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篇

17 1 0
                                    

     “惨惨惨惨惨!” 沈云琪飞快似的奔跑向学校的门口。才第一天就迟到了,剩下的日子都不用混了。到达学校时,还得去办公室办文件什么的,一定会更迟!

     眼看前头就是学校大门,没想也刚走到学校门口的那位男学生先把门给关起来了,又把锁头给锁了。

     沈云琪跑到铁门面前无力的摇晃铁门。“干什么啊!还有三分钟,我还没迟到!”

     吴浩站在门后耻笑,就直接往学校里头走去。

     沈云琪快气爆了。

-

     当保安人员拿着钥匙来解开门时,早就迟到了。沈云琪还是拼命往办公室跑去。

     办文件时,工作人员都用异样眼光看待他。

-

     休息时间时,课室只剩下三个人。

     唐俊威坐在座位上,在画本上画起。

     郑家侽正整理着些文件,收拾好了后就拿在手中。

     “咦,俊威,你不去买点东西吃么?”

     “不饿。”

     看见唐俊威很认真做手中的事情,哦一声就离开了。

     郑家侽离开后又有多一个身影接着出现在自己的后旁。

     “嗨,俊威,记得我吧。”

     唐俊威没抬头,就嗯一声。

     刘豪瑜确实了自己对唐俊威的判断,冷漠,不对,他应该说上是脾气古怪。从开课到现在,中断的休息时间最起码都有三个,但却没人接近他,更别说是与他交谈。在派对上也是,虽然很有风度和自己握手,但很冷漠。

     刘豪瑜感到奇怪,对于这个陌生人很想和他交谈。

     “这样吧,和我去食堂一下,我约了人,一块吃吧,不然你在这也挺闷的。”

     “不饿。” 对不同的人重复了一样的话。

     刘豪瑜才眯眼看了对方的画,感觉有些熟悉。

     “等等,你这画风-”

     “豪瑜。” 一位女生叫住了刘豪瑜。

     潘海安走进了课室,往唐俊威的座位走去。

     “准备好了吧?”

     “那海安,咱先去吧。” 刘豪瑜把手放在唐俊威肩膀上。“俊威,要我买些什么回来么?”

     “不用。” 唐俊威没看对方一眼,只继续画着。

     潘海安感到对方有点熟悉,不过也没确认。

     潘海安能称上是这学校的校花,有着被绑成马尾的黑色长发,人不仅长得很漂亮,连读书的成绩都挺不错,人说为才貌兼全。

     “豪瑜,那是你新同学啊?挺巧的,我班今早也来了一位新同学。” 潘海安边走边问,很明显没把唐俊威认出来。

     刘豪瑜:“是吗?”

     潘海安点头,“嗯,他名字好像叫做什么...沈云琪,小不点一个,但看得出很贪吃!上课上到一半时,他还被老师抓到在偷吃零食!”

     “真没话说,这小子是吃不饱的吗?有那么饿吗?” 刘豪瑜对自己说话,稍微小声叹气。

     “哪知道啊,反正他归袁憬负责照顾,就随他去好了。” 潘海安没听出刘豪瑜的话,还傻傻回答了。

     到了食堂,找到位子坐下。

     “健康沙拉套餐,不加任何酱料,对吧?” 刘豪瑜问道,潘海安也很高兴自己的男朋友记得自己平时爱吃的。

     “嗯。” 潘海安微笑一下,看着男友去群那排队。这时,感觉手机抖了一下。

     拿出手机,潘海安看到了银幕上的简讯。

     “在我面前和刘豪瑜一起,你是真的没把我当一回事。”

     潘海安闭一下眼睛,吹一口气,把简讯给删掉。

     刚删掉几秒后,又来一个简讯。

     “别逼我得让你做出选择。”

     潘海安气得直接把手机给关机,用力放在桌上。

     一抬头就见对方直接坐在对面桌子很生气盯盯着自己看,立刻惊慌失措的吓一跳。

     “这吴皓-!” 她心里骂着,和对方正眼互瞪。

     “在看啥?” 刘豪瑜端着两大盘放在潘海安面前后坐下来,挡住了吴皓和潘海安之间的视线。

     潘海安有些定下了情绪,不过还是被吓到。

     “没看啥,在想着怎么跟新同学相处。”

     “这挺简单的,既然他那么爱吃,不如就直接请他一块吃吧,培养感情。”

     “不用啦,这是咱俩单独的时间,别乱插人来。”

     “这里摆放这么多电灯泡,也没差呀。” 刘豪瑜嘲笑对方。

     潘海安只笑着摇头表示赞同。

     -

     在对面桌,有个人却没在笑。

     吴皓用力把叉子扎进盘子上的鸡肉块里,放进嘴里紧咬着。

     把我当隐形的是吧?好啊,我就把事全都说出来,看刘豪瑜他有没有这么大方!

     吴皓很激动拍了桌子一下,站起来,马上就撞到一个端着托盘的男子。盘上的热汤洒在吴皓身上,马上把男子推倒在地上。

     “操!” 吴皓惨叫一声,用手试图把热烟抹走。

     沈云琪的屁股也没多凉快,整个人跌在地上,也被热汤烧着了,可人只是轻轻啊一声。

     吴皓火气更上了,直接抓住沈云琪的衣领很用力把他给拉上来。

     “妈的,没长眼睛吗!”

     对方举起握着紧紧的拳头,沈云琪睁大眼睛呆着,根本没时间,也反应不过来。明明是对方突然站起来撞到我的,为啥我来承担啊?我还没跟他讨热汤饭的钱呢,就先对我动粗?

管你男女,我就是爱你 (BL)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