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偎!!!你醒醒!!!"突然在夢中聽到有人叫我,誰啊?
"嗚......"我睁開了眼睛,頭有如撕裂般的疼。
"偎!你沒事吧?"我往旁邊一看發現一個男生在叫我......唉?!等等這裡是哪裡?我左看看右看看的觀察這裡......我怎麼會在房間裡!
"偎?你有聽到我說話嗎?"王俊凱不耐煩的說。
"你是誰??"我一臉疑惑的看著王俊凱。
"我才想問你是誰,你怎麼會在我房間裡?"王俊凱反質問著我。
"請問這裡是幾年?!"我突然察覺到這有一點奇怪,奇怪的是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裡。
"2018年啊?小姐請你回答我的問題。"
2018年.......!!!!!!我竟然穿越到了29年前!!!!!
"我......我是夏云箏。"我不敢的相信時光機居然可以穿越時空......畢竟連測試都還沒有......
"你的家在哪裡?我送你回去。"王俊凱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我。
"我...我沒有家。"我糾纏了好一會才說出這句話。
王俊凱瞳孔閃過不同情緒,不久後說"那我給你一間房子。"
"那...那我來這裡當僕人!"我眼中閃過驚訝,想了一下後做了這個決定,想著要來抵房租。
"不形。"我的意見馬上被反駁......我瞬間無言。
"可以。"
"不形。"
"可以。"
"不形。"
"可以。"
"不形。"
"不形。"
"可以。"
哈哈,他被我套路了,o(≧v≦)o
"..."王俊凱無言,哪裡來的奇怪女生......
我一副得逞的模樣,眼中充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