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 第一夜

309 34 11
                                    

我在房间里擦身体时,听见阿Boon去打开家门的声音。

“我把药带来了。”是哲伟的声音。

“她在房间,你拿过去给她。我在忙。”阿Boon说完就很快地走进厨房继续他的厨神之路。

哲伟从客厅走了进来,他敲了敲门,看着我说:“药在这里。”他走进房间,坐在我旁边,将药一包包解开,说道:“医生说等等晚上把你身上的这些纱布棉花换过这些新的。有些是止痛药,有些是止痒的,你自己看看安排你的时间吃药。明白吗?”他说完,看着我。我点头。

这个人气质上不像是黑道的人。他似乎比较有威严。看他没有比阿Boon爱笑,可是他跟阿Boon简直不一样气质和感觉。

“有力气走出来吗?面好了。”阿Boon在房门外边解开围裙边说。

“等等,我要换衣。”我说。

“噢对!你等一下。哲伟你给我出来!”阿Boon强行拖着哲伟出去。

过了不久,阿Boon拿了几套衣物过来,说:“先暂时穿这些衣服好吗?”他说。我看了看那些衣服,点头。

我跳了一件短袖的深绿色Polo和他的沙滩裤。怪搭配。

我走出房门,他打量了我。

“呃,我带你出来。”阿Boon他手轻脚轻的扶起我,慢慢地走到饭厅去。

饭厅里只有小小的饭桌,组屋就是这样,饭厅和厨房是接近在一起的。

桌上摆着三碗泡面,一碗普通清汤、一碗素面、一碗东炎(Tomyam)面。

真好,阿Boon他也为哲伟弄好了泡面。

我好想吃东炎面...好香。

我坐在椅子上,看着阿Boon“分”面。他把清汤给哲伟,素面给我,东炎的给自己。

“你受伤不可以吃清汤,有鸡肉。你就吃素的好吗?”阿Boon看着我说。

“可是我想吃东炎面。”)我这句话让他们俩不禁“噗啧”地笑了。

“女孩子不都不敢吃东炎的吗?因为酸辣得过分。”阿Boon笑着看着我说。他坐在椅子上,摇脚。

“可我想吃...”我还不想动筷子,虎视眈眈地看着阿Boon的东炎面。真的很香。

(作者: 对碗面竟然要'虎视眈眈',可怕也。)

(段璇: 还不是你写的。(露枪))

(作者: 对不起。)

“可是你受伤欸...”阿Boon打量我身上的伤口说。

“对啊,就吃素面对你的身体比较好。”哲伟说。

我只好乖乖的不理会他们,开始吃我没吃过的素面。

哲伟很快就吃完,我也吃得差不多了。偏偏阿Boon好像吃不下这样。他看我的碗是否空着,他拿走了我的碗,将他的东炎面移到我面前。我们交换了碗和面。

“给你吃吧。”他浅浅的笑了,拿着我的碗

去洗。饭桌留下脸红的我,吃着他吃不完的东炎面。

他不是吃不完,是故意留给我吃的。为什么他要这样?

我将东炎面一口一口享受时,我听见哲伟在客厅与阿Boon的对话。

哲伟: “你怎么给她吃你最爱的东炎了?”

阿Boon:“她想吃嘛。”

哲伟:“让我说句幼稚的话,这样是你们间接的亲吻噢~”

阿Boon:“什么啦!是不是老一辈的人都怎么说话的....奇怪。”

哲伟:“不是吗?你那碗面有你的口水,她吃了你的口水,你还让她用你的筷子。接吻了~”

阿Boon:“幼稚。”

哲伟:“少爷别生气啦~等等我教你怎么帮她换纱布,以后你们就可以享受二人世界了~终于我可以不用陪你这光棍,我可以在外面悠哉的过日咯~”

阿Boon无语。

我试着站起身,慢慢地走去洗手盆去洗碗。愈合中的伤口让我难以行动。

我听见我身后有人走过来,他接走我手上的碗。我抬头看,是阿Boon。

“你坐下。那里。”他扶我坐在饭厅的椅子上,自己快速地洗碗。

洗好了之后又把我带到客厅。哲伟'医生'要开始讲堂了。

他说了很多怎么洗伤口,换纱布的步骤。其实我也会,而且不需要太跟着步骤走,只要消毒得好有没有纱布盖着都无所谓。尤其我这种人。

“大概都明白了。”阿Boon面上挂着模糊的样子说。

“那我就丢下你们两个咯~我先走了。”哲伟向我们挥手,离开了阿Boon的家。

“OK。我们开始了。”他不等我说ok他就从袋子里拿了纱布和消毒药水。

我看着他,没信心...

