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辈子,她居然被这两个东西欺骗了十年久,一想到自己竟将最美好的年华拿去喂了狗,朴小时就有种想当场手撕他们的冲动。
她双手抱胸站得笔直,一脸凛然地看着他们,虽然身高只是168,气场却足足有两米八。
"小时,求求你,把视频删了吧。"胡琪可怜兮兮的哀求着。
"你还怕被拍?我估计这视频能让你大红大紫, 火红爆了吧!" 朴小时眯着眼说。
"小时!你别太过分!" 段志茗低声吼道。
朴小时快被气疯了, "过分?到底是谁过分呢?你!你和这女人勾搭在一起!干嘛还来招惹我!"朴小时指着俩人道。
"你到底想怎样?!"胡琪红着眼质问。
朴小时忽然觉得很荒谬,她作为被背叛的一方都没有暴走,他们哪来的勇气朝她发火。
"我想怎样?"她喃喃地低语,接着她挑起眉说: "也没想怎么样,既然这份感情从头到尾只是欺骗,那我们就来算算钱吧。"她将目光停留在段志茗身上,道:"你和我谈了两年的恋爱,送给我的东西屈指可数,而我送你的名牌服装,背包,鞋子,化妆品却数不过来,这些钱,都是要算清楚的。"
"这些都是你自愿送我的,我可没求你买。"段志茗瞪大眼反驳。
朴小时冷笑:"那时我以为你是真心爱我,自然愿意送,可现在知道这只是个骗局。
段志茗眼都气红了,"你.....!"
朴小时打断了他的话说: "我说过,你没资格和我讨价还价,你在我家里住了7个月,没有上缴任何生活费,这笔钱也要补上的。"
"我也不狮子大开口,毕竟你比我穷,零零碎碎加起来,你还我三十万就行,我向来厚道,也就不跟你要精神损失费了。"
"三十万,你怎么不去抢!"胡琪有点坐不住。"如果你们觉得离谱,也有不花钱的办法,那就是我把视频发出去,彻底将这件事闹大,等我这口气顺了,自然不需要你们赔钱,你们觉得哪个好点?"
段志茗双手颤抖: "你明知道我没有三十万。"
朴小时一听, 目光顺扫了这间屋道:"没钱?这套房子地理位置还是挺不错的,应该能值七八十万。"
"十万,现在就给你转账。"胡琪明白再吵下去也无济于事,毕竟他们是理亏的一方,于是果断跟朴小时讨价还价。
朴小时一个眼神都懒得给胡琪, "请尽快还债吧。"说完头也不回地往外走。
胡琪着急上火,顺手推了段志茗一把。段志茗直接裸着滚下了床, 接着狼狈的追上朴小时, "不准走,你得把视频删掉!"
段志茗哆嗦着接过手机,着急忙慌地划进去看,发现朴小时拍的视频已经发送出去,整个人都不好了,难以置信地瞪大眼睛,"你居然发......发出去了?!!"他连忙点撤回,却发现早已过了可以撤回的时间,彻底傻在原地。
你现在删除也没用,老老实实照我说的做吧。"朴小时轻蔑地扫他一眼,上前抽回自己的手机,转个身潇洒地往大门走去,
刚刚很是威风的朴小时心情低落。从电梯踏出去时才发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
毕竟段志茗曾经是她爱过的。她以为她会和段志茗走到很远。原来她是个大傻瓜。
朴小时掉着眼泪, 想着, 老天让她重生的机会, 她必须好好把握。不再轻易付出自己的感情。
楼梯上传来急促的脚步声,朴小时赶紧找个角落多了起来。
她不想让人撞见她狼狈的模样。
"快追上去,不行就直接去找她的助理。"那是胡琪的声音。
"我知道我知道,你别推我。"段志茗说。
"你真是没用,她一进来就该抢手机的。"
"我当时都吓懵了好吧!"
两人的脚步声由远到近,再匆匆地往大门口而去,朴小时抹了把脸,看到他们着急上火的模样,她终于感觉到一丝快意,摸出手机点开微信。她退出微信直接给鱼儿打电话。
电话只响一声就被接通,鱼儿在那头很急切地喊她:"小时?我的天!你居然一个人去....抓奸?!还是段志茗和胡琪!"
朴小时道:"你把视频保存好,我们找个地方碰面,见面再说。"
想起段志茗胡琪两人匆匆离开的情形,应该是追到她家去了,便对鱼儿道:"就去花花咖啡馆吧。"
外头的温度炎热, 大街上的人都躲进了大楼避暑。
花花咖啡馆位于朴小时公司附近。它的草莓蛋糕可是超赞的!朴小时一人能吃三片, 配上甜甜的水果茶, 简直完美。
等她赶到咖啡店的时候,谭鱼儿早已等在那里,见到朴小时进来,连忙冲她招招手。
"小时......"鱼儿轻轻唤着她,一脸想问又不敢问的模样。
鱼儿从包包里摸出个U盘递给她,"我把视频拷到里面了,你打算怎么做?"
朴小时接过小巧的U盘,放在手里把玩着,看到鱼儿一脸好奇,不由得笑道:"别乱脑补,我什么都不想做,只是吓唬吓唬他们而已。"
"你......就这么轻易放过他们吗?"
"目前就这样吧。"谭鱼儿忽然觉得,眼前的朴小时变得有些让人琢磨不透,好像一下子就成熟起来了。
俩人坐在咖啡馆, 朴小时将事情简单地跟她说一遍,谭鱼儿听得火冒三丈,但也很懂分寸,只是提醒道:"段志茗这渣在你那边住了那么久,你今天回去得换个锁才行。"
"回去就让人换。"
突然, 谭鱼儿像是想到什么似的瞪大眼道: "对了!过几天有个舞会, 林姐让你一定要出席。而且是盛装出席。"
林姐....?这不陌生的称呼。
鱼儿摊手,"她说你这次要是敢再放她鸽子,她立马让公司封杀你。"
朴小时哼出一声冷笑, "她嘴上说说罢了。"
现在的朴小时敢这么说, 因为她已经了解10年后的林雅安。