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
王式集團
"王俊凱你給偶出來!QAQ"一位男子站在辦公室前面大吼大叫,旁邊的工作人員都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那位男子。
"'碰'" 突然門被用力的打開,發出了一聲巨響,旁邊工作人員看到了從辦公室走出來的人立刻低下頭做自己的事,而那位男子看他們的反應突然感受到旁邊寒冷的氣息,頭僵硬的往門口看。
"痾......哈哈哈......誰把冷氣開的這麼低阿哈哈哈......。"那位男子尷尬一笑。
"王源先生,這裡沒有開冷氣。"王俊凱靠在門邊,用'微笑'看著王源。
在一般人看來王俊凱是很溫柔、親切的笑,而在王源眼中他是恐怖又威脅的微笑,每當王俊凱這麼一笑,王源就會感受到死亡的氣息。
"大哥大哥!!!!饒了小弟我吧啊啊啊啊啊啊!!!!!!!!我現在寫遺書還來的及嗎啊啊啊啊!!!!!!!"王源腳下一軟,整個人攤在地上,王俊凱還是一樣用很溫柔、親切的笑(恐怖又威脅的微笑)看著王源,旁邊的工作人員瞄了一眼王源為他捏了一把冷汗。
王俊凱一把抓住王源的手,把王源給拉了起來,在他耳邊說"我會讓你沒有時間寫遺書。" 然後王俊凱瞬間變成一副冷淡的模樣。(大哥,翻臉比翻書還快啊OAO!!!)
接著王俊凱用冷臉看著王源,一把把王源拖進辦公室。
"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哥饒命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源就這樣被拖進了辦公室。(作者 : 王源我也幫不了你......唉......(俯額) )
被拖進去後辦公室一片安靜,讓外面的工作人員心的提了起來,五秒後......
"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哥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源那殺豬般的尖叫又響了起來,讓所有工作人員們都放下心來(???),工作人員OS :還好王總沒有把二少給殺了。(黑人問號???)
就再這時,電梯的門突然打開,一位男人從電梯裡走出來,所有工作人員站了起來"易總好!!"易烊千璽連看都沒有看工作人員就直徑走到王俊凱的辦公室前打開門,看了一眼裡面的慘狀。(真不愧是高冷總裁( ̄▽ ̄)" )
"小千千!!!!救我!!!!!!!"王源被王俊凱的手下打到鼻青臉腫,小編看了都疼。
"王俊凱,夠了。"易烊千璽冷眼的看著王源。
"退下吧。"王俊凱一揮手那些保鑣就走出門外。
"謝謝小千千~~"王源從地板上爬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撲到易烊千璽抓的他的手撒嬌。
"叫我易烊千璽。"易烊千璽冷淡的看著王源說。
"好的小千千~~"
"......"
"好了說正事。"王俊凱看著他們兩個的動作,冷淡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