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名🍰《你是我的願望》
🍯文風🍯甜 閃 日常
🍮女主🍮金所願(金韶情Sowon)
🍫男主🍫金泰亨(V)🍡找文點這裡🍡 #你是我的願望
《你是我的願望》
沒有你,就沒有願望
—薰兒🍓🍹作者小提醒🍹
記得每集都要看完,也要注意此集「薰兒の話」寫了些什麼哦~~
p.s.每篇的副標題大部分都會有套路喔~~(預告接下來的劇情或本篇劇情)🍒🍦主要故事設定🍦
所願&泰亨是從小的青梅竹馬,
也因為彼此各方面條件相似而常被配成班對
但,兩人並不懂得愛情
直到有一天,所願翻開老舊的畢業紀念冊,想起了泰亨,
兩人終於連絡上了
這時,他們的愛情故事才正式開始⋯⋯《你是我的願望》
第八集.放閃放閃放閃......(第二天早上)
所願一睜開眼,便看到金泰亨盯著自己的眼神,使她不由得有些害羞:「金泰亨你別在我起床時一直看我啦!」
「妳太美了我忍不住啊~」泰亨捏捏所願的臉頰,逗弄著她。旋即又想起昨夜所願哭成一個淚人兒,不禁關心的問:「那個.......心情好點了嗎?」
「雖然還是很難過,不過哭完以後比較放鬆了,不會有以前那種壓抑的感覺。」所願低下頭,眼裡掠過一絲黯淡。
「那就好。你就別擔心了,還有我陪著你。有什麼事,就來找我吧!我當你永遠的肩膀。」泰亨心疼的說。「謝謝你......」所願一陣感動,再加上思念父親的情緒,竟又掉下淚來,泰亨連忙把她摟入自己的懷中,幫所願擦去眼淚:「小可愛就別哭了,答應我,好嗎?妳再哭,我也心疼了。」所願心中不由得升起一股暖意:「好...我答應你盡量不哭」
「那我們去盥洗吧!」泰亨一說完,所願慵懶的起身,胸前又再次失守了,事業線全都被金泰亨看光光。「你不要這麼性感啦!」金泰亨臉紅的說道,趕忙用手遮住自己的眼睛。「啊.....對不起!」所願發現自己胸前失守,同樣害羞的說。只見金泰亨的臉色突然轉成嚴厲,起身把所願壓在床上,又是一個令人臉紅心跳的時刻,兩人的臉已經近到不能再近了.......
「泰亨......?」所願不由得有些害怕,心想泰亨是怎麼了,怎麼會突然臉色大變?;但同時,也發現自己的臉早已經紅了起來。
「不 可 以 在 別 的 男 生 面 前 穿 成 這 樣 , 知 道 了 嗎 ?」字字斬釘截鐵,有著不容忽視的威嚴,還刻意隱瞞自己害羞的情緒——顯然是吃醋了。
「知......知道了。」所願有些害怕的答道。
「那就好了。不然你這傻小妞,等等只能給我看的事業線都被別人看光光要怎麼辦啊!」泰亨笑了,同時也讓所願臉紅到不行:「誰說我事業線只能給你看的!」
「我 說 的,不行嗎?」泰亨笑笑,一瞬間迷倒了所願。「算了,不跟你計較。」所願嘟起嘴巴,賭氣似的手插胸。「別賭氣啦,去盥洗吧!」金泰亨見所願不動如山,便直接將她公主抱了起來,抱到廁所去。
「你就這麼愛抱我嗎!」所願被放下時,有些賭氣的說著。
「你很好抱。」泰亨的眼神中滿是溺愛。(盥洗完後,兩人正在換衣服。)
泰亨拿著自己的衣服到浴室換,而所願則直接在房間裡換。泰亨換到一半,突然想起自己的上衣忘了拿,於是赤裸著上身正要拿自己的衣物。沒想到所願正穿到一半,上半身只穿了一件運動型內衣,好身材一覽無遺。「呀!金泰亨你幹嘛!」所願轉過身不敢看,但漂亮的背部線條就這樣被泰亨看光光了:「我才要尖叫吧!妳每次都穿成這樣,我就是不想看也得看啊!」「是你自己突然出來的吧!」所願透過指縫偷偷的看著泰亨。
「啊!這樣好了,等等吃完早餐我們一起去健身房!」泰亨突然轉移話題。
「好是好啦.......但是金泰亨你什麼時候才要穿上你的上衣!」所願很想尖叫。
