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

12 2 0
                                    

快临近考试了,所以不是很有时间上网。最近压力也有点大,不过我应该能调节好自己的情绪,不让负面思想贯穿脑海。

对于那些等了«小半余生»好久的朋友们,我很抱歉,但最近确实不大有空,且因为考试一事,脑袋里的灵感所剩无几。待考试结束后,自当奋笔疾书抒写下一篇篇未知的故事。

其实最近的烦心事,除去考试一事,还确有一件令人心寒的事。

前天,我的钱被偷了。刚开始我曾怀疑过是不是一场恶作剧,但仔细一想却得到了不一样的结论。

对于不了解事情发生前后的朋友们,我在此认真说一下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

我把钱包放进了书包的一个格子里,紧接着便前往了图书馆。大约两个小时后才回来,打开书包时发现钱包并不在原位,而钱包里的几十块钱也不翼而飞了。

那一刻,我的脑袋瞬似是电闸短路了一般,思绪沉浮漂泊,并没有任何想法。怔愣了片刻之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我遇上了小偷。

其实我至今还不敢相信,作为本市最出名的女校,竟出现了心态不正的小偷!我很讶异,也深感气愤。

很多事情都不似表面上看到的那般,尤其是人心,更是深不可测,捉摸不透。

令人气愤的同时,也着实让人心寒。

或许在这件事情上,我确实犯下一些错误,比如: 我不应该将钱包放置进书包里,而是应当随身携带。但我还是真心地希望,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


就此搁笔,望安好。



*图取自微信,非本人所有。

后来提及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