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不幸的车祸

218 17 0
                                    

放学了。

雨晴就跟以前一样走路回家。"哥,妈,我回来了。" 雨晴回到家了。"妈妈出去买东西了,迟点才回来。"当雨晴走进客厅幸满就对她说妈妈出去了。"你去冲凉先吧,等妈妈回来再煮晚餐。饿了桌子上有面包,冰箱里有蛋糕。"幸满坐着边看戏边说话。雨晴嗯了一声就回会自己的房间放东西了然后就冲凉。

6:00旁晚--

雨晴做完功课了,然后下楼看到妈妈还没回来然后就问她哥哥"哥,妈妈怎么还没回来啊?都六点了。我有点担心妈妈。"雨晴很担心的说。"要不如,我们出去找妈妈吧。"当他们准备出门时,幸满的电话突然响了。

--听电话--

"喂?请问是哪位?"

"你是黄美春的家人吗?"

"是的,她是我妈妈。她怎么了吗?"

"我是李医生,抱歉要告诉你这件事,你妈妈很不幸的出了意外。她在过马路时不小心被车装到了。现在在医院治疗。她的伤很严重,恐怕是治不好了。请您快点到医院看她最后一面吧。。"

"。。。不会吧,好我马上来!"

电话挂了~~~

"雨晴快点啊!要快点去医院!"幸满很害怕的说。"哥哥,到底怎么了??为什么去医院?"雨晴很奇怪的问幸满。在路上,幸满告诉了雨晴整件事情然后雨晴开始哭了出来。

到了医院,他们赶快的找他们妈妈所在的病房。过了不就,总于找到了。雨晴哭着跑去妈妈的身边说"妈妈!妈妈!你不能有事啊,你不在了谁来陪我和哥哥啊?妈妈!"雨晴狂哭的握着妈妈得手。幸满和李医生就出了去谈关于他妈妈现在的情况。过了一下,他们回来了。幸满听到了一个很不好的消息,他们的妈妈,只能支撑不了多久了。医生叫他们要有心理准备。

突然--

他们妈妈的手动了一下。"孩子啊。。。别哭了,好吗?妈妈已经没力气来安慰你了。"雨晴哭着对妈妈说"妈妈不能有事啊,我答应你我会乖乖的。别离开啊!"他们的妈妈,笑了笑。"妈妈要睡觉了,别哭了。"然后就慢慢的关上眼睛了。然后就这样的离开了,离开这个熟悉的地方,和他们,再也不回来了。雨晴在狂哭,幸满稍稍的安慰雨晴,自己也在哭。然后等雨晴冷静下来就带她回家了。

一回到家,雨晴就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幸满打电话给舅舅说关于妈妈的事,所以雨晴这几天可能都不会去学校了,她需要时间来冷静。

你的幸福,是我的一切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