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
哇哈~今天是桃子考小六鉴定考试的第一天!!
今天的科目是中文,分成理解和写作~
今天早上我可紧张了呢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正式地考政府考试哇~
嗯...我们学校一个年级有8班,考场有14班,一班25个人。当然的我们会有几个多出的,所以有一班不是25个人。我的考场是BILIK6(6号房)
然后校方有准备温习室给我们可怜的考生,所以一大早去到学校是先去温习室的~看到我的闺蜜后就不怎么紧张了~
7:30早上,老师就要我们考生到活动空间~(活动空间是一个挺宽阔的空间,是放学后学生常待的地方)
然后老师给了我们简单的briefing,就让我们上考场了。
之前5年级的学弟学妹已经帮我们排好了考场,我们也模拟入考场过了,所以都很熟悉。
我的编号在考场是第一个,所以坐第一个位子啊!宝宝怕怕!
而且咧,老师选我做班长(OKAY这里指的不是正式的),所以考官到了我还得喊三部曲,害 真害怕我念错(虽然我平时也是班长,不过我是副班长)。
我们到考场门口后还不能进考场,要等考官来到才能进。考官不是学校的老师,所以我也很怕会遇到可怕的考官。
我和BILIK7(7号房)的考生等到脚都站得断了,考官都还没来。
所以,继续站着。
等了大概20分钟吧,考官才来。
然后我才发现原来本校亲爱的老师们太早让我们上来考场了。
我的妈呀。
考官只是告诉了我们指示,然后要求我们把口袋里的全部东西放到考官的桌子上。
开始作答的时候,我没有怎么觉得冷,不过还是怕待久了会觉得很冷。
这是因为我们考小六鉴定考试不能带外套!他们说是怕作弊!
然后,我很渴。
因为 他们也不让我们这些可怜的考生带水瓶!
我的妈呀!水瓶都不能带!
害...
至于考题呢 没怎么难得了我
毕竟本宝那么优秀~
科科 我考试压力太大 发神经了
过后考完理解就松一口气惹~
下课后就考了作文 那时没有很紧张
只是
考官又迟了!!
不对
老师又让我们早上来了!!
害...
这篇废文呀...
感觉和平时有点不一样吧
因为情绪没有很大的波动
不像平时那样
因为我太压力了啦
所以就上线放松放松~
那么
掰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