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篇

61 1 0
                                    

     “唐俊威,你到底还有多久到啊!” 唐美华很着急在电话上催对方。

     “快到了。” 唐俊威人坐在计程车里,淡淡的回答母亲。车子的速度挺一般。

     “那么飞快点!”

     “司机大哥,我妈叫你飞快点。” 唐俊威很讽刺的告诉司机,对方也喊是后开快点了。

     司机往上的镜子看,唐俊威就一个扑克脸。他头发的刘海盖着眉毛,眼睛大却没显出精神。虽然样子很英俊,但一开口说话很讽刺,有些无礼,却没恶意,给人一种很复杂的负面感觉。

     大概十分钟后,唐俊威坐着的车停在五星酒店门口,他人还钱后很无趣的下车。

     “天啊,这就是你衣柜里最体面的西装?” 唐美华很不满意。

     “我人出现已经很不错了。” 唐俊威面不改色。

     你别和我耍嘴皮子!早上就通知你了,你竟然和我耍大排,要不是我让你爸劝你你还真的不来。算了,回去再和你算账,赶快进场!”

     唐俊威很不甘愿跟着母亲进去庆祝会的场子里。

     “董事长,董事长夫人。”

     刘冠明和陈风华夫妻俩往唐美华那注意,看着对方往自己走来。

     “这年轻人长的真精神啊!” 陈风华看着唐俊威对着唐美华说。

     “他就是我儿子,唐俊威,正读着高中。”

     “哦哦,这就是你儿子呀,平时听你称赞的,今晚终于看见他本人了。”

     唐俊威心想难道母亲坚持要他参加这就只是让她能在同事面前介绍自己吗?

     “没事我就先回去了。”

     唐美华拉着唐俊威的衣袖,暗示儿子要识相。

     “俊威,你就别急着走。既然都来了,就先吃些甜品什么的再回去吧。” 陈风华很亲切邀请。

     唐俊威莞尔一笑。

     “那好吧,阿姨。”

     唐美华有些惊讶,儿子他都没那么听从自己的话过。

     “爸,妈。” 一个年龄和唐俊威差不多的男生往刘冠明和陈风华夫妻俩走去。

     “豪瑜。” 刘冠明叫了儿子的名字,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

     刘豪瑜,身高至少有178以上,身材伟岸,头发往上梳了,皮肤很青白,样子非常英俊斯文,西装也很整齐,给人的感觉很绅士。

     “这是我儿子,刘豪瑜。豪瑜,这是美华阿姨的儿子,唐俊威。你们俩都读高中,会不会也读同校啊。”

     两眼看着叫唐俊威的人,神情严肃,身材不肥不瘦,没什么肌肉,应该是没什么运动细胞的。挺英俊的面貌,发型是盖满额头的刘海,又稍微梳了中断。

     刘豪瑜微笑,把手摆出想握手。

     “那么俊威,你是读哪间高中?”

     唐俊威很有风度,没拒绝握手。

     “XX高中。”

     刘豪瑜很高兴宜笑。“咱还真的同校,那么以后就互相关照了。”

     唐俊威没回答,只是稍微点了头。

     “对了,爸妈。” 刘豪瑜转向父母。“我带了个人来见你们。”

     陈风华很好奇。“是谁啊?女朋友么?”

     刘豪瑜笑的露牙齿。“那么容易被妈猜到,多没意思啊!”

     时间很准时,一位女生往他们走来。她的头发长长的,穿着露肩膀的长裙。

     刘豪瑜将手缠在对方腰上。“她就是我女朋友,潘海安。”

     “叔叔,阿姨,初次见面,请多照顾。”

     “哎呀,你呀长的真漂亮!豪瑜,你眼光很好嘛!” 陈风华很高兴。

     唐美华也意思意思笑一下。

     “董事长,董事长夫人,那么就先失陪了。

     唐美华拉着唐俊威走向休闲的空间。

     “你今天该不是要我来这里当你交接的伴侣吧?如果是这样,我就先回去了。”

     “你别再给我提回去两个字。”

     “我真的搞不清你的思考程序,我根本就不想在这,你有必要浪费我时间么!” 唐俊威火上来了,就快和母亲翻脸了。

     “我不管你今天怎样,你人一定要在这里。我因为你惹事得搬离公司远点的地方,你就不能听我话那么一次么!”

     唐俊威不回答她,就气呼呼的往外头出去。

     “去哪里!  ”

     “去外面呼吸!”

-

     同时,刘豪瑜和父母于潘海安正交谈时,潘海安却收到一个简讯。她检查简讯后,脸色变得难看,有些紧张的站了起来。

     “叔叔阿姨,豪瑜,不好意思,我得先上个洗手间!“ 说完后,潘海安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潘海安快步的走到洗手间旁的后门,鬼鬼祟祟的走出去后巷。

管你男女,我就是爱你 (BL)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