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128 9 0
                                    

    黑色高跟踏在红色的地毯上,朴小时昏沉的看着自己的双脚,双手支撑着一个人的手。
谁?
    朴小时慢慢的抬起头,她感受不到自己的呼吸,意识淡薄。
   "朴小时这人也不知道怎么能走到红毯上。"
   "她不就是在陪走吗?"
  "其实她还蛮漂亮的...."
   "实力都没有,怎么能被邀请到海外参加典礼。真是丢尽了我们国家的脸了。"
   "你看,你看她那摆的架子。看了都讨厌。"
   朴小时努力的拒绝让这些话飘进耳中,双手紧握着助理的手。不知,脑海里浮现出好几段画面。
   "小时,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段志茗和胡琪琪真的什么都没有!"
   "你够了。"
   "小时!我追了你那么久都没放弃,现在我们在一起了,你真的要这样吗?"
   "哼....朴小时!分手?不行!我说不行就是不行!我好不容易最追到了你!"
   "你真的要分手是吗?朴小时!好!我成全你!这是你选择的!不要后悔!"

    "小时?现在要回家吗?"
     朴小时一回过神,双眼瞪大的看着鱼儿。
时间过得如此的快.....
   "小时?"
   "啊,不了。段志茗现在一定在我家附近等着。"
   "小时,你真的不报警吗?这算骚扰了吧?"
   朴小时摇了摇头:"警察说过如果他没过分的举动或导致伤害别人是不能逮捕他的。"
    "那你要一直躲着他?这下去不是办法啊......"
    "鱼儿,我们先回酒店吧。我累了。"
鱼儿眼看朴小时不想说了,也就闭口不提了。

    "小姐,酒店前面有旅巴堵着了。你们是要等呢还是在这儿下车呢?"
    鱼儿看了看朴小时,等着她开口。
    "师傅,我们这里下车好了。谢谢您。"
    "好勒,过马路要小心。"

   "小时!车!"
  我这是发生了车祸吗...
  "小姐!你还好吗?看得到吗?"
  "小时!你起来啊!这....这...手机..!"
   朴小时的意识已经越来越模糊了。她险些能闻到来自车子燃烧皮囊的烧焦味,听到周围围绕的喧杂声。
  她想着这辈子在网上在外,都被人骂得那么讨厌。她这招人嫉妒的脸蛋就只能活到这了吗?就这样,意识淡薄至无...

我的愿望是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