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的近况~

14 3 3
                                    

好了我终于回来了。和大家分享近况吧~

欢呼声响起来吧啊啊啊

ok装逼时间结束。

最近呢 其实是过得很开心啦 有几个特别好的朋友陪伴。

首先是呢 我发现原来身边的好朋友居然也有WP,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duckypotato 这个是呃 我也不知道她几时有的户口
yolokaii 珍糖!这个是刚开的
很像还有一个 可是我忘记了是谁

好吧我要来介绍

原本之前珍糖是坐我后面的 她在最后一排 我在最后第二排 两个人因为是阿米的关系 所以感情不错 蛮聊的来 可是之前不是很熟。

过后感情开始好了,加上duckypotato我们3个人常常聊防弹还有学长还有KPOP的东西,所以开了一个群聊,三个人开始变得很好。开始可以分享秘密,聊心事。

过后,老师把珍糖亲给调去第一排。3人默哀。老师在"大风吹"的时候,把duckypotato调到珍糖的座位后面。(呃暂时叫她呃potato吧,因为一直tag她,桃子嫌麻烦。)(被打)她们好有缘,被丢在一旁的桃子好羡慕妒忌恨。

结果好事发生了。珍糖隔壁的位子空了出来,老师问谁要坐过去。桃子二话不说立马举手。HIGH AND PROUD。然后有另一个同学也想坐过去。我们两个就剪刀石头布结果桃子就顺利地和珍糖成为同桌了。

那时候我们三个就变很熟啦啦啦 就一起减肥啊 一起追星啊 结果我把她们两个拉入BOY STORY的坑了。

potato-明睿超级忠粉。直接代替了他的bias果果。(没关系果果我爱你!!😂

过后老师把珍糖和potato调去隔壁一行,我们是三个人一排的所以我和珍糖之间隔着一个人。她是我说过的那位wanna one的粉丝。我们两个感情是不错的,所以我没有什么意见。

我们三个感情还是没什么变啦~ 虽然位子没有那么靠近了。

Bring The Soul 8月7日就要上映了嘛, 我们三个阿米怎么能错过~ 已经买了票约好一起去看了!到时候遇到三个结伴去看Bring The Soul电影的女生不要马上认定是我们哈哈哈哈哈

上面有BOY STORY ft. JACKSON WANG的歌:TOO BUSY 点进去看!!!!!!!!!!

那么桃子就写到这里啦 终于有时间更了 虽然很短~ 哈哈哈

掰掰噜~

桃子乐园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