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75 7 0
                                    

几天后, 朴小时按照林姐的指示, 盛装打扮出席了舞会。

因为去的地方是私人豪华会所,谭鱼儿便厚着脸皮跟她哥借来一辆进口宝马车。

看谭鱼儿一脸小得意的模样,朴小时豪气地夸下海口,"放心, 我们很快就会有豪华高级保姆车。"

"你又开始发梦了吗?天还没黑呢。"谭鱼儿调侃。

朴小时挑眉,"不信?咱们走着瞧。"

谭鱼儿撇嘴,换个话题,"你怎么又穿这条裙子?你都穿了好几回,就不能换一条吗?"

"没必要。" 朴小时满不在乎地说:"男人只会被我的美色所惑,在意的是我这条裙子好不好撕,而不是款式好不好看。"

谭鱼儿:......

   到了会所,朴小时将谭鱼儿留在车上,独自一人进去。

     上辈子朴小时没有背景没有靠山,在五光十色的娱乐圈里混迹十来年,能一直坚守底线,洁身自好,可不是单靠运气就能达到的,该有的心眼,该耍的手段,一样都不能少,论勾心斗角,她多少有点天分。

    朴小时习惯性地扬起下巴,以最完美的姿态,迎着璀璨的灯光,落落大方地走向人群。

    360度无死角的精致面孔,配上修长匀称、曲线玲珑的火辣身材,让她看起来妖艳性感,张扬夺目。

    "小时,这边。"一个年近四十,身材和她一样苗条的女人冲朴小时招招手。

"林姐。" 凌薇走近她,礼貌地喊了声。

林姐全名叫林雅安,是朴小时入圈的第一个经纪人。

林雅安看朴小时长得好,就想方设法带她参加各种酒会,刚开始朴小时还以为林雅安是想重点栽培她。没想到!林雅安分明是看她长得漂亮,能讨老板们的欢心,才带着她到处应酬。

后来林雅安因得罪了圈中某个大佬而被逐出娱乐圈,朴小时才不再受压迫。

没想到如今重活一遍,她又回到林雅安的手下,当真是无可奈何。

不过,朴小时已经是历经风雨的灵魂。林雅安对她来说容易对付。

林雅安一脸嫌弃地说:"你怎么又穿这条裙子?"

朴小时露齿一笑,道:"我就只有这件礼服,林姐要我盛装出席,我就只能穿着它来了。"

"行了,看到那边的刘总没,他可是财大气粗的投资人,出手阔绰,若能跟他搭上关系,往后都不怕没资源。"

 朴小时乖巧地望过去,结果只是一眼就匆匆拉回视线,随即皱起眉头对林雅安道:"林姐,你可能不知道,我患有很严重的先天性疾病。"

林雅安一时跟不上她的脑回路,茫然地问:"什么先天性疾病?"

"我是个重度的颜控患者,这是一种与生俱来的疾病,无药可治。"

"然后呢?"

"如果与太丑的男人接触,我会不自控地浑身发冷,四肢抽搐,严重点还会口吐白沫。" 朴小时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那你看看那李老板,他身价比刘总还高,本人也很风趣,你应该能跟他聊上几句。"

 凌薇单手扶额,无奈地说:"我的天,都什么年代了还镶金牙,显摆他的资产吗,简直不能忍!"

  林雅安也不能忍了,这个不行那个不行,你根本就是在耍我!"

"林姐,你要我去攀关系可以,但你起码给我介绍个有点人样的吧。"

"少废话,你要是还想在这圈里混,就跟我过去打招呼。"

"林姐,在场这么多人,你该不会只认识两位吧。"朴小时勾着嘴角轻笑。

"活腻歪了是吧,居然敢挤兑我!"

"不敢不敢,林姐你看那边,那个帅哥就挺不错的,要不你带我去认识认识?"

林雅安顺着她所指的方向看去,随即冷笑道:"你趁早死了这条心吧,那可是大名鼎鼎的王氏集团董事长王俊凯,人家连一线女星都看不上眼,何况是你。"

朴小时不以为然地撩了撩头发,道:"一线女星也不见得有我漂亮。"

林雅安:......

最后朴小时还是被林雅安拉去和刘总说了一会话,刘总一见到朴小时,登时两眼放光,一个劲地想去摸朴小时的手,都被朴小时巧妙地躲过了。

"我去下洗手间。"她不得不使出杀手锏。

林雅安瞪她一眼,道:"你要是敢偷跑,就死定了!"

"你放心!我还没攀上王氏的大帅哥,才舍不得走呢。"

朴小时倒没想要偷跑,只是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她现在酒量不能跟十年后相比,一时忘记就多喝了两杯红酒,这会身体有点难受。

靠近大厅的休息室都有人。所以她只能往下走直到后边的才有空房。

她难受得随便挑了张背对门口的沙发躺了下去。她眯起了双眼。

过一会儿, 就听到休息室的门再次被推开来,朴小时还没来得及探出脑袋去看,就听到一个低沉好听的男声,不急不缓地说:"我只是单身三年,就传我是同性恋?难道我每次跟女人上床,都要开个新闻发布会?"


这人应该是用微信在聊语音,很快就听到对方回复:"可也没见你跟哪个女人上床啊?"

男人冷笑,"这种私密的事情能让你看见?"

对方道:"算了吧,你就是没有,你老实告诉我,是不是还对夏娃余情未了。"

男人又是一声冷哼:"可笑。"

"我也觉得不可能,那你这么多年单身到底是为了什么?"

男人叹气,"我可不像你们,整天有大把时间吃喝玩乐。"

"借口!听说伯母最近正在帮你物色对象,没想到你也沦落到要相亲的地步,哈哈哈哈......"

男人忍无可忍:"滚。"

对话结束。

朴小时大气的都不敢喘一下,不动声色地换个姿势,将自己蜷缩进沙发里,只希望对方没有发现她的存在,再说她也不是故意想偷听的!

男人讲完电话便发现她,于是大步流星地绕过短沙发来到她的面前,居高临下地看她。

居然是刚才在大厅看到的那位王氏董事长王俊凯!!

 可真是有缘。

我的愿望是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