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章

168 10 0
                                    

第一章. 我被赶出去了

我叫轩,全名慕容 光轩。年龄16,
身高180。是一个被迫停学的少年。现在只能在家里帮妈妈做家务。

"妈,今天晚上吃什么?"
"炒豆芽菜配白粥。咦?没有米了,小轩快去买!"
"哦..."

于是我踏上了寻米之路。
在我马上任务的时候,我隐约听到了一个少女的声音...
"喂!那是什么?看起来好好玩!我要买下它"
"是"
"那是什么?看起来不错。买!"
"明白..."
这一定是某位大小姐和她管家的对话。唉...我果然不懂有钱人家的生活...

"妈!我回来啦!"我喊得很大声,却鸦雀无声..."妈?妈!"房子里没有人?不可能啊,刚才妈妈还在的啊...
话音未落,我瞥到桌子上的一叠钱和一张纸条:

小轩,妈妈对不起你。妈妈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这里是妈妈的积蓄。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

妈妈留

什么?爸爸已经不在了,现在连妈妈也离开我了。所以...我又变成一个人了吗...

"碰!碰!"
嗯?谁在我这么伤心的时候来?
"开门啊!你们已经拖了好久的房租了!"...又是催房租的吗...
"可是..." "少废话!快开门"
"可是我已经没有钱啦...我妈妈也抛弃我了..."
"没钱就给我滚出去!!!"
"喂!我.................."

第二章.住在山洞里

我现在已经无家可归了,所以我失魂落魄的走着。"真是的,都不让我收拾收拾东西..."可是,那又有什么有呢?
"啊!附近好像有一个山洞,先住那里吧。明天再找工作。"

山洞内...这里还不错呢。不冷不热,温度刚刚好的......

第三章.魔鬼山洞?

哎呀...都没有工作呢...
"小轩!好久不见啊!"
"切,张爷,我们昨天才见过吧。"
"啊哈哈...话说,你现在住哪?
"啊?"
"哎呦!别装了!你不是因为拖欠房租而被赶出去了吗!"
"......"这也传的太快了吧...
"我目前住在一个山洞..."
"啊?!不会是那个。不冷不热,温度刚刚好的那个山洞吧!"
"对呀"他怎么知道的?
"那可是'魔鬼山洞'啊!"
"'魔鬼山洞'?"
"对呀!那个山洞可是传说有宝藏达!但是有好多人因宝藏而死在那里,所以大家都说里面有一个魔鬼。"

第四章.奇怪的水

魔鬼山洞啊...真好笑,这世上怎么会有魔鬼?算了算了,先睡觉吧。
...等等,宝藏?我如果找到的话...

"宝藏啊~宝藏~你在哪里啊~^_^"

嗯?这是什么?水?正好我很口渴。

第五章.恶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啊!好奇怪的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我的身体里出来了......

............过了十分钟............

"第一次有人喝了我的血还没死的!"
"嗯...嗯?"
"嗯?你醒啦~"
"你是谁?"
"你没有眼睛啊?我就是你们所说的魔鬼啊,但准确的说我是恶魔"
"什么?!"真的有魔鬼,还是个恶魔?不是吧...
"你...你......"
"别害怕,我是不会伤害同类的~"
"哎呦,吓我一跳...等等,同类?!"
"对呀~我们是同类。"

你,也是恶魔。

(对不起>人< ,写得太短了)

当恶魔爱上了人类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