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流涕.不爽你咬我啊!

12.9K 0 0
                                    

某個夜黑風大的晚上,在一條渺無人煙的路上,死寂的空氣突然被隱隱約約大叫所取代,隨著聲音的越來越大越來越雜,還有亂七八糟的腳步聲摻雜其中,突然一條人影從某個暗巷裏一躍而出,飛快的奔跑著。

"別跑!死小子有種你別跑!"緊跟而來的一群黑影拿刀的拿刀,拿棍子的拿棍子,高高舉過頭頂好像生怕對方看不到一樣,一邊還在不停的叫駡著。

"白癡才不跑呢!"費林一路狂奔而過,只要跑的快,什麽難看的姿勢都擺出來了。

嗚~~~~~~死老爹!都是你害的!!欲哭無淚的想著自己怎麽會好端端的落到這種險景,想來想去都是自己那個死老爹和死老娘害的!

死老爹,沒事你擺什麽夜排檔嗎!擺了夜排擋也就算,竟然沒有商業道得的菜又多價錢又便宜又好吃,每晚都引來這麽多人,引來這麽多人也就算了,爲什麽偏偏連不能引的也引來了!現在可好,害你兒子被人追著滿世界跑,生死不明,說不定還要暴屍荒野,哇~~~~~~~~~~~~~老爹我恨你!

"臭小子你別跑!老子今天不砍死你就跟你姓!"刀槍劍影的跑了半天,那些人已經一點一點的近了。

"不要啊!!!你放過我,我跟你姓好不好?"死老爹!要是今天讓我過了這關我一定回來找你算帳!

一想到自己那個死老爹還在旁邊幸災樂禍的說什麽比體格絕對不會輸的,所以不要怕,跟他們拼了費林就氣的想吐血!

自己184公分的身高72公斤的體重,要是比體格他當然不會輸,如果能用這種光明正大的方式比高低他當然不會跑,可是現在比的是刀子和拳頭哪個曆害,不跑的是白癡!

聽著身後越來越近的腳步聲,就像死神在一步步逼近一樣,怎麽辦?怎麽辦??

突然靈光一閃,我想怎麽這條路上沒有半個人影英雄救英雄呢!原來不知不覺他竟然跑到馬頭來了,天呢!難道他的後半輩子就注定了要在河裏當魚的美食嗎?

"死小子,看你往哪跑!"顯然後面那群傢夥也看到了眼前的情形,聲音不由得高了幾分。

"救命啊!救命啊!"雖然知道叫了也等於是白叫,可是總不能讓他這樣悄無聲息的就消失在人間吧!

死老爹,再見了,兒子沒辦法再幫你去嚇唬那些收保護費的人了,雖然你把我害得橫屍海底,可是還是要謝謝你把我生出來造福人間!

死老娘,再見了,兒子沒辦法再幫你打牌的時候抽老千了,雖然害我橫屍海底你也有份,但是還是要謝謝你把我生的又高又壯造福海底的魚兒們!

嗚~~~~~~~~~一臉悲憤的跑到了碼頭邊,看看身後越來越近的惡鬼們,反正橫豎都是死!被他們砍死還不如他自己乖乖跳下去還能少受些苦!

老天不公啊!天妒紅顔啊!............不對,應該是天妒英才才對,也好,下輩子投胎他一定要做個美女,泡盡天下帥哥!

要說他這一生最大的遺憾是什麽,那肯定是都已經17歲了,竟然還是個處男,最大的心願就是能讓某個帥哥把他*%¥·!+|......最好再來點∞≮⊙√+×......順便再來點abcd......xyz..................

永別了,這個可愛的世界!

永別了,可惡的老爹老娘!

永別了,全世界可愛的帥哥們!

"砰......"一聲,來不急趕到的傢夥們只來得急看到一堆水花四濺,然後黑黑的水面上一圈一圈又一圈的漣漪,半個鬼影子也沒有。

"老......老大,他真的跳下去了!"一旁的小囉囉的聲音已經發抖了。

"臭小子!算你有種!"被叫老大的人狠狠的啐了口,"寧願跳海也不肯讓老子幹一場!還沒見過這麽寧死不屈的傢夥!算了,兄弟們!回去了!"

轉身時微弱的月光映出了帶頭老大一張帥氣的臉,然後隨著一群人隱隱消失在夜色中。

不知道跳下去的某人要是知道了會不會氣的從水底跳出來............

再睜開眼時某人已經被捆成了一團棕子扔在地上涼幹了。

費林東看看西瞅瞅,真的是繩子唉!!暫態雙眼閃閃發亮,他看A片的時候一直有看到小受被捆裏起來然後#%¥%#......的,那時候就覺得被捆起來一定超性感,現在自己終於有幸被人捆成一團,感覺果然亂%#......的,兩個字--興奮!

難道自己乾涸了十七年的生命終於要畫上第一筆罪惡的色彩了,啊!老天爺,你真是不公平啊!想我這麽可愛的小孩就要掉入那黑色的魔掌被催殘被蹂躪被折磨被¥#%*......(可是爲什麽我覺得你那張臉很高興的樣子?)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Mar 16, 2008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風流涕.不爽你咬我啊!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