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就是醋坛翻了!

83 4 24
                                    

像偶像剧的剧情
在大部分的场景
淋着瓢泼大雨
做疯狂的事情
也许已经不流行
创意也没多新颖
可我的这一颗真心
是喜欢你
~ TFBOYS 《喜欢你》
* * *

"姐,多吃点肉" 冯程程用筷子夹肉放进清婷的碗里。冯程程特意请假一天棒球练习所以他可以请清婷吃饭。邬童有点不同意他请假,程程就趁他没注意偷偷溜走了。被发现也没事,他想。就罚跑几圈而已。

"对了,我刚刚转到长郡高中。" 清婷提起。

程程惊讶的看着清婷。"姐,你别骗我啊!明明在美国好好滴跑到这里搞什么?"

清婷把筷子放在桌上。"怎么,不欢迎我呀?"

"姐,我不是这个意思。" 程程急忙的解释。"只是这几件事情也太突然了。我都没有心里准备。"

清婷被程程紧张的表情给逗笑了。"好啦。" 她说。"以后呢,我就是你的学姐。而且," 清婷从她的书包里掏出尹柯给她的表格,"很有可能是你的棒球对的副教练。"

程程笑咪咪的恭喜清婷。"恭喜,恭喜!我很荣幸可以陪姐一起吃这顿饭!以后在棒球队里我一定不让你失望!" 他和清婷干杯。程程和清婷继续吃着他门点的全垒打拉面。

"你说棒球队上的那位王牌学长是邬童吧?"

"你认识他!"

"中学的老同学。" 清婷回答。她拿起筷子夹菜给程程。"以前在一个棒球队的。"

程程好奇的问,"那学长以前也是棒球队上的王牌吗?"

"刚进来时,他也是什么都不懂。也是慢慢揣摩棒球才达到现在的位子。最早以前,他一颗球也打不到。经常被骂。但他不放弃。每天坚持跟高中练习。后来就变成队里最优秀的成员。邬童还有你的尹柯学长是初一时一起进中加中学棒球队。那时候,他和尹柯是替补。初二时,两位才成为队上的正式队员。初三,邬童才有点小名气。" 清婷解释。

"姐是这么认识他们的?"

"我那时是棒球队的经理,负责拉拢新成员。尹柯和我是小学同学。我们到中学才认识邬童的。"

两个人继续聊清婷的过往。然后聊起对方周末的日程,准备约个时间和地点来进行棒球训练。刚好这时,班小松戴着邬童和尹柯回到自己家的拉面馆。棒球练习刚刚结束。

"我跟你讲,冯程程说什么肚子疼去一趟卫生间。然后就不见了。" 班小松告诉邬童和尹柯。

"这个小崽子本来今天想请假。是我把他硬留下的。胆大到敢逃练习。看我明天这么收拾他!" 邬童讲。他们三个选了个桌子坐下。

"谁然你被挑战时输给程程。还什么市青王牌选手。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不听你的命令。"  尹柯神怼邬童。邬童坐在座位交叉手臂,生闷气。

"阿姨,我付吧。今天我请客。" 程程说。他的声音引起尹柯的注意。班小松随着尹柯的眼睛也关注到了最角落的那桌客人。

"这不是程程和清婷吗?" 班小松自言自语。邬童听到清婷这个名字猛转头向那桌看。

"那下个周六早上见。记得带上所有装备。" 清婷说。冯程程点点头然后出门,骑着自行车走了。清婷留了个小费,自己打算回家。外面开始下毛毛细雨。清婷伸出手试探一下。看来可以走回去。她叹了口气,踏出了门外。已经四月份的长沙依旧冷。"真是的,校服既然让女生穿短裙。是要冻死腿吗?" 她想。清婷拉进外套,加快脚步。

她还没走多久邬童突然骑着自行车出现在她旁边。"上车。"清婷本来想反驳但是瞧邬童表情她乖乖坐上去。一路上,邬童摆着一张臭脸,不讲话。清婷一段一段时间瞄邬童,只知道他生气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最终,清婷忍不住撒娇撒痴的问,"邬童哥哥,你怎么了?" 。邬童立马刹车,差点把两个人都摔在地上。他害羞的往后看清婷一眼。发现她紧紧抱着他的腰,眼睛紧闭着。脸通红的邬童吐出一个命令,"以后不许和别人这样说话!你差点惹祸了!"

清婷睁开眼睛,无辜的说,"你负责驾驶这么变为我的错?"

邬童再次踏起自行车,不回答清婷。清婷嘟起嘴也不理他。骑着骑着,清婷听见邬童说,"还抱的这么紧,刚才刹车有那么可怕吗?" 被邬童一说,她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双手还围绕在邬童的腰上。清婷立刻收起双手,假装什么也没发生。耳朵和脸颊上却变成了嫩粉色。邬童回头瞧见这一幕,嘴巴不知觉向上。

刚才清婷抱着邬童时,他察觉到她的手很凉。邬童想起来这件事就抓住清婷的手腕,放在自己外套的口袋里。清婷被他的举动吓到了。准备要反抗被邬童的一句话给融化了。"冷的话另外一只手也放进来吧。" 他对她说。清婷面红耳赤把另一只手放在邬童的外套口袋里。这时,太阳从乌云里探出头来。一道光暖暖的阳光洒在少年和少女红色脸颊上,一路跟随着他们。

到清婷家时,清婷问邬童,"能告诉我为什么之前一直摆着苦瓜脸?"

等了好久,邬童羞涩的回答,"醋!"

清婷皱了皱眉头。"什么意思啊?"

邬童结巴的说,"就是. . . 就是. . . 醋坛. . . 醋坛翻了吗!"

* * *
邬童这个小醋王!清婷跟异性说话他就受不了了!😂😂😂 希望这篇你们喜欢。
我写的时候是全程脸上挂着姨母笑。🥰 写着写着突然也开始吃清婷的醋!🤣🤣 羡慕羡慕啊!😆😆
好啦别忘记点星星🌟和评论哦!新年快乐!🎉~作家小妍😘
本篇发表日期:1月1日 2019年

* * *邬童这个小醋王!清婷跟异性说话他就受不了了!😂😂😂 希望这篇你们喜欢。我写的时候是全程脸上挂着姨母笑。🥰 写着写着突然也开始吃清婷的醋!🤣🤣 羡慕羡慕啊!😆😆好啦别忘记点星星🌟和评论哦!新年快乐!🎉~作家小妍😘本篇发表日期:1月1日 2019年

¡Ay! Esta imagen no sigue nuestras pautas de contenido. Para continuar la publicación, intente quitarla o subir otra.
我们的少年时代2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