他将我的手臂的旧纱布轻轻脱下,笨拙的涂上消毒药水。

很轻得我都不知道他有没有擦上去。

“擦多一点。”我看着他说。

“不痛吗?”他看着我说。

“不痛。”我笑着说道,想给他别太压力。

之后是涂我膝盖上的伤口,因为膝盖的伤口更大,他更慢条斯理地帮我洗伤口。看他的手微微颤抖,我自己对他洗伤口的技巧渐渐失去信心。

记住,是失去不是重拾...

看他将纱布都在我身上贴得好好看,我说:“谢谢你,合格。”

他浅浅地笑,无语。

“怎么了?”我问。

“如果你还叫谦茹多好。”他没看着我,他低下眼皮看着桌上的药发呆。

“你说我以前叫谦茹。”我装着不记得。

“嗯。”他回应。

“你还可以叫我谦茹啊~搞不好我会突然记得。”我说,装开朗。

“真的可以吗?”他灿烂的笑容绽放。

“可以。只是在老大面前就别这样叫好了。”我说。

“谦茹...呵呵。”他欣慰地笑了,我也不自觉地笑了。

突然他抱着我,让我们的心脏都感觉到对方快速的跳动。

时间要是在这一刻停止,我想我的任务绝对无法完成。但我不想离开这个开始让我觉得窝心的男孩。

“谦茹...我好想你。其实你这样穿比我可爱呢。”他说。

我将他拥紧,我不知道我想说什么。我感觉到他在我颈后的鼻息,手在我的后脑勺。我不想放开,这让我很有依靠的男孩。我闭上眼,享受着他身上的肥皂味和他的温度。

(晚上10点)

他扶着我到房间,看我慢慢地睡在床上。

“晚安谦茹,如果有什么不舒服告诉我。”他站在床边说。看他疲倦的样子很对不起他,我回答:“嗯,晚安。你也早点休息。”我给他一个微笑,让他安心。

“嗯,你也是。”说完,他关上房门,离开。

。。。。。。。。。。。。。。。。

[阿Boon]

我躺在床上,我不知道现在是开心还是伤心。

死了个谦茹,换来一个段璇。

这句话到了现在我还是没办法咽下这口气。她偏偏下午说可以叫她谦茹,那一刻我真的很开心!虽然她忘了自己,我想她应该过不久就会记得我吧!

看她伤成这样,我还是藏不住我心里的自责。她的伤口是我的就好。

哲伟还说我和她间接亲吻。老实说我其实有兴奋。

我认了我很在意她,但我不敢确定我喜欢她。

下午那个拥抱我很开心,她是谦茹。只要是没老大在她就是谦茹。

穿着我的衣服,可爱的谦茹。呵呵

我最喜欢的谦茹。

呃!我怎么了!脸好热!

别想了别想了!睡觉睡觉!!!!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珉王说)

我把这故事的存在告诉我一个和我一样爱写小说也曾经一起合作写小说的朋友。

告诉了她这故事的主题,她就说;“你好像很爱写虐文...又是虐文啊~心脏会承受不了...男女主角生离死别这样...”

我哈哈大笑。哎哟。偶尔虐心一下不好吗?^皿^

破300!?感谢各位孩子们!!!((热情出现噗

还没两个星期破300我很开心,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我更开心!^^

因为最近心情很低落,一旦看到各位在故事的某部分留言鼓励我我真的令我振作好多!谢谢你们!!你们也要加油~~

杀•间•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