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名🍰《你是我的願望》
🍯文風🍯甜 閃 日常
🍮女主🍮金所願(金韶情Sowon)
🍫男主🍫金泰亨(V)🍡找文點這裡🍡 #你是我的願望
《你是我的願望》
沒有你,就沒有願望
—薰兒🍓🍹作者小提醒🍹
記得每集都要看完,也要注意此集「薰兒の話」寫了些什麼哦~~😯🤔
p.s.每篇的副標題大部分都會有套路喔!!!!!(預告接下來的劇情或本篇劇情)🍒🍦主要故事設定🍦
所願&泰亨是從小的青梅竹馬,
也因為彼此各方面條件相似而常被配成班對
但,兩人並不懂得愛情
直到有一天,所願翻開老舊的畢業紀念冊,想起了泰亨,
兩人終於連絡上了
這時,他們的愛情故事才正式開始⋯⋯《你是我的願望》
第十一集.匿名的他,是誰.....?(在泰亨與所願的租屋處)
號錫打開門,見到泰亨扶著額頭接近崩潰的坐在沙發上,趕緊上前關心「泰亨!泰亨!你還好嗎....」只見泰亨依舊低著頭「號錫...我做錯了什麼嗎....」
「絕對不是的!泰亨!你跟所願那麼相愛,我相信她會做出這種決定一定是迫不得已的.....現在最重要的是先找到所願,才能明白這一切!」
終於,泰亨抬起了頭「說的也是....號錫哥,你能駭進所願的手機嗎?雖然我平常不會看她的手機,但這次真的逼不得已....或許我們能從裡面找到一些線索。她現在一個人在外面,也很令人擔心....」
「沒問題!」號錫打開一旁的電腦,開始準備。(在所願住的飯店房間裡)
不知道睡了多久,所願醒了過來,感到口乾舌燥,身體也有些燥熱。喝了幾口水,仍然覺得頭昏腦脹。
「或許是剛起床的關係吧」所願心想,一邊打開手機。
努力忍住看到與泰亨的封面照時,想哭的衝動,對著發出威脅的匿名帳號發出訊息:
「我已經跟金泰亨分手了,拜託你不要傷害他⋯⋯」
不一會兒,對方就回傳訊息:
「分手很好,你最好給我記住,小心點,否則你和你可愛的男友會怎麼樣我可不保證囉,哈哈哈哈哈.....」
這人真的太可惡了,所願咬著牙,心想。
但是...身體怎麼這麼虛弱,沒力了...所願眼前一黑,倒在了地上。(泰亨與所願的租屋處)
「駭進去了!」號錫的呼喊讓泰亨回過神來,剛剛回憶著兩人的甜蜜不小心就太入迷了....泰亨一邊想,一邊趕緊查看狀況。
「啊!這應該就是讓所願提出分手的原因吧!」號錫點開聊天室,發現了匿名帳號與所願的對話。
泰亨看著對方各種充滿威脅性的訊息和所願一如往常口氣溫柔的回覆,瞬間心疼不已...「這個傻女孩,幹嘛這樣擔心我....明明她自己也很不好受不是嗎...」
「泰亨,我找到發訊源頭了,好像是一個叫李寀恩的人發的訊息!」號錫說著找到的資料「依據手機定位顯示,所願應該在附近一家飯店裡,我們趕快過去找她!」
「李寀恩?.....原來是上次那個婊子幹的好事,我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他....號錫,你說哪一家飯店,我們快點趕過去!」泰亨壓制著自己的怒氣說道。雖然自己很憤怒,但是所願的人身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兩人以最快的速度到了飯店,也詢問到了所願住的房號。借了一把萬能鑰匙以備不時之需,二話不說的衝到所願住的房間。
(在所願住的房間門前)
泰亨用有些顫抖的手敲了敲房門,一邊輕聲說「所願,是我,泰亨!妳開個門好嗎?」
等待了許久,竟都沒有回應,一片的寂靜無聲讓泰亨愈顯焦急:「所願,妳怎麼了?為什麼不開門?」
號錫見狀況不對,趕忙拿出萬能鑰匙「泰亨,我覺得怪怪的,所願應該不會不回你的話,總之先開門看看狀況吧!」一開門,只見所願倒在床旁,失去意識的昏睡著,號錫與泰亨都被嚇傻了。「所願!」泰亨不管三七二十一,衝到所願身邊:「醒醒!所願!不要嚇我啊...!!!!!」泰亨心疼的把所願摟起,搖著她虛弱的身子叫喚著,卻感到異樣的溫熱,於是把手放上了對方的額頭,感受到那股有別於以往的熱度,這女孩發了高燒....。
「號錫哥,快幫我叫計程車!所願發燒了,狀況看起來不太好...」泰亨把所願公主抱起,如同在台灣旅遊時所做一樣,但是身下的人兒緊緊的閉著雙眼....
「我馬上叫!」號錫應道,馬上拿起手機。所願啊,妳可不能有什麼萬一,知道嗎?
看著依偎在自己懷裡的熟悉臉龐,此時卻蒼白無色,泰亨心急如焚.....🍎待續🍎
✨薰兒小套路✨
💬本次沒有啦~🥞下集預告🥞
病情嚴重.....?🍓薰兒の話🍓
這次是「文青轉型」第一篇❤️
轉型成文青風不知道大家都喜歡嗎?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終於回歸啦🤣#薰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