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俊威到了门口,气呼呼的靠墙壁站。
“算了,待会儿进去就用手机,时间会过。”
唐俊威又吸了一口气,正想回派对。
“就说了给我时间处理,你能放过我么!把我逼得那么紧是要我崩溃么!” 女生的声音喊的挺激动。
“我还没给你时间么!我可没要当第三者!我要你马上和他分手” 又有一位男生,声音很低沉。
“竟然都给了我时间那再等多几天行吧!”
“潘海安,你是想拖着了事么!他就在里面吧!咱三个当面对质!”
“潘海安?” 唐俊威听见名字立刻被触发。那名字,是刚刚在派对的那女生。可是男生的声音却...
听见沉重的脚步声,男生好像往门口的方向走去。
潘海安快疯了,一直拉着对方的手。男生把她给推开,潘海安马上倒在地上。
女生轻轻一碰自己的手腕就喊疼,男方知道自己太用力,蹲下来想替对方看下伤势。
“不用你多事!” 女孩把对方的手给摊开,可是不用一秒,又转换态度,拉着吴浩的手哭泣。。“我拜托你了,不要这样!不然我们俩之间真的完了!”
唐俊威不想插手,不过派对如果真的被这叫做吴浩的男生影响,绝对不会有好事。
吴浩站起来,没看潘海安。“好,我再给你时间,不会逼你,不过你也不要让我等太久。”
说完,吴浩掉头就走。
唐俊威和吴浩擦肩而过。
潘海安心神不宁,自己站了起来,往前看,竟然是在豪瑜的那位朋友!难道刚才他什么都看见,都听见了吗?
“刚刚的事,你听见了?” 潘海安不妨问道。
唐俊威很不想应酬对方。没想到,她那么表里不一。
潘海安见对方没回复,就只好夹着尾巴从门口回去派对现场。
“我快要疯了。” 潘海安心里急得要命,要是那男的说出来,就真的完了!不行,我得冷静,如果他真的说出来,我就打死不认!
-
“叔叔阿姨,豪瑜。” 潘海安不需要几秒钟就冷静了下来,优雅的往一家人的方向走去。
“海安你,不是去了洗手间么?怎么从门口进来了?” 刘豪瑜简单问道。
潘海安确实没想到这一点,但很淡定。
傻笑一下,“我真的很糊涂,要回来时走错了方向,出了后门被锁在外,只好绕一圈从大门口进来。”
“原来是这样啊,也是,这会场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也难怪海安你会迷路。” 陈风华说道。
潘海安微笑的看着豪瑜,根本就没没把吴浩放在脑子里或心上。
-
唐俊威人坐在沙发上,头脑根本就不受控制,一直想着刚刚亲眼目睹的情节。
“这都不管我的事,我干嘛不停在想啊?” 唐俊威心里想着。“可是很奇怪,他们俩个的关系没那么简单。如果我没猜错,吴浩和潘海安两人根本就在一起,那么潘海安和刘豪瑜又是一对?吴浩刚刚要去揭发的样子,刘豪瑜应该是被瞒在鼓里。”
唐俊威手里拿着手机,可是都没在用。
“算了,我和刘豪瑜又不是多要好,就别多事了。”
-
同时,刘豪瑜在派对会场收到一个很可疑的匿名简讯。
“你身边的人不要太信任,不然被出卖了还不知情。”
潘海安看见刘豪瑜有点不对。
“怎么了?是谁发的简讯?”
“应该是发错了吧,叫我小心身边的人,会被出卖什么的。最近垃圾简讯一大堆,应该是有人恶作剧。”
潘海安手里拿着装了果汁的酒杯,很优雅喝了一口。
“警示豪瑜身边会出卖他的人?” 她想了想,眼睛睁大了。“刚刚那个人应该都听见了,该不会是他吧?他和豪瑜是认识的,不行,如果真的是他,我不能让他说出来这个秘密,我的感情不能被他破坏!不过先在,我一定要先抓着豪瑜和他父母的心。”
“豪瑜,咱去陪你爸妈吧。我只希望今晚能够让他们高兴,我真担心他们对我印象不好。”
刘豪瑜温柔抓住潘海安的双手。
“别担心,你那么漂亮又善良,他们当然喜欢你。”
潘海安咬紧牙根,因为豪瑜抓到了刚刚跌伤的手腕。虽然很尽力忍着,痛苦的表情还是有点显示在脸上。
“你受伤了?什么时候?”
“刚才在外头黑漆漆的,不小心跌伤了。”
“那我带你去处理。”
“不用了,我没事。” 潘海安微笑,牵着刘豪瑜的手。“你就别大惊小怪了。” 说完两人就往派对主持人舞台走去。
经过派对上的一堆人,潘海安无意看见独自坐在沙发上的那位男生,手里拿着那只手机。
“是他。” 潘海安心想。“没错,看见我和吴浩的人就只有他。吴浩都说再给我时间处理,那他一个局外人有什么资格干涉我和豪瑜的感情。”
“豪瑜,你先走一步上台吧,我看见我朋友了,先和她打声招呼。”
“我陪你去吧。”
“不用了,两个女生聊天有男人在场会很尴尬的。” 说谎舌头都不会打结。
ESTÁS LEYENDO
管你男女,我就是爱你 (BL)
Romance高中生唐俊威在母亲公司的排队上认识了刘豪瑜和他女朋友潘海安。两人交往很开心,但潘海安却有瞒着刘豪瑜的秘密被唐俊威发现了。为了不让唐俊威揭发,潘海安使用各种恐怖的手段阻止秘密被揭发。但每一次潘海安对唐俊威出手,都无意制造了机会让自己的男朋友刘豪瑜和唐俊威他擦出火花。 故事有很多不同的角色和配对,这也不只是爱情小说,故事的进展会往很多方面进展,就拭目以待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