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章 - 結局前奏

112 10 10
                                    

有一種想要趕緊把這故事給寫完......可是各位覺得這故事是不是還不夠滿?似乎還有什麼漏洞這樣......我也不知道,我們再看看再看看......

誒誒最近看武神趙子龍,天啊......帥到~~~~~~~~~~(擦口水)

————————————————————————————————————————————

阿Boon......回來......不要走...... 我往前追著那落寞的背影。

阿Boon......你怎麼了......?我到了他的身後,抓住了他的衣角。

阿Boon...... 他停下了腳步。我的呼喚他似乎沒有聽進去......

阿......阿Boon......!我忍著眼淚,放聲呼喚。


他轉過身,用一把利刀刺進了我的胸口,大罵道:"你怎麼狠心騙我!!"


啊!!


"......!"滿臉冷汗的我睜開了眼,躺在床上凝視著眼前的黑暗......

......又是夢......

剛剛那是怎麼一回事......

我不會不相信噩夢的預言,多少次這些噩夢都給我暗示......

噩夢啊......殺手也會有害怕噩夢的時候啊......?

我從床上坐了起來,掀開了被單,心裡突然湧上一股讓噩夢實現的心態。

反正這是不歸路......一旦踏上這條路,我沒有必要回頭。


因為我找到了殺害我家人的元兇......


————————————————————————————————————————————————————

那天新聞報導假煙被扣之後的下午,我正在客廳看著《電鋸驚魂》。突然手機信息鈴聲響起。

是暗槍的信息,寫著:你的殺父仇人是他。

我打開信息,發現是個文件。點進去一看,發現是個個人檔案。

段耀輝的檔案

我沒有驚訝,反而是戰鬥力與士氣提升。

真的非要把這個人殺了不可。

然而那獨眼老人我也知道是誰了。他是幫兇,由於賭債纏身,才逼不得已把段耀輝的眼中釘給殺了。

我爸是個商人,他與黑道中人並沒有恩怨。直到一天他的員工退出了鐵龍幫,找我爸求救,然而那員工偷了我爸的錢跑了。段耀輝一直都看不過眼我爸不理會他們黑幫的騷擾,一貫風範走自己的路。

跩。

我爸就是這種人,段耀輝就是看不下去我爸明明是商人卻不去付保護費,而且段耀輝每次相中的店鋪都被我爸買下做生意,他要開那些骯髒店鋪根本是行不了。

這種爛巧合還能怎麼辦?

以前的段耀輝很幼稚,看不過眼的人......殺無赦

我的家人就成了他的犧牲者。

我成了唯一倖存者

沒事,我沒事。

真的

——————————————————————————————————————————————————————

整理好思緒和包裹,我走進了阿Boon的房間。

他已入睡的模樣真是......好捨不得......

手腕套著電鋸驚魂裡的那個面具,走近了他......

我把包裹放在床邊慢慢靠近熟睡的他,靜靜地看他熟睡的樣子,仔細聽並記起他的呼吸聲......

"......我走了。"我輕聲在他耳邊說。說完我便摀住了嘴。

我為什麼要這樣?說了又有什麼用......

我轉過身,要離開那一刻......他從床坐了起來,抓住了我的手腕。

"你......不要走。"他說。

他......!他什麼時候醒來的!?為什麼要這麼對我說?說了我就動搖,我就會捨不得他......捨不得離開這裡......

我咬著下唇,忍著眼淚不哭。

我依舊背對著他,堅決地說:"我一定要走!"

拜託你不要再說話了......再說我就會崩潰......!

"我已經知道你是煙了......你怎麼要走!"

!!!

什麼時候知道的......?!

"拜託你......我只想保護著你......不要走!"他哀求......

可是我不能不走......我是殺手......我不能有這些凡人世俗的感覺......我已經對這個世界不再有希望......我已經知道誰殺了我的家人......我要報仇!

我一旦堅決,我就不會放手......!

"對不起......我真的不可以留下......!一旦遇上你我已經錯了......我不應該認識你!我不應該住進這裡!!"

"謙茹......!不可以!"

我狠狠摔開他,從窗口跳了下去,跑個無影踪......

跑著時候,我感覺到眼角滑落了水珠......

原諒我太自私......

我本該就不該出現在這個世界......

反正我知道這件事之後......

我就不會再出現。

謙茹已死,我是煙。

杀•间•道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