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璽,你今天怎麼來了。"王俊凱盯著易烊千璽發了話。
"喔,今天來找你是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小千千~~有什麼事啊?"王源一說完,王俊凱馬上瞪他一下,王源一冷顫的看著王俊凱。
"林式集團的林曉瑤和你已經和你訂了婚約,就在今天你爸媽和林曉瑤爸媽訂好了。" 易烊千璽平淡的說著,而旁邊的王俊凱眼中閃過不同種情緒,瞳孔放大,旁邊的王源嘴巴掉到了下巴。
"什麼!!!!我哥竟然要娶那個姓林的!!!! "王源一臉不敢相信的看著易烊千璽。
"林曉瑤?......該不會是那個......"王俊凱的思緒回到了五年前。
五年前
"小凱哥哥!你說真的嗎?!你長大後要娶我?"小林曉瑤眼中閃爍星星的看著小王俊凱。
"真的!小凱哥哥絕不食言!我們打勾勾!"小王俊凱一臉笑出貓紋的看著小林曉瑤,做出了打勾勾的姿勢。
"說好的喔!絕不反悔!打勾勾!"小林曉瑤勾住小王俊凱的手,一臉開心的看著他。
回憶結束
"歐買尬!!!!!!"王俊凱驚訝的把手上的筆轉了出去,臉上明顯的露出驚恐。
"哥?你怎麼了?"王源一臉問號的看著王俊凱的反應。
"天啊!!我竟然犯了大錯......!!!!"王俊凱的反應連易烊千璽都很好奇他犯了啥錯。
"什麼啊?!"王源緊張的看著王俊凱。
......
"喔天啊!!!哥你竟然......!!!"王源嚇到在咬手手。
"那都是小時候的事了......天阿......我怎麼會做這麼愚蠢的事......"王俊凱非常後悔自己做的事。
"總之現在得先把這件事情處理好。"一直安靜的千璽也發了話。
摳摳摳
一聲敲門聲響起
"進來。"王俊凱說。
"老闆,現在已經到下班時間了。"一位員工走進來,王俊凱瞄了一眼時間。
"你們下班吧。"
"謝謝老闆!"那位員工開心的走出門外把門關起來。
"唉......還是回家處理吧......"王俊凱站起身拿著公事包走出門外,王源和千璽也跟著走了。
王式集團家門口
"大少!二少!歡迎你們回來。"管家站在門外迎接王俊凱和王源。
"好了,你可以退下了"王俊凱走進家門後就叫管家退下。
接著王俊凱一路走到房間門口,一把把門打開,裡面的景象讓他嚇一跳!!
一個神秘的女人躺在地板上暈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