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是桃子的毕业典礼...
虽然还有一周课程,但毕竟这是正式地毕业典礼,还是很伤感。
我们从头开始讲起吧
下午5点,桃子和家人到一家快餐店享用晚餐。同时小黑和MELISSA也来了,我爸载我们到学校去。
6点,我们到学校了。那时我们还没穿上毕业袍,三人穿着白衣长裤到处走走。进入礼堂看见同学们都套上毕业袍后,我们才穿上。
老师把我们集合到礼堂门口,照彩排的排位站好。有约40位学生负责献礼,包括桃子。各班班主任负责把礼物交给我们带进场。
桃子的班主任...很迟才来呢。我们都快进场了。那时夏晴和桃子可急死了。还好,老师赶来了。
进场后,我发现我献礼的老师在台下。哎哟喂突然跑下台岂不是很尴尬?不过还好桃子脸皮厚,刚上台就大步走回台下。哈哈哈哈想回去可真好笑。
回到位置后,就开始颁毕业证书。桃子到台上,又发现竟然没有人给我颁毕业证书。哎呀妈呀嘉宾们能不能看着原本的位子站呢?可别空出一个位子呀。桃子最后还是安全拿到毕业证书拍照了。
接着就颁了学业优秀奖呀,课外活动优越奖等等等等的。
过后,就是余兴节目了。就二十四节令鼓,管乐团,跆拳道,芭蕾舞,歌咏,武术等的校队表演。别校的跆拳道校队也来表演,一开场就播防弹的FIRE哇哈哈现场可嗨了。
过后就让毕业生唱毕业歌啦。可笑的是我们班全不会唱。这是...学习失败?我们都没听过毕业歌。
过后毕业生就上台与师长握别。这时就是毕业生大哭的时候了...可桃子死爱面子,怎么都哭不出来。更好笑的是,由于上台后有个抛帽仪式,所以我就没用发夹夹着四方帽。结果帽子一直掉啊...
抛帽仪式啊...可好玩了。抛啊抛啊不想下台,想永远呆在这一刻,那我们还是同学,同时也能享受毕业的喜悦。
可是,时光总是不等人,转眼间 一切...都变了。
我还记得呢 一年级的第一个同桌很可爱 很漂亮。
小学一年级就是我们的起跑点,跑着跑着我们已经到了终点。可这跑到并没有结束,着终点又是另一个起跑点 等着我上中学。
啊啊 时光过得真快。
上面放了TWICE的STAY BY MY SIDE,希望所有同学能STAY BY MY SIDE。但是,不可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