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你所有甜蜜 给我你小小任性
让我拥有这独一无二的权利
看我们的故事第一章今天起
写下每个浪漫画面填满恋爱日记
陪你找最美风景 陪你看满天流星
记得你的梦交给我守护的约定
收下这颗心永久保固非卖品
只为你无限供应 只为你独家发行
~ 王俊凯 《我的》
* * *班小松望着邬童离开的背影。心里莫名其妙感觉不舒服。自从那个名叫清婷的女孩转到高二八班,邬童像是变了个人似的。每天嘴边都挂着她。唯一让班小松记得邬童还是那个高冷的校草是女生过来搭讪他,立马被他的强大气场给吓跑了。本来以为干掉了邢姍姍就以为完事了,结果来了个青梅竹马清婷!而且跟尹柯也是闺蜜!"我的地位呢!" 班小松在脑里抱怨。
尹柯偷笑一下。邬童的离开既然让班小松弟弟嫉妒的不行!班里的女生瞧见清婷和邬童在一起肯定眼红不已。今晚应该打电话警告下清婷。女生打架很恐怖。想想都感觉背后出冷汗。至于班小松,劝劝应该就没事了。
"小松,怎么不高兴了?" 尹柯假装的问。
不耐烦,班小松回答:"都知道答案了还问。
"哎呀,邬童只是好久没见到清婷,多关心一下也是正常的。"
"看看你,也帮她说话的。清婷一来就把我给忘了。" 班小松撅着嘴,把背对着尹柯。
"某某某中午时还说什么男子汉大丈夫。这位某某某现在既然为女生而吃醋。小松,不至于吧。"
小松不理尹柯,坐在尹柯对面生闷气。尹柯察觉到情况不妙。该出绝招了。尹柯夹了一块肉,放在小松的面里。"请大哥消消气。面再不吃就凉了。多可惜啊。"
"浪费食物是犯罪!" 班小松想。他立马转过来,往嘴里噻面。尹柯露出了得意笑容。班小松的弱点就是食物!小松抬头看见尹柯的笑容,向他伸出舌头。"尹柯,我看你能得意多久!"
尹柯认真的对小松说,"我知道你怕清婷会代替你的位子。班小松,我向你保证,邬童,你和我会是永远的好哥们。你的是独一无二的,没人可以取代你在我们心里的位子。"
班小松听到这些话就沉默了。才认识一年,没想到邬童和尹柯已经把自己当成永远的兄弟。突然眼眶红了。小松缓缓自己激动的情绪。过了一会儿,他抬头对尹柯展示自己最灿烂的微笑。"既然说我们是永远的哥们那就别反悔。你们这辈子都甩不掉我的!"
. . .清婷往棒球部门方向走。今天可是她棒球训练的第一天。为了留给队员留下好印象,清婷的要调查一下他们的资料得了。随便了解他们棒球队器材和教练。
清婷拐个弯,突然一个脚出现在她面前。她没来得及反应就已经在空中了。她的左肩狠狠的摔在冰冷的地面。之前因为打棒球左肩一直留着旧伤。这样一跤,直接复发了旧伤口。她咬着牙,坚持不让眼泪掉下来。
在她之上,跟地面同样冰冷的声音警告她,"不属于你的人,别打主意。邬童是我的。" 清婷忍这左肩的疼痛,准备站起来打爆这个人。但是一只脚直接压在她的受伤的肩膀上,让她趴在地上,无能为力。
"唐清婷,你给听好了。如果我在看见你和邬童粘在一起,恐怕不只是摔一跤这么简单!"
清婷回应,"姗姗,你也太幼稚了吧!你知道我跟邬童只是朋友关系。干嘛动手动脚的!"
清婷一说完就感到肩膀上的脚越来越用力踩。她不停的挣扎,想摆脱疼痛。肩上的压力已经令她疼的喘不过气。突然她听见,"喂!干什么邢姗姗!" 邢姗姗抬头发现班小松拿着手机在楼梯口。
班小松奔跑了过去。他用手推开邢姗姗的脚,小心翼翼的扶起清婷。 邢姗姗想个木头人站在一边。不知所措的她连看都不敢看小松的脸。
班小松问清婷状况。清婷连回答都没力气了。脸色苍白,站着都费力。完全靠在小松身上。然后他转向着姗姗讲,"我早就觉得你没安着什么好心。看来,我的自觉是正确的。" 讲完,他便扶着清婷去医疗室。
邢姗姗害怕极了。这件事被邬童知道,后果姗姗想都不敢想。不会连朋友都没法做了吧?这么办呢?邬童肯定会相信班小松的。唯一姗姗能找到的办法是在暗中观察事情的进展。
姗姗带着忐忑的心情回到班上,坐会她座位发呆。邬童在她前面戴着耳机听歌。尹柯在他旁边认真的复习。几分钟后,铃声响了,英文课的老师进入了高二八班来上课。班长沙婉起立,班里所有人也起立。"老师好。"
YOU ARE READING
我们的少年时代2
Fanfiction去年小熊队在 AU18 赛场上留下的遗憾,今年他们承诺;必须把它弥补回来!作为上年市清赛的黑马,今年的小熊队引来各个高校棒球人才。其中是位女孩:唐清婷,从小就喜欢棒球的她带领她的球队获得上年的全国大赛的亚军。今年希望换只球队可以的到冠军。终于找到了月亮岛长郡小熊队。这个球队虽然没在全国大赛中取得什么成绩,但是能看的出来,球员们非常出色和是个拥有实力和全国大赛水平的队伍。小熊队发现清婷来到棒球队应聘,他们马上招她进球队。小熊队的成员都自信满满的说: "这下我们赢定了!有这样一位全能大将和更新、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