「好啦!」泰亨笑笑,拿起上衣又溜進浴室了。兩人就這樣,又甜蜜又拌嘴的度過了此次旅程中在台灣的最後一天。上健身房時,所願因為上半身只穿著一件運動型內衣,害金泰亨吃醋吃到宇宙盡頭;逛景點時,泰亨又露出寵所願的本性,化身專業攝影師,捕捉所願的舉手投足、一舉一動。
傍晚時,兩人搭上回韓國的飛機,準備返航。(飛機上)
「所願你要吃什麼?」泰亨看著飛機上的菜單,問著所願。
「我都可以呀!」所願滑著手機說著。
「那就這個囉!」泰亨叫來空姐,點了餐後,也默默地拿起手機,滑了起來。這時......泰亨感覺到耳邊有股熱氣,接著聽到所願低聲說著:「泰亨,這下我們尷尬了......」
泰亨轉頭,看著一臉有些呆萌又不知所措的所願,疑惑道:「怎麼個尷尬法?」
「因為.....我們拍的照片都是在同個地方.....如果就這樣上傳給粉絲的話.......肯定會被懷疑的......不是嗎?」所願擔憂的說。
泰亨皺皺眉,看著彼此的相片——每一張都拍得很好,身為偶像的兩人不可能不想上傳跟粉絲分享。「沒關係......!」
「怎麼可能沒關係,難道被懷疑你都不怕嗎?」所願很難以置信的看著泰亨。
「不怕。我決定了.......我們公開吧。」泰亨露出十分堅定的眼神。
「蛤......?」所願感覺嚇得不輕:「那會有很多問題的!第一,若是沒公開好,能會使團體形象破滅;第二,我怕輿論或激進的粉絲給你我造成的威脅........;第三,我們.....也還沒準備好......」
「別怕,有我在呢!」泰亨抱住所願,說道:「畢竟我們也交往這麼久了,如果要躲躲藏藏的談戀愛,那是多麽殘忍!我相信我們的粉絲是很有素質的,不會做出什麼激進的行為。妳要記得,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一旁守護著妳,好嗎?」
「好.....」所願霎時臉紅起來。夕陽映照在飛機的機身上,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就像他們的愛情一樣,如鑽石般閃耀,也如蜂蜜般甜蜜,更如流水般長久,永不停息........
🍰待續🍰
💡薰兒小亮點💡
🥞本次沒有喔~
🥞無🍮薰兒小套路🍮
🍭本次沒有喔~
🍭無✨薰兒小金句/小詩句/人生句(?)✨
💬夕陽映照在飛機的機身上,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就像他們的愛情一樣,如鑽石般閃耀,也如蜂蜜般甜蜜,更如流水般長久,永不停息........
💬無🌹本次超甜灑糖句/超虐淚崩句/大快人心句/想打人之欠揍句/各種其他句型🌹
🌷「不 可 以 在 別 的 男 生 面 前 穿 成 這 樣 , 知 道 了 嗎 ?」字字斬釘截鐵,有著不容忽視的威嚴,還刻意隱瞞自己害羞的情緒——顯然是吃醋了。
🌷上健身房時,所願因為上半身只穿著一件運動型內衣,害金泰亨吃醋吃到宇宙盡頭;逛景點時,泰亨又露出寵所願的本性,像個專業攝影師,捕捉所願的舉手投足、一舉一動。
🌷「不怕。我決定了.......我們公開吧。」泰亨露出十分堅定的眼神。🍶下集預告🍶
公開戀情後......🍓薰兒の話🍓
痾哼 大家看到標題不知是明白一切的姨母笑還是人生無望的尷尬笑+苦笑呢
讓大家閃瞎加蛀牙😂
各位優質讀者可要撐住啊ww
不要這部小說都還沒完結
人就在醫院了😂😂
還有作者最近得B流
估計是因為我們班群聚B流感染所致
大家也要保重身體啊!
我還因為這樣發燒了三天+去打點滴......
真的 無病無痛的活在世上真的美好!
現在喉嚨超痛ww(B流還沒好......)#薰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