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早晨的阳光,湛蓝的天空漂浮着纯白的云朵。树叶惬意地跟随着风的旋津轻轻摇摆,安静的画面就好像童话中才会出现的情景。
突然--
"啊啊啊啊~!!!"有一个女生突然的大叫。
"妈妈!哥哥!为什么没叫我起床啊?上学快迟到了!"雨晴大声的对在吃东西的妈妈和哥哥说。"妈妈我都叫了你好几遍了你都没起床。"妈妈对雨晴说。然后雨晴冲冲忙忙的刷牙,洗脸和换衣。"喂!江!雨!晴!你在不快点第一天上学就迟到了哦!"雨晴的哥哥,江幸满。雨晴飞快的从楼上跑到楼下,从桌子拿了一片面包就出门上学了。
到了校门前,上课铃声就响了。江雨晴很快的跑进了她的教室,找到了自己的位子后就很快的坐了下来。然后就对自己说"哎哟,快要累死了。早知道今天会迟到昨天就早点睡了。"然后便趴在桌上。"雨晴!雨晴!"突然有个褐色短发的的女生向自己走过来。那个女生长的很可爱,在学校她被称呼成"天使"。"啊?这不是小其吗?我们又是同一班太好了!"雨晴很快的向小其的方向走过去。他们从第一天转来这间学院到现在都是同班的,他们是对方最要好的朋友了。"雨晴,那个啊,你知道吗?今天有一位从美国回来的少爷会在我们这间学院念书呢。"小其很兴奋的看着雨晴说,他们说在的这间学院叫做"玉兰学院"。那是间很优雅,学业很好的一间学院。不是每个人都能进入这间学院。大多数的学生都是某家的少爷和小姐。雨晴能进入这间学院不是因为她有钱,她是小姐,她很优雅或者她的学业很好。她能进入是因为她在其它方面都很有天分,她的长相很请切,而且最主要的是,这间学院的校长正是她的舅舅。但是,她舅舅是校长的这件事没人知道。
"大家安静安静!快回原位坐下。"班主任在他们的谈话时突然走进了教室。"大家早,今天有一位转学生会来到我们的教室跟我们一起上课。请大家欢迎我们的新同学,何源凯。"一位身材很好,有着一头黑色的头发,长相非常英俊帅气的男生走进了教室。
一瞬间--
"哇~~是帅哥啊!!!"
整个教室的女生尖叫的像是疯狂粉丝看到了大明星除了雨晴。雨晴呆呆的看着源凯,过了几分钟才回过神来。心里想"这个人,好眼熟。让我有种熟悉的感觉。"然后就按了按胸口。突然觉得闷闷的。"同学们!请保持安静!"班主任大声的咆哮骂了全班同学,然后变得安静了。"好了,源凯请自我介绍。"然后源凯点点头就说"大家好,我是何源凯。刚从美国回来,请大家多多指教。"然后班主任直接说"嗯,很好。你就做第一排的最后一个坐位吧。"源凯什么都没说就往坐位的方向去了。
刚好,坐在他旁边的就是雨晴。当差不多到坐位时,源凯吃惊的看了看雨晴,然后便说"你是江雨晴,对吧?"雨晴好奇的看了看他然后就问"是啊,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突然,她的胸口痛了起来。然后又看看源凯,想着想着,这名子好眼熟哦。他们在哪里见过面吗?他们,认识对方?
ESTÁS LEYENDO
你的幸福,是我的一切
Romance第一次的相遇,第一次的心动,第一个爱上的人。有些东西,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怎样去努力,去追求,去等待,都不会是你的。 四年前的他们,是如此的恩爱。却在一天所有的事都变了。源凯突然在雨晴的世界里消失。当她放弃等待他回来的时候,老天爷让他们再次相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