楼梯窗户边上指了指下面打扑克的那群男生中的一个"喏,就是那一个"
在中在心里撇嘴,当然认、识、啦!
在中和对门阿姨打了招呼就回了家。
再说俊秀这面
俊秀站在外围观战,好死不死的就站在有天身后,朴有天转头看了看他,忍不住问"你就是今天新搬来的?"
俊秀看了看他哥和妈都说了,看起来不三不四的人别搭理,不过这个男生蛮帅的,应该不是不三不四的吧"恩"
"我叫朴有天,是你们家的对门哦,你叫什么"
这是和朴有天打对门③的大小眼男生不屑的说"哥,饥渴到对男生下手了吗?"
金俊秀看了看他,眼睛一大一小,一看就是不三不四得人,哼,不能打理╭(╯^╰)╮,收回目光对有天说"我叫金俊秀,在十七中上学"
有天旁边的男生看了看俊秀对有天说"他就是你看走眼的那个?"
俊秀随着声音看过去,人是蛮帅的,丹凤眼,薄嘴皮,嘴边还有一刻痣,看起来蛮阴险的,恩,少来往为好(俊秀啊,你的三观肿么了)
有天摇了摇头"允浩哥不是的,是刚才走过去的那个,那个男生好漂亮的"转过头问俊秀"跟你一起的那个男生是谁啊"
俊秀又将注意力放到有天手里的扑克上"哎哎,小2截死,我哥,金在中"
允浩收回放在俊秀脸上的目光"三个老K,勾级"又对着俊秀说"我叫郑允浩,在6栋,没事一起玩啊"
俊秀看了看允浩,又看了看他的牌
允浩顺着俊秀的目光一看"让给你打吧"
顿时,在俊秀的心里允浩由少来往为好变成了真够哥们啊,由阴险变成了仗义,连允浩的脸都从蛮帅的变成了超帅= =!
允浩站起来将位子让给了俊秀,自己则座到了俊秀的旁边,当起了军师。
头像
珉宝茶杯 9
第6楼2012-1-31
操作
1.对门。打对手
头像
珉宝茶杯 9
第7楼2012-1-31
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