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57 7 0
                                    

已经很久没开wattpad了,刚摁进来的时候莫名地涌现一种陌生的熟悉感,既矛盾又无奈。或许你们没有注意到,之前我也试写过一本类似日志的书,没人阅读,因为大多都是零零散散的。有时候只是一首歌词作为记录;有时候只是几近平凡的生活点滴。可能我的日志是wattpad中文圈里最不引人注目的,但我想说的是:或许我的生活只是平凡人生,但也不妨碍我对于生活的热忱。

或许接下来的篇章依旧让你不感兴趣,但这是我的人生,我的生活我作主。

最后我想在此献上几句自己从生活里明白的笔录,不仅是给你,亦是于我。

"We are the best of us, none than young nor old."

"我们,是最好的我们,无论年少,无论苍老。"

"The untitled, is always the best way to began, because we are free from expectation and despair."

"无题,总是最好的开始,因为我们是自由的,无关期待,无关绝望。"


[对了,在这里我想补充关于笔名的事情,我想换笔名了。总感觉"半夏浮生"这名字里头承载着许多沉甸甸的东西,或许新的名字能够带给我一个新的开始。]

后来提及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