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名🍰《你是我的願望》
🍯文風🍯甜 閃 校園 日常
🍮女主🍮金所願(金韶情Sowon)
🍫男主🍫金泰亨(V)🍡找文點這裡🍡 #你是我的願望
《你是我的願望》
沒有你,就沒有願望
—薰兒🍓🍹作者小提醒🍹
記得每集都要看完,也要注意此集「薰兒の話」寫了些什麼哦~~
p.s.每篇的副標題大部分都會有套路喔~~(預告接下來的劇情或本篇劇情)🍒🍦主要故事設定🍦
所願&泰亨是從小的青梅竹馬,
也因為彼此各方面條件相似而常被配成班對
但,兩人並不懂得愛情
直到有一天,所願翻開老舊的畢業紀念冊,想起了泰亨,
兩人終於連絡上了
這時,他們的愛情故事才正式開始⋯⋯《你是我的願望》
第三集.所願的危險某天晚上,所願突然肚子餓,告知成員後便獨自出外買東西吃。因為時間已晚,萌吉已經要睡覺了,所以所願便把萌吉留在宿舍裡。
從宿舍到最近的商店街不用五分鐘,於是所願當做散步晃過去。一到了商店街,眼前的景象令人眼花撩亂,逛了逛,所願決定買ㄧ個小麵包帶回宿舍。
「走原本的路太平常了,我走走其他的路,順便看看夜景。」所願心裡這麼盤算著。正當所願悠閒的漫步著的時候,突然一個男人從暗處走了出來,擋住所願的去路。眼前男人散發出不懷好意的氣息,所願不禁顫抖了一下。
「停下你的去路!把你身上所有錢都拿出來,不然⋯⋯就別想走」男人拿出一把水果刀,要脅著所願。但所願早就已經把身上所有錢拿去買麵包了,根本沒有多餘的錢在身上:「我已經沒有錢了啊!」所願對男人說
「看你身材這麼好,臉蛋也不錯,那就拿你的身體來換錢吧!走!」男人用力的拉住所願的手,要把所願拉到暗巷裡。
「救命啊!救命啊!」所願拼命的叫喊,無奈四下都看不到半個人影,似乎沒人聽得到所願的叫喊。眼看自己就要被性侵了,所願忍不住恐懼的淚水而哭了起來。
這時,熟悉的聲音傳來⋯⋯
「不准動!你想對我女人怎樣!」所願抬起頭,看見泰亨正對著男人怒吼。
「她是你女人?才怪,你別礙事,小心我連你和你女人一起殺!」男人輕蔑的笑笑,拿起手上的水果刀挑釁的晃晃。
「哼,居然如此輕敵!」泰亨一個迴旋踢,把男人手上的刀踢落地面,還很小心的不傷到所願。接著,泰亨趁男人驚嚇的空檔,把所願拉了出來。
「別想跑!」男人怒吼著,揮舞著自己的拳頭
「所以有人說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嘛」泰亨說著,用過肩摔把男人摔在地上。接著大聲的說「我跟你講,我每天都會來這裡運動,要是你再欺負女生,就別怪我不客氣!」接著泰亨快速的公主抱起所願,把她抱到附近一處公園裡的長椅上。
所願一被放下,淚水便開始洩洪。泰亨見這狀況反而慌了,下意識的把所願攬進懷裡:「別哭了⋯⋯已經安全了」
被抱住的所願聽著泰亨的心跳聲感到很安全,心裡升起一股暖暖的感覺⋯⋯「謝謝你⋯⋯」所願擦乾淚水,小小聲的說。
「不客氣啦!不過好險我都會去那裡運動,不然你就危險了!下次還是走人多的大路,答應我,好嗎?」泰亨說著,心疼的看著所願。
「嗯!」所願像隻無尾熊一樣用力的抱住泰亨,說著「真的很謝謝你⋯⋯我要怎麼報答你?」
「不用報答了啦!但是如果你要的話⋯⋯」泰亨露出奸笑,把自己的臉靠近所願⋯⋯🍰待續🍰
💡薰兒小亮點💡
🥞本次沒有喔~🍮薰兒小套路🍮
🍭本次沒有喔~🍶下集預告🍶
真情流露的兩人⋯⋯🍓薰兒の話🍓
哀哀這集寫的我都害羞啊⁄(⁄ ⁄ ⁄ω⁄ ⁄ ⁄)⁄
這進展也太快!
不過吼好像甜一點你們比較喜歡~~
那就甜吧😂😂😂
還有那男人⋯⋯
你們知道的~~
(導演:道具下!🔪🔪🔪)(誤😂😂😂)
抱歉此篇比較短
因為這樣更比較快(≧∇≦)
以後可能都會以這種方式哦~
敬請期待(((o(*゚▽゚*)o)))#薰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