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新的朋友

204 16 2
                                    

-----九月-----

在上次雨晴把自己锁在房间里的事已经过去了一两个月。在那两个月,他们就跟平时一样的度过。

-----在课室里-----

“同学们早,今天会有两位从红班的同学会来到我们蓝班上课。原因是因为红班多了两位新同学,他们的班不够位就只好把两位同学带来我们班了。” 当老师在说时,其他同学也在讨论。

“雨晴,你觉得那两位会是谁啊?”小其转过身跟我说话。

“不知道,但希望能和他们做朋友。”雨晴想想下就笑了出来。必经,在这班只有小其和源凯两个朋友。

“安静!安静!”老师拿了本书大力的拍了桌子。“好了,现在让我们欢迎我们的新同学。”有两个人走了进来,一男一女。女的有一头黑色的直发,差不多长到腰部,和一双黑色的眼睛。女生看起来很冷酷。男的有一头茶色的头发和眼睛,他的头发有点卷。男生看起来很开朗,很爱玩。

“好了,来自我介绍吧。”老师对着他们两个人说。“大家好,我叫做朗太猫,大家可以叫我猫猫或小太。在我旁边的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男生开心的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做田夏目,是这位男生的朋友。”女生很冷淡的说。

小其再次转过身的跟雨晴说“原来他们是青梅竹马。不怪得他们看起来很熟。”雨晴只是对着小其恩的一声。

“因为突然来了两位同学,所以我会再次帮你们换位。”老师对着全班同学说。

-----过了十分钟-----

总于换完位了~换了位过后,雨晴依然的坐在原位(第二排的最后一个位子)而她前面的是田夏目,夏目的前面就是小其了。源凯坐在第一排的最后第二个位子(夏目的旁边)而朗太猫坐在最后一排(第五排)的第三个位子。

小其走过来的跟夏目说话“夏目你好,我叫小其。可以交个朋友吗?”她笑的牙齿都看得到了。“你好,我愿意和你成为朋友。”夏目还是一脸冷酷的对小其说。“真的吗?呵呵,她是雨晴。我的好朋友,等下可以一起吃东西吗?”小其笑着然后指了指我。“恩,没问题。”夏目答应了小其。

叮~叮~叮~

下课铃声响了,小其拿着自己的便当走向雨晴和夏目。“来一起吃吧。”小其说了过后,我们就一起在夏目的位子吃东西。

~~~~~~~~~~~~~~~~~~~~~~~~~~~~~~~~~

这是 [[第六章-朋友的但心]] 给上次我更的时候看不到的人看。

-----车祸的第二天-----

这个消息,雨晴班的班主任告诉的全班同学。小其跟源凯都很惊讶。

-----下课-----

“源凯!源凯!你知道雨晴住哪里吗?”小其跑到源凯的位子问他。

“知道啊,哪又怎样?”源凯望去小其那边然后问。

“可以带我去她家吗?我想去探望她。”小其有点担心的说。“随便,反正我也没事做。”源凯冷酷的说了一声然后就站起来走出课室。

“恩,那等下放学见咯!”小其开心的挥挥手跟源凯说。他恩了一声就走掉了。

(直接跳到放学)

咚~咚~咚~

放学铃声响了~小其收拾好东西就走到校门前等源凯。过了N分钟,源凯走了出来然后说

“我们走吧。”小其就跟着源凯走了。

----------------

[[作者:对不起!!!!我publish时,wattpad 把我写的东西都删除掉了!请大家原谅><]]

你的幸福,是我的一切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